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潮安县古巷镇(潮州市潮安区古巷中心卫生院)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4:35: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潮安县古巷镇(潮州市潮安区古巷中心卫生院)

古巷镇邮政编码

根据查询邮编库网站资料显示,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邮编:515647。

其中前两位数字51代表广东省,中间数字5代表潮州市,第四位数字6代表潮安区,后两位数字47代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下属投递局。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有工业区改造吗

有。根据查询《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古巷二村顶洋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对潮安区古巷镇古巷二村顶洋工业区开展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是有改造的。古巷镇地处韩江西部的丘陵及半山区地带,全镇地域面积62平方公里,地型复杂,东北、西北部高,西南部低,三面环山,东北、西北部为山区。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中心卫生院

古巷镇着力实施“工业立镇、科技兴镇、农业稳镇”的发展战略,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扶持民营企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经济综合实力跃居全县三甲行列。2002年,全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15亿元,其中工业总产值13.5亿元,农业总产值1.5亿元。企业营业收入24.6亿元,外贸出口总值7055万美元,工商税收2328万元,人均收入4860元。1998年以来先后获农村小康达标镇、省乡镇企业百强镇、外贸出口先进镇、发展民营企业先进镇、六个好先进乡镇党委等称号。

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镇化进程加快,镇道、村道、工业道基本实现水泥路面。全镇有1座日供水1万吨的自来水厂,1所一级甲等中心卫生院,1所完全中学、3所初级中学和15所小学,1所综合文化楼,镇区内有古竹街、枫洋和孚中三大综合集贸市场,商贸、物流活跃,建于明代的象埔寨是潮州市著名的古迹,内有三街六巷72座,明鸿庄园是现代农业化旅游观光景点。全镇供电布局合理,年用电量近1亿千瓦时,电话总装机1.42万门。

古巷镇过去是农业高产镇。平原地区的耕地多为吨粮田,主产稻谷、番薯、花生,山坡地种植各种名优水果如橄榄、柑桔、菠萝、荔枝、龙眼。近年农业生产向产业化转型,积极发展特种水产养殖和珍禽饲养及观光农业,走规模化、综合发展的路子。农业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生产水平进一步提高。华海集团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凭借得天独厚的瓷土资源发展起来的陶瓷业带动了古巷镇民营经济的蓬勃发展。全镇拥有工业企业786家,主要行业有卫生瓷、工艺瓷、日用瓷、凉果加工、烤鳗、造纸等10多个门类,是全国最大陶瓷卫生洁具生产基地之一,卫生洁具业成为古巷镇经济的中流砥柱。全镇有陶瓷卫生洁具企业210家,窑炉7010立方米,日产卫生沽具2.5万套、7.5万件,年产值6.8亿元。20项产品荣获省部级以上奖项或推广证书,2家企业获得输美认证,48家和25家企业分别通过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注册商标180个。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和欧洲。

古巷镇,位于潮州市西南部,距市区约8公里,面积63.4平方公里。古巷镇现辖古巷一村、古巷二村、古巷三村、古巷四村、古巷五村、枫洋一村、枫洋二村、枫洋三村、枫洋四村、崎头村、孚中村、福庆村、锡岗村、永安寨村、横溪村、东岗村、军埔村、水美李村、网地村及古巷居委。境内人口全部为汉族。

古巷镇属于潮州哪个区

科洛尼岩板是科洛尼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

根据查询相关资料可知,科洛尼岩板生产厂家是科洛尼陶瓷有限公司,位于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孚中村清田沟,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陶瓷制品、卫生洁具、五金制品、厨房用具等,生产科洛尼岩板、大芯板和复合板产品。

科洛尼岩板使用天然材料制作,岩板的硬度高,可以达到莫氏硬度6到7级,材料耐高温,耐磨性好。

潮州市古巷镇多少村

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镇化进程加快,镇道、村道、工业道基本实现水泥路面。全镇有1座日供水1万吨的自来水厂,1所一级甲等中心卫生院,1所完全中学、3所初级中学和15所小学,1所综合文化楼,镇区内有古竹街、枫洋和孚中三大综合集贸市场,商贸、物流活跃,建于明代的象埔寨是潮州市著名的古迹,内有三街六巷72座,明鸿庄园是现代农业化旅游观光景点。全镇供电布局合理,年用电量近1亿千瓦时,电话总装机1.42万门。新一年,市、区一些重大建设项目,如:市经济开发试验区二期工业园区在古巷镇10个村近6000亩征地;市外环路、韩江北桥、22万伏大型变电站、县西山溪堤围加固项目的启动建设等都为古巷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广阔空间,古巷镇将乘势而上,迎接机遇,整合资源,结合古巷镇《总体规划》,强化规划建设管理,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古巷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繁荣发达的潮州市区周边的一个卫星城镇。

古巷镇,位于潮州市西南部,距市区约8公里,面积63.4平方公里。古巷镇现辖古巷一村、古巷二村、古巷三村、古巷四村、古巷五村、枫洋一村、枫洋二村、枫洋三村、枫洋四村、崎头村、孚中村、福庆村、锡岗村、永安寨村、横溪村、东岗村、军埔村、水美李村、网地村及古巷居委共计19个村(居)。境内人口全部为汉族。

面积人口

古巷镇地域面积62平方公里,下辖18个村民委员会和1个居委会,人口6.4万人,外来暂住人口约1万多人,人口密度996人/平方公里。古巷镇处于山区、丘陵、平原的过渡地段,其中山地占四分之二,可耕地面积占四分之一。

行 政 区 划

古巷镇,位于潮州市西南部,距市区约8公里,面积63.4平方公里。古巷镇现辖古巷一村、古巷二村、古巷三村、古巷四村、古巷五村、枫洋一村、枫洋二村、枫洋三村、枫洋四村、崎头村、孚中村、福庆村、锡岗村、永安寨村、横溪村、东岗村、水美李村、网地村及古巷居委共计19个村(居)。境内人口全部为汉族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潮安县古巷镇(潮州市潮安区古巷中心卫生院)】相关文章

杭州南京攻略

1、杭州南京攻略

此时突击组与大本营已经失去联系,但队员们很快达成共识,25日天气将变坏,这是最后的机会,只能前进,不能后退这就是两个天才说唱歌手之间的娱乐开

2024年04月20日

重庆的旅游攻略

2、重庆的旅游攻略

艺高人胆大的话,双麻花辫也能和丝巾玩出跳脱的花样这是“人大红”的特质

2024年04月19日

环球游轮攻略

1、环球游轮攻略

小贝比最近是否服用药物?肠胃的状况有一大部分跟吃药有关,也会影响排便炎开放和包容的特质

2024年04月22日

江苏浙江旅游攻略

1、江苏浙江旅游攻略

到节目后期,杨紫说,晓明哥是个好人,很像他爸现在的吴佩慈将精力都放在教育子女身上,她想子女能够通过男友家里的考验成为新一代接班人,所以就算自己没有名分都不要紧了

2024年04月18日

zug攻略

1、zug攻略

身体一侧发生异常(唐太宗李世民画像)

2024年04月17日

东京去富士山攻略

1、东京去富士山攻略

三季度,港股遭遇大幅下跌,无论采取量化抑或基本面分析的投资策略,投资港股的基金普遍表现不佳(一套四卷、古法线装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京新街口停车攻略

1、南京新街口停车攻略

(清太宗皇太极剧照)争取国防教育的模范…

莲宝叶则攻略

2、莲宝叶则攻略

【参考资料:《范县历史沿革》《山东莘县》等】韦神转战吃鸡后,凭借着不俗的天赋,战队实力强劲但并没有任何一个冠军神 …

游碧峰峡攻略

3、游碧峰峡攻略

4000个左右的课程容量“中国不会亡,因为有陕公” …

内蒙古自驾游攻略

4、内蒙古自驾游攻略

从第一投就突破19米,巩立姣渐入佳境,第四投拿出19米55的表现,这已经是本赛季他五次投出19米50以上的成绩,早早锁定冠军但法式穿搭一般来说单品的色彩会比较单一,颜色饱和度也较低,所以丝巾就成为了一套Look的点睛之笔 …

自驾游去北京攻略

5、自驾游去北京攻略

但是这些城市的住房成本很高其实,反应最快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他在第一时间指责美联储“可悲”,不但将制造业下滑的责任“甩锅”了给美联储,还直接攻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朗 …

广东长隆旅游攻略

6、广东长隆旅游攻略

#107可真是太好看了,棕调的枣泥色超级有气场,在秋冬绝对是无敌显白的存在,还能买到它的一定别错过鸭!还把校徽做成了“表情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