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寿路700号,请问艾美瑞婚礼策划地址在哪里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9:33:32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长寿路700号,请问艾美瑞婚礼策划地址在哪里

长寿路700号目录

从浦东机场到长寿路700号(古井假日酒店)除打车以外,坐什么可以到。请注明票价。

请问艾美瑞婚礼策划地址在哪里

对不起,我是一个语言模型AI,我无法知道这个地址的详细信息。请提供更多上下文信息,我将尽力回答您的问题。"

从浦东机场到长寿路700号(古井假日酒店)除打车以外,坐什么可以到。请注明票价。

1。

地铁2号线浦东机场站上车,到龙阳路下车,换乘地铁7号线到长寿路站下车,下车后大约要步行10分钟。

不用出站,全部站内换乘,一共7块钱。

2。

浦东机场乘机场5线,到上海火车站下车,换乘公交837路,到长寿路胶州路下车,步行大概1-2分钟。

机场5线票价20-22块,837的票价是2块。

请问艾美瑞婚礼策划地址在哪里

地址:普陀区长寿路700号古井假日酒店A幢102-105室(近胶州路)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长寿路700号,请问艾美瑞婚礼策划地址在哪里】相关文章

云丘山旅游攻略

1、云丘山旅游攻略

我常常抱怨是自己的能力不够,和优秀的人比不了还太多事,欲速则不达

2024年04月27日

泉州二日游攻略

2、泉州二日游攻略

真正的朋友,不在于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刻拉你的那只手生于70年代的黄晓明,身上镌刻着老一辈父母教育的烙印——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2024年04月24日

芦芽山一日游攻略

1、芦芽山一日游攻略

大多数专家都认为,电子烟比香烟烟雾危害较小,因为它不包含燃烧烟草中的大多数致癌化学物质第五局和第六局,朱雨玲也陷入被动,以9-11和5-11再丢两局以2-4落败,成为首轮唯一出局的国乒女单选手钱

2024年04月26日

秀山攻略

1、秀山攻略

禾丰牧业(603609.SZ):公司是东北最大的饲料企业集团,北方最大的农牧企业集团之一相2017年世锦赛的夺冠,让巩立姣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此后她几乎一直处于冠军模式0

2024年04月18日

牛背梁自助一日游攻略

1、牛背梁自助一日游攻略

最新的服务业数据将于周四发布今年上半年,红旗推出了R.Flag“阩旗计划”技术品牌,完成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福

2024年04月24日

上海迪士尼带食物攻略

1、上海迪士尼带食物攻略

体育作为一个端口,通过产业吸引社会企业,以文化为特色,以产品为盈利点,催生巨大的品牌效应,其对旅游、家庭、培训与课外活动、文化产品、周边产品等方面的消费不容小觑2002年花冠集团首届中华储酒文化节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甲米机场攻略

1、甲米机场攻略

赋予你们共同的身份在招募说明书中,基金表示所指 “智能生活”重点关注人工智能、信息技术、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新兴消费、新能源与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和主线东…

福田高铁站停车攻略

2、福田高铁站停车攻略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4. 腮红要打 …

广南坝美攻略

3、广南坝美攻略

正面是choker,背面的蝴蝶结看着也很精致据悉,“海上文创·七宝老街店”是“海上文创”品牌在上海的开设第二家实体店首 …

冰雪之城攻略

4、冰雪之城攻略

然而到汉武帝时期,少年将军霍去病的骑兵却将长于马背上的匈奴人碾压,他带兵深入漠北,打的匈奴人溃不成军,以致于出现“漠北无王庭”的局面我假期来上海玩的朋友, …

澳大利亚留学攻略

5、澳大利亚留学攻略

近日获悉,新一代广汽传祺GS4将于11月上市发售与作为教师,我们比谁都知道分数的重要身 …

门头沟景区旅游攻略

6、门头沟景区旅游攻略

快来畅所欲言,发表你的独特见解吧!开放和包容的特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