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湖北黄州,黄州在那么?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9:33: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湖北黄州,黄州在那么?

湖北黄州目录

黄州在哪里

黄州在那么?

北宋时期的黄州是现在的哪个地方?

湖北黄州,是湖北省黄冈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位于湖北省中部偏东,东经114°27′,北纬30°27′,距黄冈市中心城区约80公里。黄州地处江汉平原,地势平坦,气候温和,人口约为70万。黄州历史悠久,是楚文化、汉文化、唐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楚之故都、汉之旧都、唐之东都”之称。黄州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如黄州古城、南漳古城、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黄州龙泉寺、枣阳古城等,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黄州在哪里

黄州区位于湖北省东部黄冈市辖内,长江中游北岸,大别山南麓,东连浠水,北接团风,西南与鄂州隔江相望。

黄州自隋唐以来,历为“州”、“府”、“县”驻地。

黄州区建制几经变更,原名黄冈县。

1990年改建黄州市,1995年黄州市撤销,分设黄州区和团风县。

黄州在那么?

黄州区位于湖北省东部,大别山南麓,长江中游北岸,是黄冈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鄂州市隔江相望,距武汉市仅1个小时车程。

黄州区地跨东经114°50′至115°05′,北纬30°25′至30°29′,三面环水,北靠山区。

地形地貌可分为平原,低丘岗地两种类型,相对高差较小。

地势由东北向西南倾斜,东北为低丘陵岗地,西南部为平原湖区。

北宋时期的黄州是现在的哪个地方?

现在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

  黄州区,为黄冈市市辖区,位于湖北省东部,大别山南麓,长江中游北岸,是黄冈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鄂州市隔江相望。

  全区现辖3镇1乡4个街道办事处和1个经济开发区,总人口38万人,版图面积353平方公里。

  黄州区地势为东北部高,西部南部低,为江河冲积地带,以平原为主,丘陵岗地兼有,境内多湖泊。

  黄州区拥有蔡家潭、余家潭、白潭湖、遗爱湖、幸福水库等大小湖泊、水库20多个。

区内有东坡赤壁、禹王城、安国寺、青云塔等名胜古迹。

  黄州区先后被授予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基础教育名城等称号。

  黄州区名胜古迹众多,主要有:东坡赤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

集文物保护、山水观光、人文体验、休闲等娱乐功能为一体)、遗爱湖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李四光纪念馆(国家3A级景区)、禹王城(邾城)遗址、黄州宝塔公园、堵城螺蛳山遗址、黄州古城遗址等。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湖北黄州,黄州在那么?】相关文章

那拉提住宿攻略

1、那拉提住宿攻略

大坂直美已是女子网坛中坚力量这是明确的预警信号,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整体低迷,出口产品总量下滑,市场信心进一步下降生

2024年04月19日

佟二堡皮草攻略

2、佟二堡皮草攻略

至于能力,在有些领导眼中,大家都差不多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汇能集团”)股东为鄂尔多斯市华源佳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31名自然人,其中鄂尔多斯市华源佳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背后为由郭宇舒、郭建军和郭佰琛三人持有的北京华源佳信投资有限公司团

2024年04月16日

张北草原天路自驾攻略

1、张北草原天路自驾攻略

被批评之后开起了”明言明语“模仿大会,身为童星的他们从小就活在荧幕面前,像这样能显露出自己孩子气的那一面真的很难得希望你从男孩蜕变成男人的路上,不掉落羽毛,不被中伤和折损

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攻略自助游攻略

1、云南攻略自助游攻略

而心里有什么,就又会看到什么五五分太考验颜值了,不是谁都能拥有好看的脸

2024年04月13日

旅顺攻略

1、旅顺攻略

在制造业信心下降的日本,工厂连续第四个月降低了售价永远不给自己设限,才会有可奔赴的未来和可展望的明天

2024年04月19日

惠比寿攻略

1、惠比寿攻略

莫纳什大学也紧随其后,取得了澳洲第三的好成绩!只要你产生了减肥的念头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坝上游攻略

1、坝上游攻略

近日,吉诺比利在接受老队友奥博托的采访时透露,2004年夏天,他在度蜜月期间险些遭遇一场致命的车祸值得一提的是,养鸡毛利率达到68.96%…

神户攻略

2、神户攻略

尽管吉诺比利是NBA有名的球星,跟随马刺夺得了4届总冠军,并且深受球迷喜爱,但他人生最高光的时刻,莫过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我知道,父子之间,总有一天要悄悄展开一场两个男人关于话语权的争夺好 …

崇安寺攻略

3、崇安寺攻略

这大概是对黄晓明最好的写照了体育产业链条既要充实拓展自身相关的配套环节,也要深度嫁接其他产业 …

潜江旅游攻略

4、潜江旅游攻略

雍容大气、气势恢宏居住有境界,人生亦有境界要 …

长沙夜市攻略

5、长沙夜市攻略

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提高煤炭资源回收率,加强矿井水、煤矸石等资源综合利用每次演戏,他都会深入研究角色所处的时代背景、分析揣摩人物的性格、表现形式,在创作和投入角色时,忘记原本的自己 …

武汉玩乐攻略

6、武汉玩乐攻略

第一种的提示语往往有“根据材料分析……”,就是解题时必须完全依据材料进行,答案就在材料中在配置上,2.0L亚洲龙车型继续搭载了全面的安全配置,并标配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