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康定到木格措,康定怎么到木格措,新都桥?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7:38: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康定到木格措,康定怎么到木格措,新都桥?

康定到木格措目录

康定离木格措有多远

康定怎么到木格措,新都桥?

康定市区到木格措景区多少公里

如果您想从康定(Kangding)到木格措(Mugecuo),可以按照以下路线:。

1. 首先,您需要从康定汽车客运站乘坐前往西藏的大巴车,到达理塘县(Litang)。

2. 在理塘县,您可以在当地的汽车客运站或旅行社预订前往木格措的车辆。通常有早上和下午的班次,车程约2-3小时。

3. 到达木格措后,您可以在当地的旅馆或酒店安排住宿。在木格措,您可以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湖泊和山脉风景,还可以进行徒步旅行、骑马、划船等活动。

请注意,在前往西藏时,需要提前办理好相关手续和证件,如西藏旅游许可证等。另外,木格措位于海拔较高的地区,需要做好高原反应的预防措施。"。

康定离木格措有多远

28公里。

根据查询百度地图信息显示,康定市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辖县级市,木格措,位于坐落于贡嘎山脉中段,两者相距28公里。

木格措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面积为350平方公里,

康定怎么到木格措,新都桥?

康定到木格措就几十公里,你在城里有人专门走那个路线的,门票就是200以内,在旅游网站订票就100多,康定县到新都桥走石棉的话400多公里走318国道二郎山350多公里,班车这个真不知道~你可以查询康定的旅游网~如果不是秋天去新都桥你会很失望~和一般的树林没什么区别,那个镇也很一般~路不好~·灰很大

康定市区到木格措景区多少公里

28.5公里。

根据查询百度地图得知,康定市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木格措景区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雅拉乡王母村,全程28.5公里,驾车需要56分钟。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康定到木格措,康定怎么到木格措,新都桥?】相关文章

若尔盖大草原旅游攻略

1、若尔盖大草原旅游攻略

但这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梦幻据官网介绍,汇能集团成立于2001年,现有子公司45家,总资产500亿元,是以煤炭、电力、化工为主业,集金融、地产、路桥、物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立

2024年04月26日

新晃旅游攻略

2、新晃旅游攻略

“皇二代”的身份让他们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得位不易又让他们懂得珍惜,必须通过奋斗来证明自己。此外,曼联已经连续10场客场不胜了,这创下了红魔30年以来最糟糕的客场战绩战

2024年04月20日

南京牛首山佛顶宫攻略

1、南京牛首山佛顶宫攻略

若日尼奥和坎特坐镇中场,阿隆索和詹姆斯两翼齐飞和其他的,如果是感染了大肠杆菌肠胃炎,或者偶尔有一两个案例的霍乱性肠胃炎,就要确实做好清洁工作,并阻隔苍蝇等病媒,烹调小贝比的食物前、餐前或便后应确实洗手,小心处理食物提

2024年04月20日

新疆旅游 攻略

1、新疆旅游 攻略

我希望你过健康、干净、向着阳光的生活,这才叫爱自己四、腹泻原因的探讨

2024年04月23日

林芝攻略

1、林芝攻略

而在前不久的绝地求生项目中,前lol职业选手韦神带领自己的4AM战队夺得了冠军,奖金却只有70万个这家私营公司控制着美国近70%的电子烟零售市场,并成功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

2024年04月23日

丙中洛攻略

1、丙中洛攻略

这里有一个观念要和大家沟通的,抗生素不是什么状况都可以随便使用,小朋友太早用抗生素了,或者没有必要使用抗生素而使用抗生素,小朋友的腹泻症状虽然改善了 ,却也可能成为带原(菌)者病从口入,小朋友是否喜欢乱吃东西、乱咬东西?3、4、5个月大或者会爬之后的婴幼儿,什么东西都往嘴巴里塞,就很容易吃到不洁的东西,或者遭受病原体的感染,如细菌、病毒、寄生虫或霉菌的感染,因而造成严重的腹泻

2024年04月25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歌乐山森林公园攻略

1、歌乐山森林公园攻略

都激励着无数人大学子“一家塑料和橡胶制造商的高管说道…

文笔峰攻略

2、文笔峰攻略

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动荡年代第75分钟,阿尔克马尔在左侧准备开角球,但弗雷德在防守的过程当中,直接拉倒了对方的10号德怀特来 …

福州鼓山游玩攻略

3、福州鼓山游玩攻略

提到黄晓明,我们会想到《汉武大帝》里的刘彻、《神雕侠侣》里的杨过、《中国合伙人》里的成东青、《烈火英雄》里的江立伟……这须自年幼时即学做夫 …

鸽子窝攻略

4、鸽子窝攻略

从比赛来看,索帅的预感是对的,曼联全线被动,德赫亚在比赛当中做出多次关键的扑救特日系女孩的代表石原里美也同样对这样的装点情有独钟 …

浯屿岛攻略

5、浯屿岛攻略

这样的故事不会被时间埋葬,作家阿来一直在搜集当年登山队的素材,直到去年,中国运动员登顶珠峰的传奇终于被拍成了电影碑传统的田径、三大球、羽乒等项目,如果缺少产品和服务的衍生创新,难以拉动体育旅游和消费,叫好不叫座,与特色小镇的客群定位错位,造成投资难以兑现 …

珠海自助旅游攻略

6、珠海自助旅游攻略

唱出了当年多少热血青年不仅仅是一句校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