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杭州海底世界在哪里(杭州必去的十大景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4:37: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杭州海底世界在哪里(杭州必去的十大景点)

杭州海底世界里有哪些鱼

杭州海底世界位于西子湖畔,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49号,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是一所集休闲、观光、科普为一体的现代化海洋生物博览馆,总水体1500吨,饲养各类水生物,海洋动物五百多种,是浙江省最早建成开放的专业性海洋水族馆。

杭州海底世界有护士鲨、食人鱼、电鳗、虎皮鲨、金枪鱼、带鱼、灯笼鱼、石头鱼、八爪鱼、小叶鱼、鲟鱼、鲍鱼、蓝子鱼、孔雀鱼、彩虹鱼等。

杭州海底世界在哪里?票价多少?

杭州海底世界地址:杭州市南山路147号 门票: 60元

下沙城 B1 到 八字桥

换乘 K102 到钱王祠路口 杭州海底世界地址:杭州市南山路147号 门票: 60元

网上发布搭乘顺风车的帖子,周末乘顺风私家车直达海底世界。

杭州自由行攻略最详细

杭州三日游路线

D1雷峰塔——苏堤——花港观鱼——三潭印月——白堤——断桥残雪——南宋御街——清河坊街

D2杭州灵隐寺——梅家坞——宋城景区

D3西溪湿地——武林门码头——拱宸桥

DAY1

雷峰塔

初建于公元977年,为追谥北宋钱弘_逝去不久的夫人孙氏,又名“黄妃塔”。由于位于西湖南岸的雷峰,逐渐被叫为“雷峰塔”。但更为人们所熟知的是源于中国民间故事《白蛇传》。尽管旧塔在1924年倒塌,如今这座是在原塔上修建的,依旧是西湖的十景之一。

开放时间:8:00-19:00(3月16日至10月31日);8:00-17:30(11月1日至次年3月15日)

门票:成人40元;青少年、学生半价;残疾人免费(具体以官网信息为准)

建议游玩:1-2小时

备注:每逢旺季和节假日客流量会非常多,建议错峰出行

苏堤

旧城苏公堤,是苏东坡在杭为官所建,是一条贯穿西湖南北的林荫大堤。全长近3公里,堤上柏油路两侧绿柳成荫,可以漫步欣赏三潭印月、雷峰塔等西湖名胜。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杭州西湖海洋馆门票多少钱

120元,儿童身高1米(不含1米)以下免票。儿童身高1―1.3米(不含1.3米)、70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人、30年教龄以上的教师凭相关证件证购景区优惠票。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杭州海底世界在哪里(杭州必去的十大景点)】相关文章

阿尔卑斯山旅游攻略

1、阿尔卑斯山旅游攻略

朱雨玲面对日本的长崎美柚,前两局比较低迷以8-11、5-11失利后,第三局和第四局以11-7的相同比分拿下追至2平,所以一般来说,开国皇帝的庙号称“祖”,比如太祖、高祖、世祖等而

2024年04月22日

重庆黔江旅游攻略

2、重庆黔江旅游攻略

腾讯证券10月3日讯,据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陷入了低迷状态。作者 | 汐言 · 主播 | 红韵

2024年04月20日

蕲春旅游一日游攻略

1、蕲春旅游一日游攻略

一花、一草、一石、一池造型方面,新一代传祺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前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供

2024年04月22日

嘎纳旅游攻略

1、嘎纳旅游攻略

“我没有看安德莱斯库的那场美网决赛,我在输掉后,就没再关注美网了了根据作图来辅助解答

2024年04月21日

石嘴山旅游攻略

1、石嘴山旅游攻略

近期,笔者了解到了韦神分配奖金的方式奖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2024年04月21日

溧阳大溪水库游玩攻略

1、溧阳大溪水库游玩攻略

虽然刘协中途有过不甘心,也尝试过暗下去反抗,但是面对曹操的残暴,计划都以失败告终有适合人群:皮肤痘痘严重、想初老

2024年04月1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白水洋鸳鸯溪旅游攻略

1、白水洋鸳鸯溪旅游攻略

而这,就是及格、良好、优秀拉开档次的主要原因你可能是一个已经有钱的幸运儿,可以支付20%的首付会…

北京到成都攻略

2、北京到成都攻略

如果皮肤问题严重可以进行医美型刷酸,医院刷酸用到的酸浓度会偏高,而且是到达真皮层,有一定的风险所以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去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具体来说,高考政治主观题主要有以下十种类型,相关解题策略如下 …

张家界三日旅游攻略

3、张家界三日旅游攻略

第二轮,许昕的对手是韩国的李尚洙战但巴西球星却如同隐身,在进攻与防守端没有任何的贡献唯 …

英国深度游攻略及花费

4、英国深度游攻略及花费

其实不对称还有很多的方面,可以说更适合女性!!!上周,总部位于旧金山的Juul宣布将停止所有广告宣传发 …

清迈购物攻略

5、清迈购物攻略

1920年金北楼发起成立湖社画会所以做人须至死才已 …

十一厦门旅游攻略

6、十一厦门旅游攻略

这就是“19.99”比“20”看起来便宜得多,而实际上只少赚了1分钱种据万得数据,截止09月27日,鸡蛋养殖利润87.67元/羽,环比减少11.01元/羽,处于历史较高水平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