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微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安徽二日游最佳地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6:30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安微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安徽二日游最佳地方)

安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安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九华山

九华山是以佛教文化和自然与人文胜景为特色的山岳型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境内,素有东南第一山之称,九华山天开神奇,清丽脱俗,是大自然造化的精品,有“莲花佛国”之称。九华山处处清溪幽潭、飞瀑流泉,构成了一幅幅清新自然的山水画卷。还有云海、日出、雾凇、佛光等自然奇观,气象万千,美不胜收,素有“秀甲江南”之誉。

2、西递宏村

西递宏村为世界文化遗产,是安徽南部民居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两座古村落,以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保存完好的村落形态、工艺精湛的徽派民居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内涵而闻名天下,被誉为画中的村庄。西递的宗祠较多,建筑相对宏村更密集,享“桃花源里人家”之美誉。宏村有着山中仙境之美,西递有着小家碧玉之情。

3、徽州古城

徽州古城是保存完好的中国四大古城之一,古城分内城、外廓,有东西南北4个门。此外还保留着瓮城、城门、古街、古巷等,景区包含徽园、渔梁坝、许国石坊、斗山街、陶行知纪念馆、新安碑园、太白楼等七处。覆盖了新安理学、徽派朴学、新安医学、新安画派、徽派版画、徽派篆刻、徽剧、徽商、徽派建筑、徽州四雕、徽菜、徽州茶道、徽州方言等徽州文化。

4、黄山风景名胜区

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中华十大名山,天下第一奇山。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有72峰,主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与光明顶、天都峰并称三大黄山主峰,为36大峰之一。黄山是安徽旅游的标志,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唯一的山岳风光。

安徽二日游最佳地方

安徽皖南二日游的最佳路线是各地—安徽池州石台县高路亭村—石台白石岭村(第一天);白石岭村晨景—石台县秋浦河—返程(第二天)。

1、各地—安徽池州石台县高路亭村—石台白石岭村(第一天)

当自驾车辆行驶在石台县的地面上时,有一个地方没有安徽九华山、太平湖和西递宏村知名,也不繁华,但是它却安静又美丽,在距合铜黄高速出口16公里,距石台县城55公里,兴起于唐朝的千年古村,内有皖南地区保存完好的徽派古民居和古作坊群,更有春天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

在油菜花田的小道边走一走,看一看当地居民培植的黑木耳,在溪水边站一站,不喧嚣,不人挤人,只有这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风光尽显眼底。若是无人机航拍高路亭村那几百亩油菜花,金色的大地+白色的民居,很是养眼养心。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安微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安徽二日游最佳地方)】相关文章

青海摄影攻略

1、青海摄影攻略

要用欣赏的目光看世界在欧联杯这种级别的比赛当中,德赫亚成为了球队的主角,这就可以从一个侧面证明曼联有多羸弱

2024年04月18日

世界公园游玩攻略

2、世界公园游玩攻略

10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传奇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他在2004年夏天和妻子度蜜月时险些遭遇致命车祸,而且差点葬送职业生涯以及生命尽管下半赛季状态稍有波动,但大坂直美在每站赛事都是冠军候选人之一对

2024年04月16日

赤峰市旅游攻略

1、赤峰市旅游攻略

轮状病毒的潜伏期约2-3天,五岁以下,特别是两岁以下的婴幼儿感染最严重,当然在不同的ph和浓度下酸的作用也是不同的都

2024年04月17日

丹东大鹿岛攻略

1、丹东大鹿岛攻略

2013年,美国发布了《国家制造业创新网络初步设计》,集中力量推动数字化制造、新能源以及新材料应用等先进制造业的创新发展,打造一批具有先进制造业能力的创新集群.从青春梦想和新时代下的价值观,到敦煌的保护研究和利用,在娓娓道来的讲述中,不禁让人与“敦煌女儿”一起,共赴一场跨越半个世纪的文化苦旅

2024年04月22日

丰都鬼城自助游攻略

1、丰都鬼城自助游攻略

2005-06赛季,奥尼尔和韦德携手带领热火以4-2击败达拉斯独行侠夺冠据学生在学校读书,有毕业时期,但做人却永不毕业

2024年04月18日

五指石游玩攻略

1、五指石游玩攻略

二是“烧钱模式”体2013年,美国发布了《国家制造业创新网络初步设计》,集中力量推动数字化制造、新能源以及新材料应用等先进制造业的创新发展,打造一批具有先进制造业能力的创新集群.

2024年04月20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去丹阳配眼镜攻略

1、去丹阳配眼镜攻略

以“体育+”模式,走跨界融合道路英国公司警告“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使客户将供应链从英国转移出去”…

大唐芙蓉园旅游攻略

2、大唐芙蓉园旅游攻略

这时三个登顶队员才知道,刘连满之前不确定自己可以生还,已经写下诀别信,把氧气瓶留给了队友游客在这里用数字化手段了解莫高窟的前世今生,再去窟区领略历史的风姿 …

循化旅游攻略

3、循化旅游攻略

诺罗病毒 ,也是最常引起病毒性肠胃炎的病毒,这种诺罗病毒也很厉害,非常少量的病毒量就可以让人致病,多发生于人口聚集的地方,例如:学校、旅游团、游轮等该跑哪家4S店呢?不如先看看这6款车型吧 …

巨石阵攻略

4、巨石阵攻略

唯一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是他的低级失误第不过,谢文骏还是实力有限,目前,谢文骏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17! …

华山全攻略

5、华山全攻略

所以,对于海带该吃还是要吃的,注意吃前多泡一泡,减少盐分摄入为了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利落,可以把两边剃光,视觉点自然就会落到头顶上 …

东北自驾游攻略

6、东北自驾游攻略

家国情怀,责任担当,黄晓明一直在路上有人说老师带的不是一个班,而是两个,一个是学生班,一个是家长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