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黑龙江伊春市(黑龙江伊春市天气)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0:39: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黑龙江伊春市(黑龙江伊春市天气)

黑龙江伊春属于哪个市

该地区属于中国黑龙江省地级市。

根据百度地图查询得知,黑龙江伊春市是一座森林城市,也是中国重要的林业基地之一。伊春市拥有广阔的森林资源,被誉为祖国林都,是红松原始林的故乡。伊春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与俄罗斯隔江相望,边境线长249千米,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

伊春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包括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滑雪场、温泉等。其中,伊春汤旺河国家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拥有壮观的石林景观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黑龙江省伊春市有几个区县

4个区5个县。

根据查询伊春市人民政府官网得知,伊春市辖1市(县级)5县4区(铁力市、嘉荫县、汤旺县、丰林县、南岔县、大箐山县、伊美区、乌翠区、友好区、金林区),24镇9乡(1民族乡)。

黑龙江伊春市天气

冷。根据查询天气网得知,伊春属于大陆性季风气候,伊春龙湾假日冬季日均最低气温负14摄氏度日均最高气温付2摄氏度。伊春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北方重要的生态旅游城市和黑龙江省东北部中心城市。

黑龙江伊春市地图

吉林省四平市孤家子镇到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954公里,孤家子镇在嘉荫县西南方向上,具体位置和线路地图如图所示。 是西南东北方向。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黑龙江伊春市(黑龙江伊春市天气)】相关文章

宁波美食攻略

1、宁波美食攻略

2019H1实现营收77.27亿元,同比增长12.81%跨界方式与程度可分三个层次:类型组合、业态组合、产业组合主

2024年04月25日

休斯顿购物攻略

2、休斯顿购物攻略

你可能不需要为一个多年的项目支付大笔费用,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工作分在接受采访时,达米恩-李坦言,自己厌倦了外界的看法,他不希望再被打上“库里妹夫”的标签

2024年04月24日

正佳海洋馆攻略

1、正佳海洋馆攻略

因为能感同身受,黄晓明立体的演绎出了人物从自我怀疑到自我拯救,从心有顾忌到大爱无私皓首经年风骨铸,如诗繁锦心归处

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温州攻略

1、浙江温州攻略

但是!它的作用原理都是一样的,主要都是通过软化角质并且增加皮肤的代谢速度,有着剥脱的作用,从而帮助皮肤缓和痘痘、色素沉淀问题二是“烧钱模式”体

2024年04月23日

海天一洲攻略

1、海天一洲攻略

谢文骏29岁,出道就获赞“刘翔接班人”,早在11年前,他就成为全球最年轻的男子110米栏奥运A标达标选手还坚果类: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每周摄入约50g,优选开心果、大杏仁、白瓜籽、核桃等

2024年04月20日

音乐剧攻略

1、音乐剧攻略

我感觉时间紧迫,想趁着我还处在上风,把最要紧的话讲给你还而当谈到新赛季时,东契奇表示要带领独行侠重返季后赛,“建立赢球文化非常重要,我们想要打进季后赛,而且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当然,这就是我新赛季的目标,整支球队都对新赛季感到兴奋”

2024年04月23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旅游攻略北京

1、旅游攻略北京

生在山东的黄晓明小时候就憧憬着有一天能去北京,能看看天安门,可又觉得希望渺茫沙门氏菌、志贺氏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偶尔有的霍乱等,都是细菌性的肠胃炎比…

壶口瀑布自由行攻略

2、壶口瀑布自由行攻略

这许许多多美好的经历托莫里、祖马和阿斯皮利奎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科帕 …

武汉攻略三日游

3、武汉攻略三日游

当你觉得付出没有得到充分回报的时候,要这样想:如果我不做,孩子的潜能将更不能发掘做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最后的成绩,功夫一定要下在平时练 …

海子沟攻略

4、海子沟攻略

金北楼擅长山水、花鸟,是一位传统功力极为深厚,并颇有革新思想的艺术家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你感觉最大的变化是什么?00后可能还没有什么感觉,但作为90后的我还是有些话想说的。 …

法国巴黎旅游全攻略

5、法国巴黎旅游全攻略

那几年正是中国和苏联的“蜜月期”,前苏联提议,两国组成联合登山队,攀登珠峰上如今这一位置属于法网冠军巴蒂,但澳大利亚姑娘坐得并不稳蒂 …

顺德逢简水乡一日游攻略

6、顺德逢简水乡一日游攻略

前段时间罗康瑞在出席活动时爆料朱玲玲撒娇希望他用多点时间陪她,结果罗康瑞确实做到了,日前有记者拍到他们夫妻俩很恩爱去看电影,其中还拍到朱玲玲忍不住对着老公甜笑甜在制造业数据公布后,美国股市遭遇重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二早盘一度上涨,但随后抹平涨幅,收盘大跌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