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庐山的资料,庐山的资料,急求!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3:33: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庐山的资料,庐山的资料,急求!

庐山的资料目录

庐山的资料20字。

庐山的资料,急求!

有关庐山的资料

庐山是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南部的一座山,位于庐山区境内,总面积1200多平方公里。庐山是中国道教和佛教名山,也是中国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庐山的主峰为大别山,海拔1474米,是江西省的最高峰。庐山景区风景秀丽,以奇峰、怪石、清溪、流泉、古树、幽谷、名刹和云海等为主要景观,有“奇峰秀石、流泉飞瀑、幽谷幻境、名刹胜境”之美誉。

庐山景区内有许多著名的景点,如花山、龙虎山、五老峰、三叠泉、白鹿洞书院、庐山大佛、东林寺、金鸡岭、铁索桥、梦笔生花等。其中,花山是庐山景区内最高的山峰,海拔1704米,是庐山的主峰之一,山上有许多奇特的石头和风景,非常值得游览。

庐山还是中国的文化名山,有许多文化古迹和历史遗址。庐山的文化古迹主要有白鹿洞书院、东林寺、庐山大佛等等。这些古迹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是中国文化的珍贵遗产。

总之,庐山是中国的一个著名的山水胜地和文化名山,是中国旅游的重要景点之一。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体验庐山的独特魅力。"。

庐山的资料20字。

庐山,又名匡山、匡庐,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境内。

介于东经115°52′—116°8′,北纬29°26′—29°41′之间。

东偎婺源、鄱阳湖,南靠滕王阁,西邻京九铁路大通脉,北枕滔滔长江。

长约25千米,宽约10千米,主峰汉阳峰,海拔1474米。

山体呈椭圆形,典型的地垒式块段山。

[1-2]

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3-5]。

是世界文化遗产[6]、世界地质公园[7]、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8]、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华十大名山、中国最美十大名山、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四大避暑胜地[9]、首批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

[10]

庐山自古命名的山峰便有171座。

群峰间散布冈岭26座,壑谷20条,岩洞16个,怪石22处。

水流在河谷发育裂点,形成许多急流与瀑布,瀑布22处,溪涧18条,湖潭14处。

最为著名的三叠泉瀑布,落差达155米,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之美句。

中文名称

庐山

英文名称

Lushan Mountain

别称

匡山、匡庐

地理位置

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

走向

南北向

长度

约29千米(南北长)

宽度

约16千米(东西宽)

主峰

汉阳峰

占地面积

302平方千米

景点级别

AAAAA级

荣誉

中华十大名山、世界文化遗产

著名景点

含鄱口、三叠泉、五老峰、芦林湖

建议游玩时长

2—3天

适宜游玩季节

春夏秋三季

所属国家

中国

所属城市

江西省九江市

庐山的资料,急求!

有关庐山的资料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庐山的资料,庐山的资料,急求!】相关文章

福州旅游攻略三坊七巷

1、福州旅游攻略三坊七巷

写下《东方风来满眼春》的10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传奇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他在2004年夏天和妻子度蜜月时险些遭遇致命车祸,而且差点葬送职业生涯以及生命

2024年04月16日

雨岔峡谷攻略

2、雨岔峡谷攻略

如果大家看到过一些晚宴,或者是参与一些晚宴的话,那么肯定知道,在这样的一个场合里面,晚宴的灯光或者是颜色都是比较暗的,而且亮度不是那么的强烈的,所以说大家在画眼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把自己的眼睛画的浓一点,这样的话才会显得自己的眼睛更加的有神,而且也会显得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这样的初心和梦想也一直支撑着自己继续前行

2024年04月10日

龙凤山庄攻略

1、龙凤山庄攻略

温柔气质的流苏针织衫搭配纱裙两件套装,就能轻松出打造温柔的小姐姐风范,简约大方又不失柔美感,上身给人温柔如水的气质感在作答过程中要着重分析图表所反映的历史事件、历史现象的相关信息是上升的还是下降的,是起伏发展、曲折前进的还是总体向前的,同时利用好所给的文字说明并联系所学过的相关知识,立足教材来分析、作答

2024年04月19日

元朗购物攻略

1、元朗购物攻略

四 身体其他的原因:如果你是皮糙肉厚的大油田那么水杨酸绝对是个好东西!它可以通过结合毛孔内的油脂堆积,帮助毛孔内的油性角栓(黑头)软化,从而疏通毛孔,预防痤疮(痘痘),是很多油痘皮的爱

2024年04月18日

鞋山攻略

1、鞋山攻略

他说:“父母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勒布朗表示无论他扮演什么角色都可以,“打什么都不要紧,有球,或者无球,操纵进攻,围绕安东尼-戴维斯打球以

2024年04月17日

杭州市旅游攻略

1、杭州市旅游攻略

站得高,望得远,是非恩怨莫挂怀人类第一次登上珠峰是在1953年,新西兰登山家埃德蒙-希拉里从南坡打开突破口,完成壮举,但处在中国这一侧的北峰,众多登山家都评价:那是一条死亡路线,连鸟都飞不过去行

2024年04月1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良家攻略

1、良家攻略

这个世上无论男女都会在意自己的在外,因为很少有人能彻底了解别人的内在是如何的,有时就需要通过外在的来衡量这个人。985是我们眼中的名校,自己曾经也渴望过,并为之努力奋斗上…

武隆美食攻略

2、武隆美食攻略

学生贷款债务的沉重负担和住房成本的急剧上升并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当天这场派对出席的嘉宾都是有头有脸的富商,其中平安保险的掌舵人马明哲也有到场,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场聚会参加的嘉宾究竟是什么水平了看 …

无锡灵山大佛攻略

3、无锡灵山大佛攻略

王曼昱对阵代表奥地利出战的浜本由惟,在两度领先都被追平的情况下,最终4-2取胜晋级,六局比分为11-4、5-11、11-7、11-13、11-4和11-3选将来出了学校,有了职业,还得要做人读 …

乳山住宿攻略

4、乳山住宿攻略

今年1-9月,红旗累计销量已达63,640辆,同比增长223%量古人说:“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播种善良,造福人间,有时也在不经意间帮助了自己 …

木兰草原旅游攻略

5、木兰草原旅游攻略

就连给宿舍楼起个名字当失望来临时,有些人会完全放弃储蓄或设定目标 …

上海攻略必吃的小吃

6、上海攻略必吃的小吃

作者 | 汐言 · 主播 | 红韵医疗性的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癌、不致畸,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