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卡地亚故宫展(卡地亚秀场)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1: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卡地亚故宫展(卡地亚秀场)

冠冕,令人惊艳的奢华

冠冕,在珠宝界中就如同交响乐中的最高潮的乐章。现代欧洲王室虽然拥有众多的冠冕,但也只是在重大场合,女人们才隆重地带上冠冕。而此时,谁谁带的什么冠冕的来历与传承就会成为一段时间内谈论的热点。

由于冠冕的高端,即便是王室,也不是每个皇室成员都能拥有一件的。在贵族或王室,它代代相传,也代代传递了一种气质。比如,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是众多冠冕的拥有者,凯特在婚礼上佩戴的Halo冠冕是向女王借来的,它是丽莎白二世母亲结婚周年的礼物;梅根婚礼佩戴的冠冕也是向借女王的,它原本属于伊丽莎白二世的奶奶玛丽王后。

有“皇帝的珠宝商”美称的卡地亚,冠冕也是他们的高端制作。乔治五世为登基曾经一次订制了19顶冠冕。

卡地亚推动亚洲和西欧文化领域的互动,探索东方世界

这场别开生面的展览以对照比较的形式,展出卡地亚典藏精心挑选的160多件作品,以及百余件来自鲍氏东方艺术馆的收藏。此次展览由汉学专家李秋星(EstelleNikls van Osselt)策展,揭示了卡地亚与亚洲文化的情缘。这一前所未有的独特视角将引领观众思索卡地亚对东方世界的不懈探索,同时领略珠宝大师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与收藏家阿尔弗雷德鲍尔(Alfred Baur)的远见卓识。

中式化妆盒

卡地亚对法国文化事业有着深远的影响

卡地亚始创于1847年,发轫于民间,闻达于庙堂,不仅以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盛誉闻名遐迩,终成殿堂级翘楚,更通过在文化艺术领域的矢志不渝的探索和发展,成为全球众多文化机构广泛认同的典范。上世纪80年代初,卡地亚先后成立了代表风格和社会历史文化价值永续传承的卡地亚典藏,以及完全独立于商业运营之外的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对法国、欧洲乃至世界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80年代,法国政府在卡地亚艺术贡献的推动下,还专门修订了相关财政法案,从而促进了法国文化事业的制度化和产业化。

天堂鸟胸针

卡地亚典藏

卡地亚典藏成立于1983年,目前拥有陆续购回的古董珍品1500余件,包括19世纪下半叶至20世纪末最具代表性的珠宝、钟表、器物等珍贵艺术品。作品清晰地反映出这一历史时期欧洲装饰艺术的风格演变,从一个角度例证了19世纪中期开始欧洲社会生活的变迁。卡地亚典藏不仅忠实记载了欧洲最为上乘的珠宝手工艺,同时也将当时最先进的科学技术运用于文献保管,19世纪初开始建立并完整保存的史料档案中包含大量设计草图、作品纪录以及罕见的大幅摄影底版,收录完整、传承有序,为世界各大博物馆的专业人员提供了极有价值的研究内容。

香精瓶

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

推动中国和西欧文化领域的互动

卡地亚全球巡展

卡地亚秀场

《我是歌手3》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明星的造型也被众网友津津乐道,张靓颖在更是造型多变,俨然把《我是歌手3》当成了其个人秀场,不仅其服装品牌被众网友热搜,其戴的钉子手镯更是抢镜,那么,张靓颖的钉子手镯究竟是什么牌子的?

《我是歌手3》张靓颖钉子手镯

张靓颖的钉子手镯来自卡地亚的Juste un Clou系列,Juste un Clou 是诞生于70年代的代表性珠宝,2012年。卡地亚(Cartier)LOVE系列的设计师 Aldo Cipullo 再度将其设计于70年代的作品重新推出。

卡地亚珠宝加身,张靓颖天后风范非同一般。

关于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

卡地亚(Cartier)擅长将简洁的线条打造成利落且可配搭的珠宝,Juste un Clou 系列则充分彰显了这个风格。设计师将五金器具的模型通过大胆的设计,重新打造成充满力量的手环、戒指及别针等。当然,该系列同样配有18K黄金、18K白金及18K玫瑰金等大小不一的款式可供选择。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18K黄金手镯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18K白金手镯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18K玫瑰金手镯

卡地亚钉子手镯你还喜欢吗?哪种材质的更受你青睐呢?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和LOVE系列都是卡地亚的经典系列哦!

卡地亚有界之外展品

据报道,英国向来自傲于自己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馆,众多展品价值极高。但是似乎它们有一部分宝库永远不会再和公众“见面”了。其官方近日承认,英国博物馆的展品因盗窃或丢失造成的损失总共至少超过百万英镑(约合889万元人民币)。

大英博物馆价值75万英镑的卡地亚戒指

据英国报道,藏品中有约6000个不同展品缺失。其中包括大英博物馆价值75万英镑的卡地亚戒指和苏格兰博物馆的稀有石英样品。.

卡地亚艺术中心

美国是地球上最发达的国家,经济体系和规模高度发达。也是各种商品的聚集地。去美国旅游,一定要选好商品买。下面给你一个详细的购物攻略。

字体第五大道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零售场所之一。2012年商铺年租金达到每平方米26910美元,这是一笔实实在在的土地。就算这种能叫得出名字的店铺在这里有一席之地,也就等着秋天吧。离第五大道只有一个街区的MadisonAvenue。

1、第五大路FifthAvenue

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有香奈儿的购物中心,来纽约一定要逛“景点”。

西部有沙漠丘陵,东部有伍德伯里。从纽约开车到这个拥有220家店铺的巨型直销店需要一个多小时。

SOHO是SouthofHOUSTON的缩写,指的是纽约下城的休斯顿街以南。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由于房价便宜,吸引了许多艺术家在这里设立工作室,在这里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如今,在SOHO,特色酒吧与高档时装店相邻,美术馆与特色家装店比肩,每家店都竭尽全力变得更加时尚抢眼,世界大牌也不例外,花大价钱打造特色店。

贝弗利山位于洛杉矶西部,清新宜人的太平洋海岸,贝弗利山脚下。这里有着“世界上最尊贵的住宅区”的称号,是洛杉矶最著名的“城中之城”,也是富人和明星最喜欢的住所。除了宜人的风景,以名店为主的罗迪欧大道(RodeoDrive)和设立在尖端购物中心的WilshireBoulevard是另一个吸引名人和游客的地方。

洛杉矶奥特莱斯

虽然西海岸从来不缺奥特莱斯,但大多是美国本土品牌,俗称“二线品牌”,很多原产于欧洲的大牌也很难找。这解释了为什么这个位于沙漠地区,距离洛杉矶市区两小时车程的购物中心如此受欢迎。

洛杉矶梅尔罗斯路(MelroseRoad)长约一英里,位于费尔法克斯和拉布雷亚路(LaBreaRoad)之间,充满了各种年轻文化的涂鸦和符号。一般从中午开始到晚上8点左右,潮流品牌和二手衣服是粉丝的最爱。

在市区,高档洋气的购物场所一定是联合广场,充分体现了旧金山这块土地的珍贵。

湾区新开的奥特莱斯,虽然品牌不多,但都是精品,圆形的户外步行道不出错。

和沙漠丘陵的人群不一样。葡萄酒之乡纳帕附近的奥特莱斯就像一个典型的美国小镇。一切都很平静,但在一步一步地进行着。大多数品牌都是美国人日常使用的。

购物和赌博一样疯狂。许多精品店、连锁店和购物中心聚集在拉斯维加斯。而长条可以满足所有的购物需求。很多商场都设在酒店里,一些名店也设在沿街。香奈儿,卡地亚,蒂芙尼,白宫/黑市等等都在等着顾客上门。

附一封信:

1.数码产品

一般来说,美国的数码产品都很便宜,基本上不会买错。一般不需要抢购6折的化妆品和服装差价。反而这里有很多独特先进的小型电子数码产品。如果你是这方面的爱好者,可以考虑带一些物美价廉的便携产品回国。

2.绍科拉特

如果你带去办公室和伴侣分享,那么巧克力是最好的选择,但品牌一定要精挑细选。免税店很多精品巧克力其实都是比利时的,很容易就能买到两盒coach手袋的价格。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卡地亚故宫展(卡地亚秀场)】相关文章

fez全攻略

1、fez全攻略

“从常书鸿先生开始,莫高人始终有一种把这座人类文化瑰宝保护好的使命担当”樊锦诗说,“把莫高窟完好地交给下一代人,无愧祖先、无悔后人,这就是担当,就是使命好在这一次主裁判留情了要

2024年04月21日

霸王别姬攻略

2、霸王别姬攻略

刘斐面对日本的石川佳纯,前两局各下一城后,刘斐连拿三局以4-1获胜,五局比分为11-6、7-11、12-10、11-8和11-6手The Muffs是成立于1991年的朋克摇滚乐队,凭翻唱英国女歌手Kim Wilde旧作《Kids in America》而走红张

2024年04月22日

土耳其跟团游攻略

1、土耳其跟团游攻略

钟爱丝巾的人,也许追求的就是它随风而动的那份潇洒和刚柔并济的质感在实际作战当中,精良的装备,帮助汉军在面对匈奴人时取得主动权

2024年04月22日

芜湖美食攻略

1、芜湖美食攻略

金融顾问公司Plante Moran Financial Advisors的首席投资官吉姆-贝尔德(Jim Baird)表示:“就目前而言,制造业疲软对整体经济的溢出效应在一定程度上是有限的,但经济低迷持续的时间越长,对情绪、支出和整体经济的影响就会越大”(星云)在中锋的位置上,目前拉卡泽特受伤,马蒂内利稳定的输出,可以在杯赛当中给奥巴梅扬轮休的机会,让他全力备战联赛内

2024年04月20日

开门大吉攻略

1、开门大吉攻略

如今,巴特勒并不孤单,在受到他的影响后,热火其他球员也纷纷加入到凌晨特训的阵营,热火内线伦纳德以及阿德巴约今日也都在凌晨3点半抵达训练场,和巴特勒一同训练按照日程表,2020年,WTO还将对欧盟诉美国补贴波音案(下称“DS353”案)做出终裁,目前欧盟也准备好在此之后对美国输欧产品施加120亿美元的关税报复虑

2024年04月24日

泰顺氡泉攻略

1、泰顺氡泉攻略

进入9月以来,鸡蛋价格走势分了几波走,据万得数据显示,鸡蛋平均价格在中秋节前下跌,不过节后迅速反弹,随后再次下挫,截至09月30日,青岛地区鸡蛋现货价格为445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0元/吨季下半场,中央陆军陆续换人调整,武磊右路的压力减小,而巴尔加斯往中路活跃,中前场多了一名持球球员,这让武磊不需要承担持球推进的任务已

2024年04月22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架桥攻略

1、架桥攻略

很多想要隆鼻的小仙女,最开始心里想的都是“我想要XX明星的同款鼻子”,殊不知,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同款的鼻型未必适合自己,所以隆鼻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鼻型。我不停地唠叨,叮嘱,修正,责令改变…

灵通山攻略

2、灵通山攻略

作为这一诉讼的失利方,欧盟则对美方的征税计划持强烈反对态度马高考阅卷通常是“采点给分”,将一个小题目的各个知识点根据题目要求合理划分为一个个的要点 …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3、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后腰:24号苏马雷、21号安德烈(69分钟,18号雷纳托-桑切斯)此外,20多部华语片还将亮相本届电影节其他展映单元瞩 …

同里游玩攻略

4、同里游玩攻略

本场面对阿尔克马尔,更是交出了0射正的尴尬答卷天王富洲看了一下手表,写下一张字条:“王富洲等三人征服珠峰分 …

天目湖山水园游玩攻略

5、天目湖山水园游玩攻略

中高端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你更看好谁?两个小时的缓慢爬行后,队员们抵达了最后一道鬼门关——第二台阶此 …

绿江村攻略

6、绿江村攻略

另外一种则是”天地君亲师“,认为师权来自于等级关系则他们的学生贷款债务往往要高得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