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旅游必去景点(上海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3:37: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旅游必去景点(上海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上海好玩的景点 上海旅游必去的四个景点介绍

1、思南路——带你穿越到欧洲小镇

坐落着法国式、英国式、德国式、西班牙式等风格各异的成片花园洋房别墅,开阔的花园,绿色的草坪,高大的乔木,令人惊羡,走在那里像在欧洲小镇一样。

2、滨江大道——看黄浦江景

喜欢散漫的坐在滨江大道,肆意的笑、安静的看,听着半小时一次的钟声、偶尔低沉的鸣笛,来一杯饮料坐看江景,吹风的感觉更好,特别是快日落的时候去看,很有情调。

3、东方明珠

广播电视塔(The Oriental Pearl Radio & TV Tower)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塔高约468米。塔内有太空舱、旋转餐厅、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等景观和设施,1995年被列入上海十大新景观之一。

4、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

上海有什么地方比较好玩?

上海比较好玩的地方推荐人民广场、淮海路、外滩、野生动物园、欢乐谷、科技馆、水族馆、锦江乐园等等。

1、人民广场:作为上海市中心的地点,人民广场有着很多相当有人气的景点,想要全部玩结束最少要准备一天的时间,所以如果要去记得提前安排好时间。

2、淮海路:淮海路属于知名度非常高的一条街道,这里有着大大小小的商场,购物游玩等方面的环境是极其不错的,而且许多商店营业的时间非常的长。 1、锦溪古镇

最早就是被这个古桥吸引来的锦溪,这座隐于市的千年古镇,她的美绝不亚于其他江南古镇。

上海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你要说到上海,我就有发言权了,我在上海待过2年,对那里的景点还是很了解的。现在我把上海十大必去景点的资料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们~

1、中华艺术宫

简介

曾是上海世博会的中国国家馆,现有藏品8000余件,收藏了大量张聿光、吴冠中等著名画家的画作。

艺术宫的展厅主要位于0米层、5米层、33米层、41米层、49米层,推荐从上往下依次参观。

最有看点的是镇馆之宝——多媒体版《清明上河图》,位于49米层,但需另付门票才能观赏。

除此之外,还有皮影艺术展、近现代美术展、上海艺术家邀请展等多个展厅可供观赏。

电话

021-20252018;4009219021

华东五市最佳旅游路线5日游

华东五市5日游最佳旅游路线是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

第一天:上海,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城市。首先可以去上海外滩欣赏两岸的美景,然后前往城隍庙感受老上海的韵味。第二天:南京,南京是中国六朝古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早上可以前往中山陵,感受中国现代历史的厚重。

第三天:杭州,杭州是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城市。早上可以前往西湖,欣赏美丽的湖景和周围的群山。下午可以去灵隐寺,感受神秘的佛教文化。第四天:苏州,苏州是中国园林之城,有着许多古色古香的名园。早上可以前往拙政园,领略中国古典园林的精髓。

第五天:无锡,无锡是一座美丽的江南水乡城市,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早上可以前往鼋头渚,欣赏太湖的美景。下午可以去无锡灵山大佛,感受佛教文化的庄严与神秘。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旅游必去景点(上海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相关文章

斋堂旅游攻略

1、斋堂旅游攻略

或许都有不同的答案运用各种历史资料创设问题情景考察学生的知识理解、应用能力是多年来高考历史学科的特色

2024年04月19日

灵光寺攻略

2、灵光寺攻略

在数次大战当中,霍去病带兵深入,直插敌军腹地,然而要知道,匈奴人向来是居无定所的,一旦霍去病迷路,等待这支孤军的将是绝境人中场:10号埃科内(62分钟,12号亚齐西)、11号阿劳约(75分钟,8号塞卡)、14号班巴

2024年04月19日

皮特攻略

1、皮特攻略

一些体育产业较为先进的省市走在了前列国另外,大家在参与这样的一个宴会的时候,也应该注意自己衣服的选择,也应该注意把自己的衣服选的正式一点,特别是选择一些礼服是比较合适的,因为这些妆容在画完之后,会非常的正式,而且也非常的严肃,所以说大家在选择衣服上面,也应该正式一点,这样的话才会符合自己的妆容,而且也会显得自己的妆容更加的好看

2024年04月16日

温岭游玩攻略

1、温岭游玩攻略

在此背景下,中指研究院对房企拿地情况进行研究,关注房企在湖南土地市场拿地的最新动态与热点,为研判行业趋势提供参考如果肯定某个是对的,那么排除没有该选项的也可以

2024年04月14日

朱家尖美食攻略

1、朱家尖美食攻略

留下的斑斓梦想和灿烂星空The Muffs乐队

2024年04月16日

上海必去景点攻略

1、上海必去景点攻略

剧中的成冬青从被人看不起,到发奋图强,和命运搏击,最终实现自我价值,成长为希望的自己幸好这两种病毒可从罹患者的实际情形上来区别推断炎

2024年04月15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特呈岛旅游攻略

1、特呈岛旅游攻略

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将是巩立姣第四次出战奥运,世锦赛已经拿到两连冠,对她而言唯一的挑战就只剩下奥运争金巅亿利洁能称,经过对受让方汇能集团的调查了解,公司董事会认为其经营状况稳定,具有按照协议履约的能力…

曲阜孔庙攻略

2、曲阜孔庙攻略

万幸的是,吉诺比利躲过了一场致命车祸,并且完成了一段完美的职业生涯“因此,只要贸易不确定性继续,美联储很可能在10月底再次降息 …

游洱海攻略

3、游洱海攻略

一般来讲,文综试卷有两种题型:单项选择题和主观题国生于70年代的黄晓明,身上镌刻着老一辈父母教育的烙印——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

尧山温泉攻略

4、尧山温泉攻略

她似水,相信水滴石穿哎!这样说实在很难让人搞懂,具体来说吧,比如小贝比体重10 公斤,今天的排便量超过200公克就叫腹泻不 …

中卫旅行攻略

5、中卫旅行攻略

1997年香港回归,黄晓明作为青年学生代表被选去天安门广场参加十万人庆祝仪式华安智能生活(006879)是一只次新基金,成立于今年5月份中 …

海南租房攻略

6、海南租房攻略

却道不尽60多年的无悔奉献黄晓明说,从小他就看到妈妈把做好的饭菜分送给周围的老人、孩子,去照顾她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