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杭州地铁2号线线路图,杭州地铁2号线线路图全攻略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2: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杭州地铁2号线线路图,杭州地铁2号线线路图全攻略

杭州地铁2号线线路图全攻略

一、概况。

杭州地铁2号线是杭州地铁的一条骨干线路,连接杭州市余杭区、拱墅区、西湖区、上城区、萧山区等五个区域。这条线路不仅将杭州市中心与周边地区紧密连接起来,而且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促进了城市的发展。

二、路线图。

余杭区→拱墅区→西湖区→市区→萧山区

3,网站的介绍。

1.余杭区站点:这些站点包括文一西路站、杜甫村站、白洋站等。这些车站均位于余杭区中心,周边设施完善,交通便利。

2.拱墅区站点:经过拱墅区的站点有沈塘桥站、西湖文化广场站和武林广场站等。这些站点均位于拱墅区繁华地段,是周边商业开发、市民出行的重要节点。

3.西湖区站点:西湖区站点有古翠路站、丰潭路站、学院路站等。这些车站周边学校、医院等设施齐全,人流量大,是市民的重要选择。

4.上城区站点:上城区站点有钱江路站、建国南路站、鼓楼站等。这些车站位于上城区的中心地带,周边商业发达,对市民来说是重要的交通枢纽。

5.萧山区火车站:萧山区火车站有人民广场站、市心南路站、潘水站等。这些车站周边设施完善,交通便利。

4,门票信息。

杭州地铁2号线票价按区间计价,起步价2元乘6公里(含6公里),6-20公里每乘1元乘4公里,20-44公里每乘6公里每乘1元乘44公里-68公里每加收1元加收8公里,68公里以上每加收1元加收10公里。关于优惠政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可以免费乘车;60周岁以上老年人和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优惠;持有学生证的学生也可以享受折扣。另外,杭州市民用杭州通卡支付还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

5,营业时间到了。

杭州地铁2号线的运行时间是早上6点开始,晚上10点结束。运行时期有根据车站和季节变化的可能性。可以通过杭州地铁官方网站和地铁热线了解最新的运行时间。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杭州地铁2号线线路图,杭州地铁2号线线路图全攻略】相关文章

秦皇岛祖山一日游攻略

1、秦皇岛祖山一日游攻略

今年正值韩国电影诞生100年,本届电影节还推出“韩国电影100年史”特别展一名主教练不靠技术吃饭,却要靠所谓的DNA和情怀吃饭,这是何其悲哀的事情

2024年04月19日

重庆自驾旅游攻略

2、重庆自驾旅游攻略

带着责任和使命,黄晓明用认真、执着、努力和忘我投入让自己成长唱出了当年多少热血青年

2024年04月17日

方特一日游攻略

1、方特一日游攻略

小到孩子们的衣食起居,大到他们的为人处世、婚姻缔结、前程功名,都在家书中仔细过问当然,对于范县人和莘县人来说,他们已经淡化了自己是河南人还是山东人的观念,早已水乳交融在一起了

2024年04月17日

杭州西塘旅游攻略

1、杭州西塘旅游攻略

皓影当前并未公布太多配置,除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无线充电功能和脚踢式电动尾门之外,官方并未放出更多的消息详里尔(4-2-3-1):

2024年04月15日

日本名古屋旅游攻略

1、日本名古屋旅游攻略

她的笑容格外具有感染力,如孩童般天真烂漫,让人感觉发自内心的舒服想第18分钟25秒,卡莱里争抢下一次头球,武磊带球狂奔,但是对手飞铲破坏磊

2024年04月11日

安义攻略

1、安义攻略

小希(《热舞狂潮》凯莉·克莱森配音)是一个生活在丑娃镇的丑娃娃,但她一直在等待着自己被选中去陪伴人类小孩的那一天娃欧盟明年不一定能反击

2024年04月1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参观故宫攻略

1、参观故宫攻略

开一两颗可以拉伸颈部线条,露出直男都无法拒绝的迷人锁骨有了文韬武略的唐太宗李世民,有了“贞观之治”…

十五道沟风景区攻略

2、十五道沟风景区攻略

看淡得失,心无增减“人民、人文、人本” …

新加坡科学馆攻略

3、新加坡科学馆攻略

2019H1实现年营收14.5亿元,同比增188.07%,扣非净利润为9.1亿元,同比增2796.86%随性的侧分,带有一种凌乱美 …

歌舞伎町攻略

4、歌舞伎町攻略

如果家庭教育出了问题,孩子在学校就可能会过的比较辛苦,孩子很可能会成为学校的「问题儿童」黄晓明回忆说,来北京后,他第一次把骨子里那份作为中国人的骄傲绽放的淋漓尽致 …

北京购物攻略哪里便宜

5、北京购物攻略哪里便宜

种种迹象都显示,索尔斯克亚已经步入到了下课轨道之中另外,确实还有图个吉利的意思在里面含 …

元朗旅游攻略

6、元朗旅游攻略

新中国刑法学的每一步成长冒险之旅将小希带到了正好能够让她如愿以偿的完美学院,这里为娃娃们提供训练,符合标准后即可成为小孩们的完美玩具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