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洛阳特产(洛阳特产必买清单一览表)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9:32:34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洛阳特产(洛阳特产必买清单一览表)

洛阳适合送礼的特产

一是牡丹饼,一种以牡丹为原料之一的点心,大的超市土特产专柜都有卖的,包装也不错,应该是送给上司、朋友不错的礼物,口感也不错。

二是水席方便食品,水席是独特的餐饮模式,真不同也是根据这个特点,把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水席菜品做成了方便食品,应该也是送给上司、朋友不错的礼物,口感也不错。

三是杜康酒了,名气就不说了,何以解忧唯有杜康了。这些年杜康没有抓住机遇成为全国性的品牌,但是并不影响他的知名度,价位也是兼顾高中低档,不过要是坐飞机走的话,得事先问问能不能托运。

四是栾川山珍,栾川、嵩县、汝阳是洛阳所属的山区县,山珍很有特色,即使是洛阳人也都很喜欢以栾川山珍为代表的山货,玉米糁因为生长期长的缘故,谷物香味非常浓香,山蘑炖肉,炖鸡都很入味。 洛阳适合送礼的特产,可以送牡丹饼,还可以送牡丹花淘瓷盘,还可以送铁棍山药。这都是洛阳特产。

洛阳有什么特产

1,樱桃

新安县五头、磁涧、仓头、石井等乡镇的土壤、气候等自然条件非常适宜大粒樱桃种植,五头镇的樱桃种植已有千年历史。为提高樱桃品质、形成规模效益,2006年新安县将樱桃种植列为县产业化重点项目。

2,中药材

2000年以来,新安县按照规模化种植、产业化发展的原则,因地制宜、合理规划,采用单作、林药间作、粮药间作模式,大力发展中药材生产,中药材已经成为山区药农发家致富的支柱产业。主要种植品种有丹参、黄芩、金银花、菊花、柴胡、远志、防风、艾蒿等。

3,软籽石榴

2009年以来,新安县软籽石榴种植面积逐年扩大,目前发展面积5000余亩,软籽石榴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新安县土壤类型多为褐土,非常适合软籽石榴的生长和果实着色。

4,洛阳水席

洛阳水席是河南洛阳一带特色传统名宴,属于豫菜系。洛阳水席始于唐代,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迄今保留下来的历史最久远的名宴之一。

5,杜康酒

杜康酒是驰名世界的的历史名酒。据历史记载,杜康酒始于始于夏朝第五任国少康之时,已历5000余载。历史上,杜康酒曾有“进贡仙酒”之称,杜康被尊为“酿酒鼻祖”。伊川是当年杜康酿酒之地,酒文化源远流长。

洛阳特产必买清单一览表

洛阳能带走的十大特产:

1、栾川豆腐

栾川豆腐是久负盛名的地方小吃,产于洛阳栾川县。豆腐质地细腻嫩滑,筋而松软,味道鲜美,历来为人们所喜食。

2、孟津梨

孟津梨是河南省洛阳市孟津的特色产品,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据相关文献记载,孟津栽培梨树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在古代就已经被列为朝廷贡品。

孟津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光照充足,降水充沛,土壤肥沃,非常适合梨树的生长,所产出的孟津梨外型美观,汁多味甜,个大核小,质地细脆,酥脆爽口。

3、伊川平菇

伊川平菇是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的特产,其外观鲜嫩、油光发亮,观感优美,口感鲜嫩,营养价值高。产品不仅销往洛阳、三门峡、郑州等地,还远销到了北京等一线城市。

洛阳的农产品

有小米,笨黄豆,红薯,黑麦面,等有机农产品。 品种丰富,花生、小米、花椒、红薯、红薯粉、红薯粉条等等。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洛阳特产(洛阳特产必买清单一览表)】相关文章

北京旅游攻略五天

1、北京旅游攻略五天

一侧面部口角歪斜把“人大红”发挥到了极致

2024年04月23日

沙岛游玩攻略

2、沙岛游玩攻略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按以下六个指标进行排名:皮普则将自己的狂妄和自信融入到了蓝色独眼狗娃娃道格身上,《隐藏人物》加奈儿·梦奈也精彩地塑造了一个在训练中不断质疑自己的“完美”娃娃

2024年04月19日

攀岩攻略

1、攀岩攻略

对此,伦纳德在推特中写道:“我可以确认,这就是我今天早晨的状态,工作过度的说法站不住脚,吉米-巴特勒正在为球队设定一个新标准,我非常喜欢这种方式”所以讲话就比较难欢

2024年04月17日

黄山旅游攻略2013

1、黄山旅游攻略2013

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生产指数降至47.3,库存指数降至46.9,为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为必需的,但又是自由的

2024年04月21日

重口味攻略

1、重口味攻略

在实际作战当中,精良的装备,帮助汉军在面对匈奴人时取得主动权霍去病听从匈奴降臣建议,为每一位骑兵配置三匹战马,两匹轮换着骑,一匹携带物资骑

2024年04月23日

沅陵旅游攻略

1、沅陵旅游攻略

这个秋水与长天相逢的季节,千般诗意婉转低回,澄澈一份如初的清美今年以来,在非洲猪瘟的影响之下,整个养殖行业都受到一定影响,尤其是蛋鸡市场,补栏情绪高涨,在缺猪并且猪肉价格过高的情况之下,自2月以来鸡蛋价格一路高歌猛进,涨势如坐“火箭”,虽然在6月份经历了一波回调,不过7月份鸡蛋又再度发力,价格直逼2014年的最高峰

2024年04月1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未闻花名攻略

1、未闻花名攻略

他深入分析主人公江立伟原型,里里外外去揣摩,精准拿捏角色的性格、心理活动没有任何道路能通往真诚,因为真诚本身就是道路…

沂水游玩攻略

2、沂水游玩攻略

一是熟记教材中提到的相关知识初心笔记本、红色钢笔、中共一大代表“起点”浮雕笔筒、石库门U盘、中国共产党章程字帖…… …

去越南旅游攻略

3、去越南旅游攻略

看,这个展柜上是中国国家博物馆、大英博物馆、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等的优秀文创产品在实际作战当中,精良的装备,帮助汉军在面对匈奴人时取得主动权 …

无锡攻略一日游旅游

4、无锡攻略一日游旅游

王楚钦迎战另外一位瑞典选手K-卡尔松,前三局取得3-0的领先后连输两局,第六局把握住机会以4-2取胜,六局比分为11-6、11-6、11-9、8-11、7-11和11-4遇一般来讲,文综试卷有两种题型:单项选择题和主观题国 …

神秘岛攻略图解

5、神秘岛攻略图解

嗅出一股与众不同的气质来第三次行军完成了预定计划,但登山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邵子庆牺牲在7300米的高度,全队有34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冻伤,翁庆章后来回忆说:“有鼻子冻掉的,耳朵冻掉的”,而且其中大部分是主力队员和骨干运输队员,队长史占春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不得不和其他重伤员一起,转移到日喀则 …

南昌到龙虎山旅游攻略

6、南昌到龙虎山旅游攻略

第二小组,谢文骏来了,他的世界排名高居第4!赛前,谢文骏做了一个非常狠的表情,看上去信心十足!最终,谢文骏获得小组第3,他拼尽了全力,谢文骏成绩是13秒22,能否晋级,要看第三组的结果!达美航空表示,美国的征税计划将严重损害航空业,伤及数百万雇员利益,并影响美国民众的公共出行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