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国庆去哪玩,国庆节在国内去哪里游玩最好?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0:34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国庆去哪玩,国庆节在国内去哪里游玩最好?

国庆去哪玩目录

国庆去哪里玩比较合适?

国庆节在国内去哪里游玩最好?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

国庆去哪里玩比较合适?

国庆节可以去各地的大学校、锦溪古镇、翁丁古寨、查济古村、丹东等地区游玩。

各地的大学,特别是名牌大学,去感受人文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国庆节的时候学生放假,百分之九十的大学生离开学校去玩,或者回家,这个时候,学校里的人非常多很少。

江苏锦溪古镇,锦溪古镇位于昆山市内。虽然是国家4a级景区,但江南古镇的风貌在这里一览无余。建筑大多是明清时期建造的。

昂迪恩古寨:毗邻洱海苍山的秘境,曾被国家地理杂志\\“中国最后的原始部落\\”。

位于中国云南省西南部,中缅边境的阿佤群山环绕,四周绿荫密布,在白雾中依稀可见翁丁古寨。

温丁古寨,幽静而神秘,白雾朦胧,让人忍不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柴集古村:是比较原始的宏村。

徽州风情与以皖南风光闻名的黄山宏村相比,这里是“十里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

祠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的茶济古村。

所谓小桥流水人家,就是这样的环境和生活。

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大概是洗涤心灵的地方。

丹东是中国北方的一个小镇。国庆节去丹东,这里可以看到金黄色的银杏林。这里是长城东端的起点。

这个时间来到丹东,你可以在这里待上一两天,你会发现这里真的很适合居住。

这里的秋天是南北风交替的时候,这里的春天冷空气开始逐渐减弱,暖空气北进,这里的秋天正好相反,这也形成了丹东温带气候的特点,四季分明,冬天的时候最长,春秋最短。

来到这里大家可以到鸭绿江断桥,或者是抗美援朝馆,虎山长城,喜欢爬山的朋友还可以去凤凰山看看下。

国庆节在国内去哪里游玩最好?

国庆节在国内可以玩的地方有:

1、内蒙古的阿尔山

秋风吹过呼伦贝尔草原,滚过大兴安岭林场,草木茂盛的大地仿佛被洒上了魔法金粉。

内蒙古不仅有夏天,还有金色的秋天,让你看到童话般的梦境。

这里是山,但又不是山的地方——阿尔山!

2、额济纳

每到深秋时节,杨树的叶子就会变成一片金黄色,形成杨树的秋色,树影婆娑,金韵斑斓,奇妙绝伦,赏心悦目。

走在浓郁的胡杨林中仿佛进入了神话般的仙境。

茂密的胡杨的样子很奇怪。

3、壶口瀑布

黄河至此,两岸石壁峭立,河口窄如壶口,故名壶口瀑布。

到了国庆节和中秋节,壶口瀑布进入丰水期,黄河壶口段的水流量稳定在每秒1000 ~ 1500立方米。由于这样的水流量,主瀑布和副瀑布相连,形成了宽300米以上的瀑布群。

4、新疆北区

这里有人间仙境喀纳斯湖、世外桃源禾木村、草原明珠赛里木湖、丰美草原巩乃斯、色彩斑斓的五彩滩、人间禁地乌尔禾等壮丽奇观。

作为欧亚文化交流融合的桥头堡和大通道,立足中俄边境的黑龙江省黑河市打造北疆历史文化名城,走出了一条北疆特色文化发展之路。

5、湖北的恩惠

恩施大峡谷,被誉为“中国的仙本那”,澄澈底河之上,船行之上如浮空中。

位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鹤峰是巴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

2020年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年正好国庆节和中秋节一起放假。

上班族迎来了久违的8天假期,是不是很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旅行放空心情呢?这些地方适合国庆节的旅行。海阳凤凰滩、稻城亚丁、木渎古镇、十渡风景区、小五台、雁荡山、逢简水乡、兴义万峰林、马岭河峡谷。

旅行是调整心态的过程,是让人看到美好世界的过程。

的确如此,当我们心情烦躁,面对各种烦心事时,旅行是解决烦心事的方法之一。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交换不同的环境,思考问题,交换不同的环境生活,也许我们可以静下心来思考更多的东西,所以我们回到书真能解决很多烦心事。

旅行让你感受迷茫的世界,也让你感受顺其自然无所畏惧的未知世界,也许你现在就是井底之蛙,还有属于自己的那一天。

旅行,那是一种看世界的方式,他也会让我们的视野更加开阔,想问题看问题,视角也会更加开阔。

旅行能让你学会谦虚,让你走出自己的安宁之地,去感受一个全新的世界。

喜欢旅行的人,有着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1、海边度假:凤凰海滩海阳

海阳市位于黄海之滨,万米海滩海岸绵延20多公里,沙细,浪稳,坡缓,水清,是国内最好的海滩之一,有凤凰滩之誉,海滩底质均为沙质,沙粒均匀,平如地毯,沙细,如粉,如面,匀如料理。

这么细的沙,这么干净的水,牵着爱人的手走在沙滩上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2、圣地之境——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是四川省甘孜?位于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被称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

亚丁景区属于高山峡谷类风景区,海拔2900米(贡嘎河口)-6032米(仙乃日峰),面积1344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完整、最原始的高山自然生态系统之一。展现世界美丽的高山峡谷自然风光,是中国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的核心。

3、园林艺术——木渎古镇

木渎离苏州城14公里,城市的年龄却和苏州一样。

据说木渎这个地名的由来与美女西施有关。

吴王夫差意外得到西施,为讨美人欢心不遗余力,但为了建造“馆娃宫”,运木材堵住了河道。

这里风景秀丽,物产丰饶,被天平、灵岩、狮山、七子等吴中名山环绕,故名“聚宝盆”。

4、北方桂林——十渡风景区

十渡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十渡和张坊境内,距市区96公里。被誉为北方的“小桂林”,还有天然石佛、飞来石、一线天、龙山“佛”字、水高流、石中石进等十二大地质奇观。

秋天的十渡,白日里天高云淡,层林尽染,美景一览无余。

5、小的五台

小五台山位于张家口地区河北省涿鹿县和蔚县的交界处,有东、西、南、北、中五座突出的山峰,为了区别于山西省的五台山,被称为小五台,被称为华北的屋脊。

谁也没有想到,塞外高原上突兀地矗立着一座小五台山。里面是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

在这样的盛夏时节去,群山翠绿欲滴,皑皑白雪,更显风姿绰约。

6、雁荡山

秋天天气比较凉爽,沙湖是个不错的避暑地点。

南沙北湖。

这里是鸟的天堂,鱼的世界,游客的乐园。

百鸟乐园景区、万亩莲花精品园景区、尼罗河风情景景区、大漠丝绸之路奇观景区是沙湖的四大景区。

7、逢简水乡

想看水乡却苦于没有长假去苏州周庄。没有必要去很远的地方。

广东也有个小周庄——顺德逢简水乡!逢简,远离喧闹,尚存古宅数百间,多为明清时期建筑,村中古道纵横,古祠林立,水道蜿蜒,绕村而过,堪称岭南水乡一绝,被誉为“广东之都”周庄”。

村中的标志性景观是橹船、河、水岸和桥,其中有两座宋代三孔石古桥,是佛山市三孔桥的古魁。

8、兴义万峰林

兴义万峰林的田园风光,能迅速安抚你那颗疲惫的心,站在高处眺望远方,只见小山峰随处可见,田园村落星罗棋布,远处炊烟缕缕,好一派和谐宁静的画卷卷。

纳灰寨田地中央横卧的“八卦田”值得一提,四边高耸,中间凹陷,呈八卦状,造型别致,如神匠所作。

9、马岭河峡谷——贵州兴义

山间云雾缭绕,喀斯特地貌初现,车行于大山间,犹如步入仙境一般。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国庆去哪玩,国庆节在国内去哪里游玩最好?】相关文章

圣泉山游玩攻略

1、圣泉山游玩攻略

黄晓明的笑脸成为千万中国热血青年的代表,登上报纸出现在世人面前黄晓明说,看到剧本的那一刻,他就像找到了自己

2024年04月16日

黄岛游玩攻略

2、黄岛游玩攻略

1、教育债务不一定是“好债务”根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自2005年初以来,学生贷款债务已经翻了两番,达到1.48万亿美元,比同期任何其他形式的家庭贷款增长都要快

2024年04月19日

水泊梁山风景区攻略

1、水泊梁山风景区攻略

3、什么是繁荣时期的最佳城市倒不如多抬头看看开花的洋槐,想想亲人温暖的关怀

2024年04月16日

去厦门的攻略

1、去厦门的攻略

此前的预赛中,谢文骏以13秒38排名总成绩第7,进入半决赛!西班牙选手奥尔特加以13秒15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前段时间罗康瑞在出席活动时爆料朱玲玲撒娇希望他用多点时间陪她,结果罗康瑞确实做到了,日前有记者拍到他们夫妻俩很恩爱去看电影,其中还拍到朱玲玲忍不住对着老公甜笑甜

2024年04月21日

宁武游玩攻略

1、宁武游玩攻略

第二轮,赵子豪的对手是韩国的张禹珍外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为人父母毕生的事业

2024年04月16日

轿子山攻略

1、轿子山攻略

有投资人算了一笔账,作为Uber最大的股东,软银旗下愿景基金目前已经面临超过6亿美元投资损失0尾价策略商家运用了心理暗示的方法,让消费者认为物品更加便宜,而事实上并没有便宜多少,这个就是尾价策略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转中攻略

1、转中攻略

汇能集团董事长郭金树持有集团28.57%股权,鄂尔多斯市华源佳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9.7%在当前知识膨胀年代,任何一个能够学到安身立命的技能的人,大都和某位老师关系不大,现代学校决定了老师对知识无法形成垄断性,更为重要的是学校传授的知识并不具备稀缺性,不像过去那样能够直接为徒弟提供养家糊口的本领师…

苏州赏梅攻略

2、苏州赏梅攻略

他再三强调:“凡事不能超越制度党她是我国文物有效保护的科学探索者和实践者,长期扎根大漠,潜心石窟考古研究,完成了敦煌莫高窟北朝、隋、唐代前期和中期洞窟的分期断代国 …

丰宁坝上攻略

3、丰宁坝上攻略

回答这种问题要求我们仔细分析材料,寻找好切入点,找出相应原理而且杏仁酸的刺激性要比其他酸类小很多,很多怕太刺激的刷酸新手可以先选择杏仁酸试试! …

太行大峡谷自驾攻略

4、太行大峡谷自驾攻略

这一由中共一大会址出品的“起点”浮雕笔筒,运用3D打印技术,再现了展馆中的经典场景' 但我认为人们总会有一定程度的失望和失败感” …

大连舞厅攻略

5、大连舞厅攻略

若换一境界,此种风景也便不可得陋在解答中,一般应由近及远、由直接到间接、先经济后政治、有次序、有条理地展开说明 …

临沂竹泉村旅游攻略

6、临沂竹泉村旅游攻略

一杯茶,一部手机,一份好心情。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我们只有从失败中寻找胜利,在绝望中寻求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