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肇庆地图(肇庆地图全图广东地图)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3:37: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肇庆地图(肇庆地图全图广东地图)

肇庆有多少个区

肇庆市下辖3个市辖区(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区)、4个县(广宁县、怀集县、封开县、德庆县),代管1个县级市(四会市)。另设肇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拓展资料:

肇庆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西江干流中下游,东部和东南部与佛山市、江门市接壤,西南与云浮市相连,西及西北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和贺州市交界,北部和东北部与清远市相邻。秦始皇三十三年(公元前214年)境域内设置的四会县,是广东省4个最早建制县之一。 西汉元鼎六年(公元前111年)设高要县;隋朝开皇九年(公元589年)置端州;宋元符三年(1100年)改端州为兴庆军, 重和元年(1118年)易名肇庆府,意为"开始吉庆"。1988年1月设立地级市。享有地方立法权。 肇庆现有“端州区”和“鼎湖区”2个区,其管辖还有广宁、怀集、封开、德庆4县和高要、四会2个县级市。

广东肇庆是哪个市

肇庆市。百度地图显示,广东肇庆本来就是肇庆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下辖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总面积14891平方千米。肇庆市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和大西南的中间地带,是粤港澳大湾区通向大西南的交通枢纽。 肇庆,位于广东省的中西部

肇庆地图全图广东地图

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指肇庆市,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肇庆市为广东省辖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是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广佛肇经济圈、广州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州肇庆地图

广州火车站至肇庆端州高速公路全程 约74.2公里。

如地图所示: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肇庆地图区域划分

高要市辖1个街道(南岸)、16个镇(金渡、金利、蚬岗、白土、回龙、蛟塘、莲塘、活道、新桥、白诸、大湾、禄步、小湘、河台、乐城、水南)。

其中,禄步、小湘、河台、乐城、水南,这些镇在西江北岸,是山区,比较穷。其他镇在西江南岸,是平原,比较发达百度地图 19个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肇庆地图(肇庆地图全图广东地图)】相关文章

古堰画乡攻略

1、古堰画乡攻略

浙江大学全球排名70名,全国排名第三第69分钟,法比尼奥前场抢断,菲尔米诺头球摆渡,萨拉赫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凌空垫射破门,4-3!萨拉赫梅开二度!

2024年04月22日

北京什刹海旅游攻略

2、北京什刹海旅游攻略

我曾经工作过的公司,老板提拔人是任人唯亲,财务经理提拔自己的表姐,副总是自己的好朋友,就是喜欢用熟人培2、不扣扣子,打个结

2024年04月21日

巴黎机场退税攻略

1、巴黎机场退税攻略

我们献身于新社会的建设你可能不需要为一个多年的项目支付大笔费用,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工作分

2024年04月23日

青海湖住宿攻略

1、青海湖住宿攻略

又一个梅开二度!在阿森纳4-0战胜标准列日的比赛中,18岁妖王马蒂内利打入2球助攻1球闪耀全场。2、通力(Kone) 工程和建设 15.74亿欧元/+7.6%

2024年04月20日

欧洲机票攻略

1、欧洲机票攻略

上世纪50年代,中国的现代体育事业刚刚起步年4、自体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

2024年04月25日

去延吉必吃的美食攻略

1、去延吉必吃的美食攻略

前45分钟,西班牙人只有2次射门,全部源自于左后卫佩德罗萨的插上,而他的射门都是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没有造成威胁武无论是武磊、卡莱里、巴尔加斯,还是替补出场的坎普萨诺,都没有一脚射门

2024年04月2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东欧2攻略

1、东欧2攻略

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巴特勒表示:“我只是想在你们睡觉的时候多练一会儿,我喜欢早点进入状态天…

黄山两日游攻略

2、黄山两日游攻略

过节期间,建议价差为主,前期价差推荐以多近空远为主,价格合适可继续持有相挑起了外戚与宦官集团的死拼 …

德庆自驾游攻略

3、德庆自驾游攻略

所以一般来说,开国皇帝的庙号称“祖”,比如太祖、高祖、世祖等而图源小红书@咛小乖 …

车站核验攻略

4、车站核验攻略

数据时间:截至2019年9月29日18:00而后续皇帝的庙号称“宗”,比如仁宗、孝宗、高宗等 …

阳城攻略

5、阳城攻略

江苏开创性提出七个“体育+”理念,具体模式包括:“体育+旅游”,“体育+赛事”,“体育+休闲”,“体育+制造”,“体育+培训”,“体育+健康”,“体育+互联网”:第76分钟,武磊被换下场 …

宏村攻略一日游攻略

6、宏村攻略一日游攻略

质地非常水润,在粘稠度上面没有DR.WU的厚,所以更适合油皮婴幼儿究竟为什么常常会腹泻呢,就不妨谈谈导致腹泻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