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广州到荷兰旅游攻略(怎么去荷兰)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3: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广州到荷兰旅游攻略(怎么去荷兰)

2011年春运衣食住行省钱攻略

春节期间,大家都在忙着旅游,航空、酒店、餐饮等的价格。都开始上升了。考验我们聪明技能的时候到了。其实不花钱只是智慧出行的入门级,把钱花在刀刃上的快乐出行才是智慧出行的更高级

旅行的时候,人都是陌生人。很多人都有浪费钱的经历,很多人甚至有被宰的挫败感。花的钱和质量不一定成正比。其实不花钱只是智慧出行的入门级,把钱花在刀刃上的快乐出行才是智慧出行的更高级。春节过后,大家都忙着出门,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开始上涨。考验我们聪明技能的时候到了。

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省钱。

春节即将到来,计划一次出境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欧洲会是很多人理想的度假目的地!如果你想在欧洲省钱,就必须把便宜的机票、火车票、欧洲大巴、旅社结合起来达到这个效果,而且最好是几个人一起合作,这样才能享受到更便宜的预订服务。

另一个秘密是,欧洲当地的旅行社很多,有些小旅行社的价格非常便宜。比如在伦敦,有一个199英镑的双人飞西班牙的伊沙姆岛或者蓝色海岸,包含酒店早餐。但是光买一张机票就要花你100英镑。在欧洲吃饭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在饭店吃饭太贵了,每天自己处理太难受了。所以,白天出去闲逛一定要注意。欧洲街头有很多各具特色的小店,价格不贵,装修简单,只能带出去吃,但是味道绝对好吃。

编辑:看起来很吸引人,但操作起来应该很难。首先,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是不可能利用好便宜的机票、火车、大巴的,尤其是对于很多没有语言的人来说,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旅行。其次,对于没有足够时间的游客来说,这是浪费时间。至于参加当地小旅行社的旅游,价格便宜,容易让人联想到购物点和不正规。团费怎么会比路费便宜?路边的大排档,同样,如果没有熟人介绍,也很难找到。或许,这些方法适合熟悉欧洲的人。

巧妙设计路线以获得最便宜的机票

从当地到想去的地方,如果距离超过300公里,请马上订机票。坐所谓通宵火车的人,不要急于自以为聪明,原因有二:火车整夜的轰鸣声已经毁了你的睡眠质量,等你到达终点的时候,人的激情已经被驱散了一半。即使兴奋压倒了睡意,那也是肾上腺素的短期效应。过两三天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了;第二个原因,也是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在网上找到可以搜索各种机票代理商票价的网站。现在很多网站都有这样的服务。只需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几秒钟内帮你找到最低票价。我经常通过这种方式得到所谓的‘世界上最便宜的价格’。比如广州到上海坐火车至少要一天,火车票300多元,但最快飞行时间1小时45分钟,加上预留的机场候机时间,加起来最多5个小时。费用呢?我经常订250元左右的八折票。好坏,一眼就能看出来。

对于那些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来说,去几个地方旅行然后回去是相当不时髦的。有人觉得订往返票比订订单便宜很多,其实不然。就看你怎么设计路线了。例如,如果你在欧洲旅行,你可能会从家里飞到巴黎或维也纳。然后你可以买一张火车通票,坐火车去邻近的几个城市旅游。如果北上巴黎,可以先走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一线,然后在阿姆斯特丹或者德国法兰克福回国。如果走南线,可以去西班牙葡萄牙,然后意大利,再从罗马飞回来。你也可以去爱琴海享受阳光沙滩,放松自己作为你欧洲之旅的最后一站,然后从雅典回国。只要提前订票,在同一家航空公司订,就能买到比往返便宜的机票。

编辑点评:出行前,提前做好准备,全盘考虑,行程可控。

选择一个玩耍的主题,这样就不会浪费假期的时间。

没有人会认为‘烧弦游’是春节理想的旅游方式,但我也反对纯自助游,这种旅游往往带有革命浪漫主义色彩。最聪明的是主题游——围绕一个主题,覆盖一定数量的地方,在城市间乘坐大巴,但每个经过的地方要自由安排,并停留一定时间。

时间和天气:对于上班族来说,最聪明的旅行时间是10到15天。再短也不聪明,再长也不可能。天气也是一个聪明的因素,尤其是为了配合主题。比如你想在北方过春节,可以去哈尔滨。想享受冬日暖阳,可以去三亚,而不是去当地,才发现这气候不是你想要的。

签证问题:智能旅行的签证最好自己办理。其实对于大部分有良好存款记录和收入证明的白领来说,不用太担心。签证处的开设只是为了让别人去这个国家。不过主题游所涵盖的地方最好是签一次许可证(比如申根签证),或者在路线设计上有可以出境72-100小时的过境签证。

做康提基时代的背包客

西方的年轻人有一个游戏可以实现超级智能旅行,我也反复尝试过。我称之为“康蒂基”。名字本身就很酷,有点像今年世界杯的‘阿迪达斯’。Contiki是英语国家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的游戏。特点是‘就地集合,陪同,就地解散’。它更多的是负责当地的酒店和各地之间的大巴。至于到了那里怎么玩,和谁玩,完全由你决定。康蒂基每年都会提前安排上百个主题游和精准的旅行日程,世界各地的年轻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匹配自己喜欢的主题。为什么说还有' '?因为主康蒂基是聚集在特定旅游线路的起点,不像我们在国内机场开始成团,这就给航班进入的地方留下了自由和想象的空间。只要安排的足够巧妙,转机的地方也可以成为经典——往往在大城市,你可以很有尊严的去酒店办理入住,然后住上两三天,来一场深度游。

编辑点评:主题游和‘就地集合、联想、就地解散’都是很好的旅游概念,理论上也有很强的操作性,但在国内还不成气候。不知道是大家的警惕性太重,还是休闲活动太玄学。他们总是和一群人或几个朋友约好一大早一起去。旅行途中未知的美好和随机的精明,总是少之又少。大家向往的是一个概念性的城市,主题不是很明确。

在网上寻找打折机票。景点门票省了。

一般来说,订火车票比飞机票便宜很多。很多地区之间有动车组和T字头快车更方便。但是,如果你仔细留意,你会发现,你抢到打折票后,有时候车票比火车卧铺还便宜。为什么不呢?

很多酒店和酒店门票都可以在网上预定,很多青年旅舍的设施都非常适合年轻人。特色双标房价格在200元左右,但往往有免费上网、洗衣等服务,房间不输星级酒店,值得推荐。另外,如果你自己去温泉滑雪,可以在网上找找折扣。比如一些大的温泉会所,票价在160元左右,网上经常可以买到100元的。网上也有价格更合理的滑雪场门票。只要你早点做作业,你就能省很多钱。

编辑点评:我不刻意追求每一分钱的节省,而是注重事前对旅程的规划设计,实现最优、最实惠的旅程,足见精明。

春节期间,旅游价格普遍上涨,因此如何为旅行省钱成了徒步旅行者的话题。“省钱一族”在物价上涨中实现了廉价春节游。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大年初三、初四开始错峰出行,可以拿到春节平价团。

他们大多选择第三天甚至第四天出发的旅游团,也有部分徒步者在订票时刻意避开春节前后两头出发的车票,错峰购票寻找便宜票。

短线游:黄金周前出游比较划算。

需要注意的是,省内港澳游与长线游相反,黄金周前出游更便宜。因为短线游时间短,人们往往在家里吃完团圆饭,休息两天后再出发。所以初三、初四是省内和港澳游的高峰。这段时间旅游是价格最高的时候。

所以短线游和港澳游是黄金周前几天的最低点。

自由行:避免两头买票,错开春运高峰期

对于喜欢自由行的市民来说,在春运期间也有办法预订便宜的机票。春运票价两头高中间低。春运前三天票价比较高,而初五、初六是返程高峰,也是高票价。

只要错开这些时间,选择出发的第一、二、三、四天,就能找到更便宜的机票。

其次,也可以选择乘坐非飞机交通工具转机到其他城市,价格往往更优惠。比如去东北旅游,可以从广州坐高铁到长沙,再从长沙坐飞机到长春,可以节省1000多元的交通费。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国观光和购物。在国外消费刷卡可以避免携带现金的危险,以及使用外币的麻烦。无疑是最便捷的支付方式。有一招,选择正确的刷卡方式,节省兑换成本。

选择适当的事务处理行。

目前,银联卡国际受理网络已遍布五大洲,我们常去的港澳台、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美国等境外热门旅游国家和地区已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在境外消费,尽量选择接受银联卡的商户,节省货币转换的手续费。一些国家和地区的ATM机也实现了银联卡取现功能,可以解燃眉之急。此外,中国银联还不定期向合作旅行社提供主要旅游国家的奥特莱斯和免税店优惠券,游客凭这些优惠券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

刷卡时,一定要提醒商家选择正确的交易路线。比如日本等地习惯用自己的刷卡通道。所以,如果是在日本、欧洲等非美元国家,就要选择另一个合适的渠道,避免使用美元结算代替银联结算造成的汇率交叉,无形中增加交易成本。

此外,与其他国际卡组织不同,中国银联不收取cu

不过,虽然银联卡在汇率和成本节约方面有优势,但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使用VISA卡、MASTERCARD等国际卡的便利性超过了国家银联卡。首先,银行营业厅卡搭配VISA和MASTERCARD卡,可以在全球80%以上的国家和地区使用;其次,国际卡组织在境外的ATM、POS机、特约商户数量远超银联;最后,外卡虽然收费比较高,但是紧急援助、商家优惠、在线帮助等服务还是比较完善的。

用人民币还款更划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境外购物卡刷卡后,系统会以美元欠款的形式入账。用户在收到回国的消费账单后,需要打电话到银行的营业厅开通购汇功能,然后按照还款日的汇率直接兑换成人民币还款。按照目前的汇率走势,用人民币还款比用美元还款更划算。

但使用人民币偿还美元或其他货币时,不同银行的到账日期规定可能有所不同。所以你要了解发卡行的到账日期规定,尽量不要在最后一天还款,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滞纳金。

其次,双币信用卡中的美元和人民币不能简单的互相还款。比如卡里有4万多人民币,在国外消费了3000美元,但是这笔美元消费不会自动从4万多人民币里扣除。因此,如果需要将人民币兑换成美元还款,需要通过发卡行柜台、电话或网银购汇。否则逾期交费会产生大量的滞纳金。

另外,时差也会造成还款差异。按照国际组织的规定,在境外消费的货币汇率是按照特约商户收单银行和国际组织结算当天的汇率计算的,不是消费当天的汇率,也不是账单送达当天的汇率,所以会有不同的汇率。

出境要注意商家的陷阱。

专家建议,境外刷卡应妥善保存交易凭条。一方面,将交易凭条与对账单进行详细比对,在出现重复扣款的情况下,凭交易凭条及时与发卡行联系;另一方面,不要随意扔掉POS机和ATM机打印的交易凭条,因为凭条上清楚地记录着信用卡卡号、有效期、取款金额等信息,这些信息非常重要,不能随意扔掉。

银行的人提醒游客,在用卡时要谨防消费陷阱,尤其是如果收银员要求检查你的信用卡是否是真的,不要让他拿走你的卡,以防被换成假卡。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收银员已经把账单打印出来了,而且说账单不清楚需要重新打,一定要当面撕掉。

此外,专家还指出,在境外刷卡消费时,注意不要忘记退税也很重要。

技巧

境外刷卡的一般技巧

1.有针对性的选择双币卡

这样可以节省一笔换货成本,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处理。比如日元信用卡,可以为经常去日本的客户节省兑换成本。

2.偿还外汇应该用更多的存款。

由于人民币汇率随时波动,如果你计算购汇金额过于准确,可能会出现记入你账户的人民币不足以偿还外币的现象,造成几毛钱的外币欠款余额没有还清的情况,也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所以购汇还款的时候多存点赔率很有必要。

3.信用卡退款必须是国际信用卡。

境外购物一般分为三种退税方式。第一种是现金退款(国外或回国),第二种是支票退款(邮寄回国),第三种是信用卡退款。如果选择信用卡退税,提交的信用卡必须是国际信用卡,如VISA、MASTERCARD等。

广州游玩攻略必去的地方

1、广州长隆

长隆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1万亩,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鳄鱼公园、长隆酒店、香江酒店、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和香江酒家等设施,是集旅游景区、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

怎么去荷兰

一、申请签证所需资料:

1、填写签证申请表。

2、 2张护照照片。

3、有效护照(至少有两页空白页,在签证失效后至少有3个月的有效期),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护照个人信息页和签字页)。

4、身份证及复印件。

5、往返机票预订单。

6、住宿证明。

7、证明申请人按时返回的材料。

8、申请人经济能力材料(近3个月的银行帐单和雇主证明信)。

9、医疗保险。

二、申请流程:

1、签证申请人确定赴荷目的和行程计划。

2、根据申请人的居住地,选择递交签证申请的使领馆,并登陆相应网站了解更多签证信息。

3、 准备申请签证所需材料。

4、签证预约登陆网站,进行预约申请签证。

5、按预约时间,前往签证受理中心递交签证申请、缴纳签证费和服务费。

6、等候审核或补交材料或面谈。 需要办理荷兰旅游签证

所需材料:

护照

2张2寸白底彩照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户口本

结婚证

暂住证(非本领区)

个人资料表

名片

医疗保险

生活照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在职证明

个人资产证明

酒店、机票预订、行程单等

去荷兰旅游需要多少钱大概

1.荷兰旅游攻略超详细费用

移民荷兰很低,而且你不不需要积累数百万的财富。如果你有大约一百万人民币的可用资金,你可以开始处理。无需资产来源证明,无需体检。

2.荷兰的旅游攻略

由于温差原因,可以选择在6-8月间去荷兰旅游。荷兰气候:荷兰最热的月份是6月到8月之间,可以说是荷兰真正的夏天。温度在二十一到二十六度之间。虽然气温高于平均水平,但这个温度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夏天到了。

荷兰的冬天风雨很大,和我们国家的干燥寒冷完全不同。在荷兰的历史上,最高和最低温度都有记录。你永远猜不到它们之间的温差:33,354,零上38.6摄氏度,零下27.8度。

另外,荷兰的降水比较均匀。四季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降雨,但雨量相差不大。特色景点攻略:

3.荷兰攻略旅游攻略

荷兰自由行费用多少?预算

1.签证费用33,354签证你可以在线申请在线签证。价格不算太贵,300-500左右。

2.机票33,354飞机是出国旅行的必备交通工具。如果是旺季,往返票价应该在700-950欧左右,如果是淡季,往返票价在500-700欧之间。如果你想买到更便宜的机票,一定要记得提前订好,看好航空公司的日期这是特价票。

3.住宿费用——去荷兰旅游最头疼的就是住宿,因为很多时候住宿很难找,找到了又觉得贵,便宜的条件又太差。你也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普通酒店40-60欧左右,高端星级酒店90欧以上。穷的话可以选择青年旅社,价格在20-35欧左右。在预订酒店之前,一定要看看是否可以取消预订。如果你的行程有什么变化,如果可以的话会浪费那么多钱不要取消它。

亚琛是德国最西边的城市,也是历史上欧洲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因为它的地理位置靠近荷兰和比利时的边境。亚琛(Aachen)位于Eifel和Ardennes山麓被森林包围的盆地中,长期以来一直以其治疗温泉和spa而闻名,这是欧洲最热的温泉,数百年来皇室成员经常光顾。参观这些美妙的休闲温泉仍然是亚琛最热门的事情之一,为寻求浪漫之旅的夫妇提供各种套餐选择。

1.填写签证申请表;

2.回国后有效期不少于90天的护照,护照必须至少有一页空白签证页;

3.护照身份页复印件;

4.如果申请人支付所有费用:表明你有足够的资金支付访问荷兰的费用(例如,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最近三个月的银行对账单,旅行者支票等。);附上复印件。

5.申请探亲者须提供经认证的亲属关系公证书;

6.中国申请人:户口簿原件;附复印件(每页);

7.部分劳动者需持工作证原件及单位请假证明(正式信笺,注明地址、电话、传真、联系人、印章签名及签名人职务),此外:详细中文邮寄地址、邮政编码、电话、传真号码;

8.其他关系,出示原始材料(照片、信件、信封等。)来证明关系;

9.学生需持学生证原件和离校证明(正式信笺,注明地址、电话、传真、联系人、盖章签字及签字人职务);

10.3万欧元境外保险原件及复印件;

6-8月是去荷兰旅游的最佳季节,平均气温18。芬兰大部分地区是海洋性气候。因为北大西洋洋流的影响,芬兰的气候比同纬度的其他地区(如西伯利亚、格陵兰岛)要温和得多。6-8月是芬兰的夏季,平均气温18。芬兰由于纬度高,近几个月日照时间特别长。即使在南部沿海地区,夏天的天空也永远不会完全黑暗,而在北部拉普兰地区,太阳可以将近两个月没有好好表现。

一般来说,夏天是去芬兰旅游的最佳季节。这个时候不仅天气温和,而且日照时间长。你可以花很多时间在户外,你也可以看到人们庆祝仲夏节。芬兰的冬天漫长而寒冷,北方的降雪期从10月持续到第二年的5月中旬。但由于气候干燥,寒冷难忍,芬兰一直受到冬季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2月是滑雪的传统旺季,而在拉普兰北部,12月和1月会有极夜,黑暗晴朗的天空正好欣赏壮丽的北极光。

盐城市区要去大丰荷兰花海。

乘车路线:2路支线B盐城海洋世界旅游专线,全长约37.7公里。

1.从盐城市区步行约90米到市行政中心。

2.乘坐2路公交B支路,经过三站到达东路(brt)站(也可以顺时针方向乘坐b2内环/B2内环/B2)。

3.步行约400米至盐城规划展示站。

4.乘坐盐城海洋世界游览线,一站后到达荷兰花海站。

广州到荷兰机票多少钱

楼上的在搞笑吧,3000?整个中国,飞荷兰最贵的就是广东地区好嘛! 看具体季节了,一般飞去广东的都没有什么特价或者机票,尤其是寒暑假,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苦恼。如果在国内的航空公司买票的话,一般会比在荷兰买票要贵。加上税之后,一般至少要5000+,这个是提前好久买才会有。如果是寒暑假的话,一般是7000-9000的样子。有时候会涨到1W+,看楼主的运气了。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广州到荷兰旅游攻略(怎么去荷兰)】相关文章

威宁草海攻略

1、威宁草海攻略

而除了去追寻诗和远方,除了给自己放松一下,想必也有许多人会利用这个7天长假来好好安排自己的下一个小目标——比如,抽空跑跑4S店,看看有没有让自己一见倾心的车型型2019年1-9月,湖南省共成交住宅和商办用地1648宗,总成交建筑面积为10193万方,总成交金额为1454.7亿元,

2024年04月11日

大连大黑山游玩攻略

2、大连大黑山游玩攻略

一组针对空客的四个制造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及英国,一组则针对广泛的欧盟28国,在针对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四国的第一组中,主要拟征关税的产品包括直升机、货运飞机,以及一些飞机零部件产品丝巾choker

2024年04月18日

尖沙咀攻略

1、尖沙咀攻略

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四 身体其他的原因:

2024年04月14日

周公山旅游攻略

1、周公山旅游攻略

今年9月份,红旗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1,570辆,同比去年增长188%,环比8月增长15.5%1在紧身裤的作用下,勾勒出辣妈的下半身完美曲线,塑造一双极品流畅美腿,美丽又动人

2024年04月13日

大连机场美食攻略

1、大连机场美食攻略

游客在这里用数字化手段了解莫高窟的前世今生,再去窟区领略历史的风姿然后心平气和做该做的事

2024年04月13日

山大攻略

1、山大攻略

2、不扣扣子,打个结前百强中占据4个席位: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akv岛攻略

1、akv岛攻略

等到唱《红梅赞》,声音又分明高亢了许多来二 病从口入 :…

自由女神攻略

2、自由女神攻略

阿森纳也算是挖到宝了,在今年夏天球队仅花了510万英镑就引进了马蒂内利内近五年里,碧桂园销售规模增长迅速做 …

洛桑攻略

3、洛桑攻略

港媒表示,香港立法会建制派议员已多次严正警告反对派,称其一味地巧言令色为暴徒开脱的行为,只会让更多年轻人作出违法行为,同时令香港“玩完”,希望他们不要为了选票而埋没良心,把香港年轻人推向“不归路”,应及时收手,并与暴力切割以至于每次要离开时,都会有老人拉着黄晓明的手依依不舍、泪流满面 …

邛崃天台山住宿攻略

4、邛崃天台山住宿攻略

在过去六年中,有200多万贷款人拖欠了还款不止一部影片在单日产出两三亿的票房,这样的“盛况”也只有在春节档才会发生 …

兴义万峰林攻略

5、兴义万峰林攻略

现主持中国之声《千里共良宵》中国交通广播FM99.6《北辰在找你》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是这辈子最大的作品,最大的依靠” …

嵩山逃票攻略

6、嵩山逃票攻略

对于中国田径来说,110米栏项目太具备情怀,过往,刘翔曾是110米栏的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现年32岁的她是西雅图的一名监管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