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仙居最值得去的景点(仙居县景区的地理位置)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9:35:32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仙居最值得去的景点(仙居县景区的地理位置)

仙居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浙江仙居国家森林公园

浙江仙居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仙居县淡竹乡境内,距仙居县城45公里,地处括苍山脉中部,森林覆盖率95.7%。公园内有各类木本植物近1500种,野生脊椎动物260余种,并有保存较好的常绿阔叶林,也是括苍山脉仅存的一片基本呈原生状态的天然常绿阔叶林,还有风格独特的明代余氏祠堂。

仙居下各新路古渡风情休闲特色村

古渡老村:新路村明渠抱村流,小径历繁花,村落晴如画,微雨静无尘。古渡老村新路地处下各镇最南端,神仙湾温泉风景区入口,是仙居秀美山川的缩影和精华。600多年的村庄文化使新路村拥有北线最大的渡口、建于明万历年间的古戏台、悠久文化沉淀后的潘炉古街。

台州仙居永安溪景区

永安溪是仙居的母亲河,被喻为幽谷溪流、清澈见底、终年不枯。据水质专家分析可达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现开辟的永安溪漂流河段总行程7.68公里,以仙居土产的竹筏为工具,小小竹排溪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

仙居县白塔镇上横街休闲旅游区

上横街村位于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白塔镇,毗邻诸永高速出口及神仙居游客服务中心,周边有神仙居、景星岩、高迁古民居三大景区,交通便利、风景宜人。先后被评为国家生态示范村、省文明村、省森林村庄、市治水美村、市党建示范村,是国家3A级景区。

仙居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旅游景点

仙居好玩的旅游景点有:神仙居景区、景星岩景区、高迁古民居、响石山景区、皤滩古镇。

1、神仙居景区:神仙居以西罨幽谷为中心,形成峰、崖、溪、瀑景观。典型的流纹岩地貌,景观丰富而集中,奇峰环列,山崖陡峻,峰崖的相对高差多在100米以上,基岩落石处处成景,溪水与瀑布常年不断,幽深奇崛。有迎客山神、睡美人、象鼻瀑、十一泄飞瀑等80余个景点。

2、景星岩景区:景星岩景区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位于仙居县城城西27千米处,总面积2730公顷,海拔742米,与神仙居景区相邻。景区内蕴藏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完整多样的生物圈,拥有2000多个生物种类,其中保存完好的原始沟谷常绿阔叶林在国内罕见。

仙居县景区的地理位置

仙居县:位于浙江台州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沧海桑田”、“逢人说项”等成语典故都出自于此,仙居旅游资源丰富,距今7 000多年的下汤文化遗址、国内八大奇文之一————蝌蚪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皤滩古镇都在仙居。神仙居风景区皤滩古镇。

仙居县

仙游县:位于福建莆田市,境内的东西乡平原是有名的鱼米和蔗糖之乡。仙游美景秀丽,著名的景点有菜溪岩、九鲤湖等,2017年被列入国家园林县城。

仙游县

云梦县:位于湖北孝感市,历史悠史,1975年出土了著名的秦代竹简,"二十四孝"之一的汉孝子黄香也出生在这里。著名景点有楚王城遗址、泗洲寺等。

云梦县

桃源县:位于湖南常德市,境内的桃花源是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因东晋诗人陶渊明的《桃花源记》而闻名于世。

桃源县

扶风县,隶属于陕西省宝鸡市,地处关中西部,为佛骨圣地、佛教圣地法门寺所在地。扶风县是宝鸡市的东大门,因“扶助京师、以行风化”而得名。地势北高南低,以平原、台、塬地形为主。扶风县属大陆性湿润季风气候。有“东方佛都”,“青铜器之乡”的美称。

扶风县

敦煌县,甘肃省辖县级市,由酒泉市代管,位于河西走廊的最西端,地处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的交汇处敦煌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天下,是世界遗产莫高窟和汉长城边陲玉门关、阳关的所在地,为甘肃省四大绿洲之一。

敦煌县

自2100多年前汉武帝“据两关、列四郡”(两关:玉门关、阳关;四郡:武威、张掖、酒泉、敦煌)起,敦煌作为丝绸之路中西交通中转站和西域门户,曾有“使者相望于道,商旅不绝于途”的盛景,更有《旧唐书·地理志》记载“天宝年间元宵灯会,长安第一,敦煌第二,扬州第三”的辉煌。

凤凰县,隶属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处湖南省西部边缘,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角,东与泸溪县接界,北与吉首市、花垣县毗邻,南靠怀化市的麻阳苗族自治县,西接贵州省铜仁市的松桃苗族自治县。

凤凰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AAAA级景区,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辖八县市之一,史称“西托云贵,东控辰沅,北制川鄂,南扼桂边”。

仙居有什么山可以爬

1、观音山:观音山位于仙居县城东部,是仙居名胜古迹。仙居观音山景区内景色优美,自然风景优美,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2、聚贤湖景区:聚贤湖位于仙居县城西南,是一个特大的自然湖泊景观区,主要有绿色山林、森林、湖泊、河流、山川等地形,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3、刘三姐王府:位于仙居县城西北,为刘三姐历史文化园区,拥有大量古代建筑和古文物,还有众多传说,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4、马踏溪景区:马踏溪位于仙居县城南部的梅花山脉内,由梅花山、八界山、马踏溪三个景区构成,风景优美,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5、景星湖:景星湖位于仙居县城西南,有“万湖之母”之称,景色宜人,湖畔有景星湖绿道公园,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6、仙居古城:仙居古城位于仙居县城东北,历史悠久,古朴典雅,拥有大量古城遗迹和古文物,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7、仙居历史文化园:位于仙居县城中心,是仙居中心城的历史文化综合性旅游景区,拥有大量历史古迹及文物文献,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8、仙居鬼斧神工:位于仙居县城东部,是仙居文化旅游景点,有仙居鬼斧神工、仙居历史文化园、仙居古城等景点,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9、梅花山:梅花山位于仙居县城南部,是仙居一大自然风景区,有梅花山、八界山、马踏溪三大景区构成,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10、仙居大佛:仙居大佛位于仙居县城东部的观音山,有一尊巨大的宝塔佛,是仙居的一大宗教文化景点,免费进入景区参观。

望采纳

仙居什么时候去最好

春、夏、秋季

到仙居赏花是头等大事。3月中旬-4月下旬桃花盛开,3月下旬到6月初菜花金黄、5-6月和9-10月(特别是6月)薰衣草遍染神仙谷、6-7月的向日葵在仙居县下各镇石壁村成片地盛开。

春秋季节,仙居的梯田尤其美,位于田市镇的公盂山和朱溪镇的丰山梯田是绝佳的好去处,春季梅雨过后,高山梯田层层叠叠,葱葱郁郁,而到了秋季,则是麦浪翻滚,一片金黄。

夏季,仙居成了漂流避暑的好地方。永安溪漂流惊险刺激,神仙居、景星岩是满目青山,淡竹休闲谷中则是成片的竹林。

更多全面及时信息,点击查看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仙居最值得去的景点(仙居县景区的地理位置)】相关文章

恩施自驾游攻略和费用

1、恩施自驾游攻略和费用

此策略在目前国际市场上广为流行家然而,没有下坡就不会有再次向上爬的机会

2024年04月18日

西安住宿攻略

2、西安住宿攻略

在现实中,塔台的工作人员接受了许多训练,因此临危不惧,即使遇到了紧急事情也能保持镇定据官网介绍,汇能集团成立于2001年,现有子公司45家,总资产500亿元,是以煤炭、电力、化工为主业,集金融、地产、路桥、物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立

2024年04月21日

标书攻略

1、标书攻略

50余载敦煌生涯,让水乡女子樊锦诗有了西北人的爽利久遗憾的是,由于是在凌晨登顶,并没有留下影像资料,因此没有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一

2024年04月22日

好莱坞 攻略

1、好莱坞 攻略

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中国名将巩立姣从第一投后就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以19米55的成绩,拿到两连冠实现卫冕,这也是中国田径队本届世锦赛继女子50公里和20公里竞走后,取得的第三枚金牌,创26年来最佳战绩牙关于教师权威来源大概有这么几种思潮种

2024年04月22日

昆明斗南花卉市场攻略

1、昆明斗南花卉市场攻略

这是明确的预警信号,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整体低迷,出口产品总量下滑,市场信心进一步下降生而脑缺血(又称脑梗)是由血栓等引起的血管堵塞或大脑血流严重不足而不能为大脑提供足够养分的情况

2024年04月22日

云南过年攻略

1、云南过年攻略

除此之外,最让人觉得不合理的地方,还是杜江饰演的第二机长搭讪女乘客饰100种打法能出100种不同的效果,任客官们自行开发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金夫人攻略

1、金夫人攻略

作者:刘怡然 陈炳旭 单子郁但此后,大坂直美连下10局,最终以6比4、6比0送蛋横扫里斯克…

天目山旅游攻略

2、天目山旅游攻略

坚果类: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每周摄入约50g,优选开心果、大杏仁、白瓜籽、核桃等范县是河南省濮阳市的一个下辖县,位于河南省东北部,与山东省的鄄城县、莘县、阳谷县接壤,面积为590平方公里,人口为50.4万人(2012年数据),2018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213.2亿元(2019年范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数据) …

丽江虎跳峡攻略

3、丽江虎跳峡攻略

主要业务包括饲料生产、肉禽产业化、饲料原料贸易及相关业务,同时涉猎生猪养殖、食品加工、宠物医疗等领域7什么样的记忆是值得永远珍藏的 …

应县攻略

4、应县攻略

15-16赛季,范加尔的曼联和如今的索帅曼联状况很类似,当时红魔整个赛季只丢了35球,这可是那赛季英超最好的防守却有些人虽然会认为朋友在自己的人生当中很重要,但是在遇到一段感情的时候,她就会认为感情更加重要此 …

罗马尼亚旅游攻略

5、罗马尼亚旅游攻略

综上可知,无论是学生还是成人,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教师的权威都已经不在经民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范县依然属山东省管辖 …

崇明岛旅游攻略一日游

6、崇明岛旅游攻略一日游

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初步选定96个国家级体育小镇示范性试点自己只要把孩子送进学校,为他们交上学费,再供给他们吃穿,任务就算完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