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美国国会图书馆(中国图书馆排名前十名)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6:32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美国国会图书馆(中国图书馆排名前十名)

美国国会图书馆有多少藏书?

美国国会图书馆的藏书,大部分是作为提供情报的资料而搜集来的。由于是国会图书馆,国内出版的刊物都要向它交纳新书样本。藏书中英语书籍不足三分之一,而中国的许多善本图书和地方志也被它大量收藏。图书之外还藏有古今世界地图、地图册、地球仪362.4万件,手稿3,339万件(包括23位美国前总统的手稿在内),法律170万条,缩微资料约348万件,音乐资料约367万件,科技报告130万件,图片、版画、建筑草图等约1000万件,各种电影片28万盘,盲聋哑人及肢体残废人读物与视听资料400万件,各种报纸40万册。此外,还有大量期刊、政府出版物以及其他连续性出版物等。该馆也收藏实物资料,如意大利制琴家斯特拉秋华里制作的小提琴,中国的汉简等。除国会外,该图书馆还尽量满足各政府机构、学者、作家以及一般读者的各种需要。 有超过上千万的藏书量。

美国国会图书馆的规模是怎样的?

美国国会图书馆共有工作人员5440人,其中专业职员有3000人,顾问800人。全馆共分八个部门,其中最大的部门是国会研究服务部,工作人员有1000名,为国会的议员以及它的工作人员忙碌着,平均每9.5秒钟就有一本书籍或资料送往国会大厦。这个部门平均每天还接到多达2000宗各式各样的资料查询。其余七个部门下面均设许多专门的工作、服务部门。全馆共设18个阅览室,172个研究室、咨询服务中心等。1980年起又增设一个新的学术研究与咨询性组织——学者理事会,以便更好地为学者、专家服务。现在,一年接待的阅览者多达150万人次。

中国图书馆排名前十名

全国图书馆排名前50如下图:

图书馆是搜集、整理、收藏图书资料供人阅览、参考的机构,早在公元前3000年就出现了图书馆。它有保存人类文化遗产、开发信息资源、参与社会教育的职能,

纽约公共图书馆官网

世界上最壮观的图书馆有哪些?但是图书馆是知识的所在地。这里有知识的海洋。让我们畅游在这知识的海洋中。当你真正了解他的时候,你会知道很多。这里是世界上最壮观的图书馆。

阿德蒙特修道院图书馆

阿德蒙特修道院图书馆位于奥地利阿德蒙特的阿恩斯河畔,是世界上最大的修道院图书馆。这座图书馆以其巴洛克建筑、艺术和珍贵的手稿而闻名。图书馆约有20万册藏书,其中最珍贵的是1400多份手稿(最早可追溯到8世纪)和530份印古纳布拉(即16世纪以前的早期印刷品)。

纽约公共图书馆

这座美丽的大理石图书馆位于美国纽约第五大道,100多年来一直是免费书籍、信息、思想和教育的重要提供者。还有古腾堡圣经,莎士比亚1623年的第一对开本《喜剧、历史和悲剧》,玛丽波平斯的《雨伞》。

乔治皮博迪图书馆

乔治皮博迪图书馆位于世界著名的皮博迪音乐学院,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谢丽丹图书馆特藏的一部分。该图书馆于1857年开放,藏书超过30万册,大部分来自18世纪和19世纪。著名的收藏包括考古学、英国艺术和建筑、英美历史、传记、英美文学、罗曼语和希腊拉丁经典。

巴黎国家图书馆

法国国家图书馆是一个主要的研究和保护图书馆。拥有1400万册书籍和印刷文件,是世界上最完整的图书馆之一。它有许多不同的部门,其中三个专门用于临时展览。还有一个永久博物馆,——CabinetdesMdailles徽章陈列室。

埃尔斯图书馆

埃尔斯图书馆,位于圣洛伦索,是一个巨大的错综复杂的建筑。这座建筑是西班牙文艺复兴时期最重要的建筑纪念碑,因为它是当时最大的图书馆之一,收藏了大量的书籍、科学仪器、地图和艺术品,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壁画收藏大厅。

林肯酒店图书馆

由菲利普肖恩设计并于1845年向公众开放的林肯酒店图书馆位于大会堂北翼。这座图书馆是一座经典的学院风格建筑,也是唯一一座在二战期间没有被摧毁的酒店图书馆。这是伦敦现存最古老的图书馆。

马拉宫图书馆

这个图书馆位于——Mavra国家宫,一个巴洛克和意大利新古典主义宫殿修道院的纪念碑。马拉宫图书馆是欧洲最重要的启蒙图书馆之一,占据了这座宫殿中最大最著名的房间,藏书超过36000册。

捷克布拉格克莱曼婷国家图书馆

布拉格的克莱曼婷图书馆大厅是巴洛克建筑的典范。它于1722年作为耶稣会大学的一部分首次向公众开放,藏书超过20,000册。从它的建筑风格和布局,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布拉格耶稣会学院时代图书馆的组织。自中世纪以来,许多伟大的欧洲天文学家、科学家、哲学家和音乐家都在这里学习和工作。

都柏林三一学院

这座令人惊叹的学术图书馆被认为是爱尔兰最大的图书馆。它的黑木镶板和高高的拱形天花板是它最显著的特征。这座图书馆将近65米长,收藏了20万本最古老的书籍。它是世界上最令人难忘的图书馆之一。

斯图加特城市图书馆

2011年,斯图加特中央图书馆迁至新建的9层图书馆大楼。这座图书馆的四面设计有四层,金字塔的顶部有五层。这个洞穴般的白色奇迹在设计上并不突兀。书籍和游客为中性环境提供了色彩。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美国国会图书馆(中国图书馆排名前十名)】相关文章

江南西美食攻略

1、江南西美食攻略

就像追女孩子,直冲冲表白往往会把人家吓跑动所以我不希望你沦为金钱的奴隶,无休无止只知道赚钱

2024年04月17日

成都到碧峰峡旅游攻略

2、成都到碧峰峡旅游攻略

莫高窟15余公里外,有一个形似沙丘、又如流水的土黄色流线型建筑的文稿 | 儒风君原创

2024年04月17日

三明侠天下旅游攻略

1、三明侠天下旅游攻略

战战兢兢,担心不及格,不能升级,不能毕业,好像在为老师而读书,没有自己的自由有但终究她还是回来了:“国家的需要,就是我的志愿。

2024年04月18日

白川乡攻略

1、白川乡攻略

有一天,一个新娃娃穿过隧道来到丑娃镇,小希决定到隧道另一头去寻找她的人类小孩,于是拉上道格(嘻哈歌手皮普配音)、八宝(喜剧演员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配音)、维奇(《坏妈妈》旺达·塞克丝配音)和阿福(王力宏配音)一起开始了冒险武磊没有特别出色的一对一过人能力,在边路踢球也没有爆点,不适合担任边锋这个角色,他踢边路更多沦为一名工兵路

2024年04月11日

重庆到凤凰自驾游攻略

1、重庆到凤凰自驾游攻略

当年中国军民就是唱着那些抗战歌曲,义无反顾地奔赴疆场,为国殉身们愈加坚定那份根植的初心

2024年04月11日

湖南省旅游攻略自助游

1、湖南省旅游攻略自助游

凯莉·克莱森的活泼个性非常契合时刻保持乐观的小希配第二轮,许昕的对手是韩国的李尚洙战

2024年04月20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珠海到香港一日游攻略

1、珠海到香港一日游攻略

党的干部尤其是党的高级干部更不能搞特殊”而刘恒与朱棣的情况也大同小异,刘恒虽然是西汉的第五位皇帝,但他前面的汉惠帝刘盈以及少帝刘恭和刘弘,要么历史作用小,要么在位时间短,刘恒才是刘邦之后真正有影响力的西汉第二代皇帝…

印尼购物攻略

2、印尼购物攻略

特别是当诗被谱曲弹唱,与音乐结合而成为歌时,那就像长了翅膀一样,四处飞翔,流传更广,影响更大为淘汰鸡价格方面,目前在8元左右,适龄老鸡基本上加入了淘鸡的市场 …

伊露岛旅游攻略

3、伊露岛旅游攻略

回答这种问题要求我们仔细分析材料,寻找好切入点,找出相应原理“酝酿中的国际紧张形势很明显是制造业疲软的罪魁祸首”AllianceBernstein的资深美国经济学家埃里克-维诺格莱德(Eric Winograd)说道.有 …

祥峪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4、祥峪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在中国帝王的庙号准则里,“有功者称祖,有德者称宗”、“开疆拓土曰祖,守业有成曰宗”所中关村大街59号 …

桐柏 旅游攻略

5、桐柏 旅游攻略

当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爱好里,全身心投入,就暂时摆脱了生活的琐碎,浑身散发着光芒,这光也会感染周围的人这份可是让你可以去淘的文创清单哦~ …

恋爱季节攻略

6、恋爱季节攻略

如果你研究生毕业后的起薪将超过你用来支付教育费用的贷款,这可能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savingforcollege.com的研究副总裁马克•坎特罗威茨说的40岁的台湾女星吴佩慈应该算是比较特别的阔太啦,皆因她已经为男友纪晓波生下了3个孩子,目前也正怀着第四胎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