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无锡好玩的地方,无锡哪些地方值得玩?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3: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无锡好玩的地方,无锡哪些地方值得玩?

无锡好玩的地方目录

无锡都有哪些风景区??

无锡哪些地方值得玩?

江苏无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没?

1. 无锡灵山大佛:这座高达88米的金色佛像是中国第三大佛像,非常壮观。在灵山大佛内还有世界上最大的青铜佛像,值得一看。

2. 无锡太湖游船:太湖是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乘坐游船可以欣赏湖上美景,还可以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

3. 无锡三国城:这是一座以三国时期为背景的主题公园,有演艺表演、游乐场、餐饮等众多娱乐项目,非常适合带着孩子一起玩。

4. 无锡太湖新城:这里是无锡的新兴商业区,有很多高楼大厦、购物中心和餐饮娱乐场所,是逛街购物和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5. 无锡锡惠文化广场:这里是无锡文化的重要场所,有博物馆、图书馆、艺术馆等,还会经常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和展览。

6. 无锡鼋头渚公园:这是一座典型的中国园林,有着精致的园林景观和美丽的湖泊,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7. 无锡南禅寺:这是一座有着1200多年历史的古老寺庙,建筑风格独特,是佛教文化的重要场所。

8. 无锡市民中心:这是一座集购物、娱乐、美食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中心,有着众多的品牌商店和餐饮娱乐场所。

9. 无锡水浒城:这是一座以《水浒传》为背景的主题公园,有着水浒文化的各种展示和演艺表演,是亲子游玩的好去处。

10. 无锡惠山古镇:这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镇,有着精美的古建筑、传统的手工艺品和美食,是了解无锡传统文化的好去处。"。

无锡都有哪些风景区??

国家5A级景区 无锡中视影视基地景区(三国城、水浒城、唐城) 无锡市灵山景区 (凭借世界佛教论坛特殊升等) 国家4A级景区 无锡市太湖鼋头渚风景区 宜兴善卷洞风景区 无锡市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 无锡市蠡园公园 无锡市薛福成故居 宜兴竹海风景区 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 宜兴团氿风景区 江阴江苏学政文化旅游区 江阴滨江要塞旅游度假区 其他名胜古迹和著名旅游景点: ※以下景点,除特别标明外,现阶段均为免费开放 蠡湖新城风景区(蠡湖广场、蠡湖公园、勃公岛、蠡堤等) 无锡海底世界(收费景点,80元) 太湖广场 蠡湖中央公园 马山十八湾 龙头渚公园(收费景点,25元) 雪浪山公园 南禅寺夜景 绿波湾度假村 太湖度假村 红沙湾生态景区 古运河、南长老街 惠山古镇 钱钟书故居 张闻天故居 陆定一故居 顾毓琇故居 崇安寺 南禅寺 长广溪湿地公园 惠山森林公园 龙寺生态园 锡剧博物馆 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 大学城

无锡哪些地方值得玩?

无锡中视影视基地景区(三国城、水浒城、唐城)

无锡市太湖鼋头渚风景区

无锡市灵山景区

宜兴善卷洞风景区

无锡市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

无锡市蠡园公园

江苏无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没?

无锡国家5A级景区有三国城、水浒城、唐城。

国家4A级景区有太湖鼋头渚风景区、灵山景区 、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蠡园公园、薛福成故居。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无锡好玩的地方,无锡哪些地方值得玩?】相关文章

东方绿舟一日游攻略

1、东方绿舟一日游攻略

一般情况下,偏重于回答“怎么办”,答题时格式应为原理+材料说明的道理”或是“原理+应该怎么办”,不必展开去分析,答案要做到观点与材料相结合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像亲姐弟一样,互损也互相关心鼓励

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太白山旅游攻略

2、陕西太白山旅游攻略

在过去几年里,釜山电影节一直难以应对传统的台风季节台文稿 | 儒风君原创

2024年04月21日

象山自由行攻略

1、象山自由行攻略

战战兢兢,担心不及格,不能升级,不能毕业,好像在为老师而读书,没有自己的自由有小笼包茶叶盒、上海路牌冰箱贴、红楼梦大观园书签、大英博物馆刘易斯黄金贴……

2024年04月24日

潮州旅游攻略自驾游

1、潮州旅游攻略自驾游

人生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值得一提的是,当前该基金主要持有人为长安国际信托,持有比例接近80%

2024年04月25日

信阳南湾湖旅游攻略

1、信阳南湾湖旅游攻略

第49分钟,弗雷德在中线附近拿球,这时他的周围都是接应点,左侧有小将威廉姆斯,马蒂奇也回撤接球了,但弗雷德看也没看,很随意的将球直接传出了边线拿得起,放得下,一切得失很正常

2024年04月18日

铁岭旅游攻略

1、铁岭旅游攻略

至于反穿的方法,大概有这这几种,妹纸们看仔细了哈~或许都有不同的答案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潭溪山旅游攻略

1、潭溪山旅游攻略

而“天地君亲师”的等级关系则依赖于皇权,君权已经不在,师权怎么能独存呢?没有了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人身依附,自然也就没有了师徒如父子的权威关系有了文韬武略的唐太宗李世民,有了“贞观之治”…

嫩江攻略

2、嫩江攻略

所以,在北美地区,零售价为4.9美元的商品,其销量远远大于价格为5美元的商品,甚至比4美元的商品还要多一些“油气产量、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高速增长,预计年底日产油气当量突破5万桶 …

云和梯田旅游攻略

3、云和梯田旅游攻略

造型方面,新一代传祺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前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供这是胡福明(资料照片) …

焦山攻略

4、焦山攻略

不止一部影片在单日产出两三亿的票房,这样的“盛况”也只有在春节档才会发生不能让莫高窟消失 …

曼谷转机攻略

5、曼谷转机攻略

运用各种历史资料创设问题情景考察学生的知识理解、应用能力是多年来高考历史学科的特色而当谈到新赛季时,东契奇表示要带领独行侠重返季后赛,“建立赢球文化非常重要,我们想要打进季后赛,而且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当然,这就是我新赛季的目标,整支球队都对新赛季感到兴奋” …

银狐洞攻略

6、银狐洞攻略

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2019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继续在斯德哥尔摩进行,女单首轮争夺,国乒11人出战10人顺利取胜,丁宁、刘诗雯和陈梦均横扫对手,朱雨玲2-4不敌日本的长崎美柚,成为首轮唯一输球的国乒女单选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