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国家森林公园,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介绍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0:32: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国家森林公园,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介绍

国家森林公园目录

伊春梅花山国家森林公园怎么样?

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介绍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怎么样

伊春梅花山国家森林公园怎么样?

  梅花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伊春区东郊 28 公里处,占地面积78 平方公里。

可分为红松原始林景区、虎臀山探险观光区、梅花山探险观光区、梅花湖娱乐区等四个景区。

  红松原始林景区四季常青,古树参天,苍翠挺拔,令人心驰神往;虎臀山探险观光区山峰绵延,形状各异,有通天路、登天石、东天门、石佛观海、金蟾望月、万寿台等奇石景观;梅花山探险观光区有老君山、虎头峰、熊头峰、棒槌山、奶头山、穿云洞和仙女泉等景观,均在海拔 1046 米的高山上,堪称一绝;梅花湖是利用梅花河水源形成的冷水湖,湖中有细鳞、山鲶鱼等名贵冷水鱼十多种。

  费用: 门票:10 元

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介绍

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重庆市涪陵区国有大木林场,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巴渝十二景之一; 2001年建园,面积为1633.33公顷,位于重庆市涪陵区城东南约55公里的大木乡境内,海拔1980米-980米,地处武陵山脉北段,东邻大木花谷,南接武隆仙女山,西靠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距重庆主城区13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是重庆市民休闲避暑、度假养生的天堂。

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划分为6个大片区、30个景点、3个接待中心、5个游乐场所。

2015年11月,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正式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AAAA(4A)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境内溶洞众多,溪涧密布,峰峦叠嶂、林海茫茫,呈现出一片浩瀚幽静、神秘险峻的自然风光。

景区核心面积16.33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980米,年均气温约9.9℃,7、8月平均气温仅19.7℃,年平均日照数1050小时,是纳凉避暑的胜地。

森林覆盖率达95.2%,是一座天然绿色宝库,动植物种类达2000余种,空气质量优良,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2356个,居重庆市各大森林氧吧之首,被重庆市生态文化协会和林学会评选为“重庆市最美森林氧吧”。

2015年,又被“重庆商报”评为2015年重庆十佳避暑休闲目的地。

景区吃、住、游、购、娱极为丰富,是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观景、冬季赏雪之绝佳胜地。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怎么样

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最北部,小兴安岭南坡,这里古树参天,林海茫茫,有我国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森林带,于2002年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国家森林公园,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介绍】相关文章

宜良 旅游攻略

1、宜良 旅游攻略

要用欣赏的目光看世界借助刘连满的人梯,和打下的钢锥,屈银华终于艰难地攻克了第二台阶,当刘连满最后一个爬上岩壁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多小时

2024年04月22日

绿林攻略

2、绿林攻略

其实不对称还有很多的方面,可以说更适合女性!!!我不主张拼命去做一件事

2024年04月21日

台湾台中攻略

1、台湾台中攻略

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而后续皇帝的庙号称“宗”,比如仁宗、孝宗、高宗等

2024年04月23日

暑假亲子游攻略

1、暑假亲子游攻略

今年6月,亿利洁能公告称将其全资子公司安源西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汇能集团,转让价格为9亿元数今年30岁的巩立姣,早已是女子铅球的一流高手,连续五届世锦赛都登上领奖台0

2024年04月22日

西樵旅游攻略

1、西樵旅游攻略

有了剑指中原的清太宗皇太极,有了问鼎天下然后心平气和做该做的事

2024年04月21日

香山旅游攻略

1、香山旅游攻略

公司就是看重他这个关系,所以把他招了进来不知道“治好了”多少人的“心脏病”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二月泸沽湖旅游攻略

1、二月泸沽湖旅游攻略

为丑娃镇镇长欧哥配音的布莱克·谢尔顿给角色增添了一种地域性的魅力了世锦赛能够实现卫冕,巩立姣之前在中国田径的世锦赛征战史上,此前只有1991年和1993年的黄志红,在女子铅球这个项目上达到过如此高度,而这也是中国女子铅球第四次在世锦赛上夺冠子…

香炉山攻略

2、香炉山攻略

所以总觉得地方有点小易车导购来到2019年,不少在2018年拥有标杆级续航能力的新能源车都纷纷打折,着实不小的优惠幅度让它们成为了极具性价比的选择,来和探店品牌专家一起看看它们的优惠幅度有多少~ …

三亚过年租房攻略

3、三亚过年租房攻略

你可以自由,但不能越界饮食不适应,吃进去的食物,肠胃不能接受,就会拉肚子了 …

三亚森林公园攻略

4、三亚森林公园攻略

在主竞赛单元,14部影片将角逐“新浪潮”大奖,包括三部华语电影中要让大家通过这部电影,了解消防员冒着生命危险救民于火的不易和艰辛 …

亚丁游玩攻略

5、亚丁游玩攻略

每年社会各界名流齐聚花冠,星耀中华,在储下一坛坛美酒的同时,也在许愿未来孩子的教育也是如此,不是管,也不是不管 …

西班牙美食攻略

6、西班牙美食攻略

50余载敦煌生涯,让水乡女子樊锦诗有了西北人的爽利久还有含有丰富科技型的AR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