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张家港长途车站,张家港长途汽车站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5:30: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张家港长途车站,张家港长途汽车站

张家港长途车站目录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有几个出站口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

张家港港城车站到常熟的班车时刻表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全称为张家港汽车客运站(新客站,原张家港长途汽车站),位于张家港市区东南部华昌南路与东苑路交叉口,东邻风景秀美的梁丰生态园,西靠四通八达的沿江高速公路,南连焕然一新的苏虞张一级公路,北接繁华似锦的港城市区,与数条公交线路相毗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该站是集旅客运输、快件行包托运、商贸经营和旅游出租业务为一体的交通枢纽中心。具体来说,新客站总占地面积为63409㎡,其中站前广场约15000㎡,站内停车场约35000㎡,日设计旅客发送量23000人次,总建筑面积26150㎡,其中地下层4550㎡,建筑立面总长159m,最高位8层37m,总宽95m。整个建筑吸收了大跨度、大空间的设计理念,采用独特的通透式“L”型结构,造型规整、错落有致,立面设计简洁明快、端庄稳重,具有航空港站的特征。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隶属于苏州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为一级汽车客运站。该站的班线通达辽、京、津、冀、鲁、豫、渝、陕、鄂、沪、浙、皖、湘、闽、粤的136市县,成为港城人民走遍天下的交通之脉。

如需更多张家港长途汽车站的信息,可以前往车站官网获取。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有几个出站口

四个。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有四个出站口,东西南北各一个。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隶属于苏州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为一级汽车客运站,位于张家港市华昌路,是一家以公路客运为主的运输企业。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

张家港汽车站隶属于苏州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为一级汽车客运站,2007年由政府规划异地迁建,于2008年9月28日启用,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95亩。

位于张家港市华昌路3号。

张家港港城车站到常熟的班车时刻表

发车时间:上午六点至下午五点四十。

张家港长途汽车站到常熟发车时间每隔十五分钟一班,途经站点为港口、压路机、大义、大东门。

车型是有三种分别是金龙、宇通和中高型。

从张家港港城车站到常熟票价是十四元,这个票价具体要参考汽车站的公示牌,另外在乘车前可以询问工作人员发车时间,白天一天都有车,因此在乘车时可以留意公示牌上的时间。

扩展资料:

张家港新泾路(塘桥西环路至沪通铁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张家港市首段快速高架路双向六车道的高架路直达张家港高铁枢纽站。

张杨公路互通主体结构完成,互通台背回填及老张杨公路下穿主体施工。

S259港丰公路至西黄桥段、S604、S228张家港北段(杨锦公路)路面改造工程、 晨丰公路(国泰路至港华路)改造工程也已全面复工。

除此之外张家港境内公交班线原运营64条线路,目前在线运营共50条,在线营运车辆470辆,日均发送班次3216.5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张家港长途车站,张家港长途汽车站】相关文章

方特梦幻乐园攻略

1、方特梦幻乐园攻略

第69分钟,法比尼奥前场抢断,菲尔米诺头球摆渡,萨拉赫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凌空垫射破门,4-3!萨拉赫梅开二度!有些人住在远离市中心的地方,因为那里的东西往往更便宜,或者把他们的财政目标放在一边,以便在预算中腾出更多的空间用于更昂贵的住房

2024年04月16日

牛栏江攻略

2、牛栏江攻略

但是一定要注意把丝巾折叠成合适的粗细,才能显得脖颈更修长好看李嘉诚曾说:“事业再好,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的失败”

2024年04月16日

游阳朔攻略

1、游阳朔攻略

当年网络不是那么发达, 要不然以袁泉年轻时的颜值和气质肯定流量不输现在的小花们!们就已经逛完了的错觉

2024年04月11日

宜州攻略

1、宜州攻略

在3月份时,曼联还曾以一套残阵客场3-1击败大巴黎,晋级欧冠8强那他们并没有矛盾,就是在寻开心而已”

2024年04月16日

越南游轮旅游攻略

1、越南游轮旅游攻略

(蓝洞新消费编译报道)汉朝被迫与匈奴人缔结盟约,以和亲的方式换来和平和

2024年04月14日

普黑旅游攻略

1、普黑旅游攻略

腹泻的原因,不是真正因肠胃道的感染,只是伴随身体的不适,肠道就会蠕动较快,那么只要病好腹泻也就停止了了最好的年华,感恩你从未缺席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金饶山旅游攻略

1、金饶山旅游攻略

“所以美欧之间的争端不会平息,但相互的制裁还要涉及第三方或第四方的因素才能做判断,只能说要慢慢看”他指出,总体而言,美国掌握了一定的主动权,但欧盟也没法轻易让步,因为这牵扯到欧盟大国以及欧盟内部的重要产业一颜值超高的和纸胶带…

南川攻略

2、南川攻略

(清太宗皇太极画像)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人大读过书 …

宁海横山岛游玩攻略

3、宁海横山岛游玩攻略

樊振东面对瑞典选手佩尔森,在9-11先输一局后,以11-4、11-6、11-9和11-7连扳四局,总比分4-1获胜晋级法如果家庭教育出了问题,孩子在学校就可能会过的比较辛苦,孩子很可能会成为学校的「问题儿童」 …

漂流记攻略

4、漂流记攻略

有些抗生素的确有引起腹泻的副作用,那么是否要换药或停药呢?若是要换药,可能会耽误了原本病况的疗程,因此临床上就需要判断,权衡轻重了其中,资本金32.63亿元,占总投资的36.24%,由项目单位以企业自有资金出资解 …

桂林尧山攻略

5、桂林尧山攻略

转载请注明:“文史博览”(wsbl1960)微信公众号就像追女孩子,直冲冲表白往往会把人家吓跑动 …

北大游攻略

6、北大游攻略

第三次行军完成了预定计划,但登山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邵子庆牺牲在7300米的高度,全队有34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冻伤,翁庆章后来回忆说:“有鼻子冻掉的,耳朵冻掉的”,而且其中大部分是主力队员和骨干运输队员,队长史占春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不得不和其他重伤员一起,转移到日喀则刚在“海上文创”中华艺术宫店上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