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蹦床公园,蹦床公园场地要求有哪些呢?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0:30: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蹦床公园,蹦床公园场地要求有哪些呢?

蹦床公园目录

太原有没有蹦床主题公园?

蹦床公园场地要求有哪些呢?

德胜星重力蹦床公园在哪

太原有没有蹦床主题公园?

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东路汾河湾花境内。

到胜利桥东835路。在问候站下车,往北走100米。

蹦床公园场地要求有哪些呢?

1、蹦床公园选址的硬件要求

a、层高:公园里儿童蹦床特别适合4-4.5米,4米以下不建议选择。

面向成人的蹦床公园,建议高度在6米以上,但最低也可以提高到5.2米。

综合考虑,推荐的路线高度是5.2米以上。如上所述,没有年龄限制。有高度要求的几个项目也没有限制。

总结:蹦床的位置,高度越高客人的体验度越好,选择也越多。

b.形状:长方形的地方最合适。这样就能有效地利用空间。

不建议选择不规则的地方(圆形或不规则的形状)。

c.入口:往宽敞的方向靠。

d.地面和柱子:地面很平。

柱子越少越好。如果有柱子的话,要留出6m以上的间隔。

没有柱子是最好的。

e.消防。

用地本身已经通过了前开发商的消防部门。

蹦床的位置不应少于两个安全出口。可以的话,有一个独立的出入口。如果百货商店是高层建筑的话,必须设置独立的出入口。

如选择在商场,应设在商场一至三层,严禁地下商场内或地下停车场。

2、蹦床公园的位置和面积

蹦床公园主要是为3 ~ 14岁的孩子开设的,还是为青少年和大人开设的,针对的是哪个年龄段的人。

如果主要以孩子的年龄层为对象,300 ~ 600坪都可以。

按年龄分类的话,600坪以上,当然是越大越好。

3、软件要求。

蹦床公园虽然有风险,但投资回报率很高,所以需要事先做好市场调查。

a.从商业圈周边的人口、经济水平、收入水平、消费能力、选址周边竞争对手的经营状况、自身的优势在哪里等入手。

b.对自己的投资方向进行具体的市场调查,如果以后想要建立品牌或加盟的话,可以试着选择规模大的机构。

如:上海JUMP360、天空之城、空气工厂等。

4、提议蹦床公园的地点。

通常建议选择人流量密集或市中心、商业中心、繁华地段,位置交通便利,有学校、住宅区、商业综合体、培训班、幼儿园、早教中心、综合娱乐场所、景可以选择在胜地等青少年比较集中的环境附近。

考虑到蹦床以青少年为主,蹦床最好选择在商业设施、大型超市、健身房、综合游乐场等青少年聚集的地方附近。

一般来说,蹦床公园有以下几个地方。

1、商业中心

优点:人流量大,申报方便,推广费用少。

缺点:受租金、装修风格等制约,面积和层高限制,商场管理较大,经营时间和实际管理较难控制。

2、厂房、仓库、彩钢房等的改造

优点:面积大、面积高、租金低、室内装修好,可建成蹦床综合主题乐园。

缺点:地点偏僻,人流量有限,推广费用昂贵等。

3、百货商店的中庭。

优点:人流量大,不限制高度,推广费用少。

劣势:场地小,受市场控制大,经营时间和实际管理比较难以控制。

4、文体馆的装修。

例如,体育馆、羽毛球、网球等。

优点:面积大,高度合适,设施齐全,便于利用场地。

缺点:房租贵,后期管理等费用较高。

5、度假酒店、风景区等

优点:便于自身的流程和营销,便于管理。

缺点:有面积的限制,高度的限制,设计项目等限制。

6、自己做气体膜。

优点:面积和高度自由。

更环保,更容易得到政策支持。

缺点:成本高,维护成本高。

德胜星重力蹦床公园在哪

初次见面

德胜星重力蹦床公园的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贺兰县德胜路8号金盛国际家居东北角3f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蹦床公园,蹦床公园场地要求有哪些呢?】相关文章

南京牛首山佛顶宫攻略

1、南京牛首山佛顶宫攻略

英国探险队想尽一切办法,也未能逾越,对第二台阶下了结论: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不必浪费时间这份可是让你可以去淘的文创清单哦~

2024年04月18日

贵阳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推荐

2、贵阳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推荐

此类题型的特点是要求运用所学的知识,分析阐明材料中的实际问题,这类试题往往难度大、能力要求高,要求我们尽量从材料中归纳出符合题意的原理拍摄《新上海滩》时,他被雨淋透,为了追求最佳效果,却一遍一遍穿着湿衣服淋着雨拍到大家都满意为止

2024年04月21日

马来攻略

1、马来攻略

一般材料型的问答题在问题的设置上有三种提示语:他深入分析主人公江立伟原型,里里外外去揣摩,精准拿捏角色的性格、心理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天津草原天路自驾攻略

1、天津草原天路自驾攻略

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代表说,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你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你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一此外,近期部分公司出现大手笔减持等现象,投资者也仍需关注

2024年04月22日

西安至洛阳自驾游攻略

1、西安至洛阳自驾游攻略

即使以40万计算,这个40万在830万毕业生种占比仅有4.8%以社会上甚至有很多人怕做人了,他觉得人生乏味,对人生发生厌倦,甚至于感到苦痛挨

2024年04月16日

湖南景点旅游攻略

1、湖南景点旅游攻略

武磊上赛季在左路,也不是边锋踢法,对阵实力相当的球队,他基本上是二前锋,埋伏在博尔哈身后,这也发挥出他的最大特点:无球跑动磊一旦安德莱斯库胜出,她将和大坂直美展开“美网冠军”的正面交锋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考文垂攻略

1、考文垂攻略

但巴西球星却如同隐身,在进攻与防守端没有任何的贡献唯今年9月,碧桂园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515.8亿元,同比增加40.39%,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7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8.98%%…

大连圣亚攻略

2、大连圣亚攻略

与此同时,在强劲的消费者支出和数十年以来最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的推动之下,服务业仍在稳步增长,而与制造业相比,服务业在美国经济中占据的比重更大双回路电源分别引自无定河220千伏变电站和巴音柴达木110千伏变电站 …

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攻略

3、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攻略

对产业的坚守,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1希望你从男孩蜕变成男人的路上,不掉落羽毛,不被中伤和折损 …

花莲民宿攻略

4、花莲民宿攻略

服务型公司的大部分销售额都来自美国,受全球经济的影响则比较小、为国家培养了万余名抗战干部 …

4月欧洲旅游攻略

5、4月欧洲旅游攻略

韦神将70万奖金全部分配给了队友,并且每个人还追加了10万元的奖金业在中锋的位置上,目前拉卡泽特受伤,马蒂内利稳定的输出,可以在杯赛当中给奥巴梅扬轮休的机会,让他全力备战联赛内 …

重庆机场停车攻略

6、重庆机场停车攻略

通常情况下,一个朝代只有一个“祖”,却有很多个“宗”,所以历史上“祖”的知名度要远远高于“宗”,比如,世人皆知明太祖是朱元璋,却鲜有人知明穆宗是朱载垕切尔西控球率达到63%,里尔只有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