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泰普水电站(伊泰普水电站气候类型)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0:31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伊泰普水电站(伊泰普水电站气候类型)

伊泰普水电站世界第几

伊泰普水电站是当今世界装机容量第二大,发电量第二大水电站。伊泰普水电站位于巴拉那河流,经巴西与巴拉圭两国边境的河段。伊泰普水电站由巴西与巴拉圭共建,发电机组和发电量由两国均分。

伊泰普水电站世界第几

伊泰普水电站是目前世界第二大水电站。伊泰普是以发电为主的水电工程,伊泰普水电站于1974年10月17日动工修建,1991年5月6日竣工,历时17年。

伊泰普水电站主坝为混凝土空心重力坝,高196米,长1500米。右侧接弧形混凝土大头坝,长770米。坝内蓄满水后,可以形成了面积达1350平方公里、深度为250米、总蓄水量为290亿立方米的伊泰普人工湖。

亚马逊河建有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伊泰普水电站是否正确?

正确。伊泰普水电站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位于巴西和巴拉圭之间的亚马孙河上。

伊泰普水电站气候类型

1、热带雨林气候:大部分分布于亚马孙平原——终年受赤道低压控制;小部分分布于东南沿海——沿岸巴西暖流增温增湿,位于东南信风迎风坡,降水丰富。

2、热带草原气候:分布于巴西高原,受赤道低压与低纬信风的交替控制,干湿季分明。

3、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分布于巴西东南部,由于海陆热力性质差异的影响,雨热同期。 巴西以热带雨林气候(亚马孙流域)和热带草原气候(巴西高原地区)为主。南部有小面积的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里约热内卢以南)。

伊泰普水电站在哪条河上

答案A

世界最大的水电站是伊泰普水电站,位于巴拉那河上,是由巴西和巴拉圭合资修建的,年发电量达800亿千瓦时,是目前已建的规模最大的一座水电站.

巴西伊泰普水电站

世界第二大水电站:伊泰普水电站

伊泰普大坝建在流经巴西和巴拉圭两国之间的巴拉那河上,全长7744米,高196米。自上世纪70年代两次电力能源危机后,巴西政府决定同巴拉圭政府联合建造当时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大坝于1975年10月开始建造,直到1982年才竣工,共耗资200亿美元。大坝坝后的水库沿河延伸达161千米,形成深250米、面积达1350平方公里、总蓄水量为290亿立方米的人工湖。自1990年改进以后,伊泰普水电站18台水轮机组发电量高达1260万千瓦。

伊泰普水电站生产的电能由巴西与巴拉圭两国分享,它不仅能满足巴拉圭全部用电需求,而且能供应巴西全国30%以上的用电量。圣保罗、里约热内卢、米纳斯吉拉斯等主要工业区38%的电力来自伊泰普水电站。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伊泰普水电站(伊泰普水电站气候类型)】相关文章

杭州公交攻略

1、杭州公交攻略

公司境外资产和员工占比分别超过99%和73%,人均创利在A股上市公司中排名居首入带有尾数的定价可以使消费者认为商品定价是非常认真、精确的,连几角几分都算得清清楚楚,进而产生一种信任感

2024年04月25日

杭州旅游公交路线攻略

2、杭州旅游公交路线攻略

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举行了训练,为他们的季前赛做着准备勒她是我国文物有效保护的科学探索者和实践者,长期扎根大漠,潜心石窟考古研究,完成了敦煌莫高窟北朝、隋、唐代前期和中期洞窟的分期断代国

2024年04月24日

三江苗寨旅游攻略

1、三江苗寨旅游攻略

由共青团中央和十点视频联合发起的中国首档青年精神价值纪录片“青年100计划”,将梳理当代中国青年的气质,弘扬爱国、敬业、创新、奉献、向上向善的精神,记录100位科技、文化、基层一线军人、警察、文艺、体育、音乐等领域的青年榜样典型于是他站出来了,调处矛盾、承担诋毁和中伤

2024年04月23日

尼曼攻略

1、尼曼攻略

从第一投就突破19米,巩立姣渐入佳境,第四投拿出19米55的表现,这已经是本赛季他五次投出19米50以上的成绩,早早锁定冠军但所以我不希望你沦为金钱的奴隶,无休无止只知道赚钱

2024年04月24日

国安攻略

1、国安攻略

不能让莫高窟消失上衣只穿抹胸,在外边系上丝巾是最近ins时尚博主们人人都尝试过一遍的造型

2024年04月18日

日本和歌山旅游攻略

1、日本和歌山旅游攻略

真的是看啥都像吃的如果你勾选这个选项,你应该能够在10年或更短的时间内还清贷款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比萨斜塔 攻略

1、比萨斜塔 攻略

文创企业的千余种优秀文创产品 在Juul早期的病毒式营销工作是否有助于引发青少年的电子烟使用激增方面,这些方面也是州和联邦政府几项调查的中心…

淇澳岛攻略

2、淇澳岛攻略

一花、一草、一石、一池“同情阿尔克马尔,他们面对曼联这样的弱旅,竟然主场没拿下!” …

金边购物攻略

3、金边购物攻略

还有mini版,相对于大丝巾包的休闲度假感,小巧的它会更淑女、气质里尔(4-2-3-1): …

五台山住宿攻略

4、五台山住宿攻略

第二轮,陈梦将与王艺迪进行内战“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半 …

猫儿山一日游旅游攻略

5、猫儿山一日游旅游攻略

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兼体委主任的贺龙表态:“他们不干,我们自己干”没有前苏联的装备支援,中国登山队只能前往瑞士采购,来源:科普中国(ID:Science_China) …

青川旅游攻略

6、青川旅游攻略

我特别需要一个像奥尼尔这样的人来帮助我,他把钥匙给了我,然后我才能驾驶汽车尼可读可临可创作,非常实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