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承德县地图(承德县地图全图北斗)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8: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承德县地图(承德县地图全图北斗)

承德在哪里

河北省东北部。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承德,河北省辖地级市,旧称热河,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毗邻京、津、西顾张家口、东接辽宁、北倚内蒙、南邻秦皇岛、唐山,是燕山腹地、渤海之滨重要的区域性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银镇在贵州的那个方向

一、从地图上看,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银镇在贵州省的东北方向,如图所示:

二、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银镇到贵州省的推荐路线是:

1、路线一:

承德县地图全图北斗

3个区7个县。根据查询百度地图可知,承德一共有3个区7个县,分别是双桥区、双滦区和鹰手营子矿区,县是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隆化县、滦平县、承德县、宽城满族自治县和兴隆县。承德,河北省辖地级市,河北省政府批复确定的河北国际旅游城市、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连接京津辽蒙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市行政辖区面积39511.89平方千米。 承德市下辖3个市辖区(双桥区、双滦区、鹰手营子矿区)、4个县(承德县、兴隆县、滦平县、隆化县)、3个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宽城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代管1个县级市(平泉市),以及1个管理区(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承德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1703年清康熙修建避暑山庄,成为清王朝的第二个政治中心,1723年设热河厅,1733年雍正取“承受先祖德泽”之义,赐字“皇承天德”释义先皇秉承天地化育万物的恩德;并设承德直隶州,始称“承德”;民国和解放初期为原热河省省会;1955年,热河省建制撤销,承德划归河北省,为省辖市。

承德县地图 行政区划

截至2019年4月,承德市辖3个市辖区、1个县级市、7个县(自治县),分别是:双桥区、双滦区、鹰手营子矿区、承德县、兴隆县、平泉市、滦平县、隆化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宽城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1、双桥区

是承德市中心区,地理坐标位于东经117°48′-118°03′,北纬40°57′-41°05′之间,距首都北京市221千米。北、东、南同承德县接壤,西部与双滦区毗邻,西南部与滦平县交界,行政区域总面积651.67平方千米。

截至2019年4月,双桥区下辖7个街道(中华路街道、新华路街道、西大街街道、头道牌楼街道、石洞子沟街道、潘家沟街道、桥东街道)、7个镇(大石庙镇、冯营子镇、水泉沟镇、牛圈子沟镇、狮子沟镇、双峰寺镇、上板城镇),共计70个社区、91个行政村。

2、双滦区

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承德市西郊12千米处,距首都北京220千米,距天津320千米。地理坐标东经117°37′—117°54′,北纬40°48′—41°12′。东至广仁岭与双桥区和承德县为邻,南部、西部与承德县、滦平县接壤,北与隆化县交界。

双滦区属于暖温和中温带半湿润大陆季风性气候,雨热同季,四季分明。截至2019年4月,全区下辖3个街道、4个镇和2个乡,行政区域总面积451.736平方千米。

3、承德县

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境东、南、北三面环抱承德市区,县城距市区35公里;西南邻京津唐秦,东北接辽宁、内蒙古,中心位置地理坐标为东经118°9′3.24″,北纬40°45′25.02″,县域面积3376平方公里。

截至2019年4月,承德县辖6个镇:下板城镇、甲山镇、六沟镇、三沟镇、头沟镇、高寺台镇,15个乡:小白旗乡、鞍匠乡、刘杖子乡、新杖子乡、孟家院乡、大营子乡、八家乡、上谷乡、满杖子乡、石灰窑乡、五道河乡、岔沟乡、磴上乡、三家乡、仓子乡,2个民族乡:两家满族乡、岗子满族乡,1个街道:下板城街道。 全市辖八县三区。

延展阅读:

承德全市辖八县三区,即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 隆化县、滦平县、平泉县、承德县、宽城满族自治县、兴隆县、双桥区、双滦区、 鹰手营子矿区。

承德市 面积39519平方千米,人口361万人(2004年)。

双桥区 面积 311平方千米,人口29万人。邮政编码067000。

双滦区 面积 250平方千米,人口10万人。邮政编码067000。区人民政府驻双塔山镇。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承德县地图(承德县地图全图北斗)】相关文章

南雄美食攻略

1、南雄美食攻略

(明太宗朱棣画像)一种认为师权天授教

2024年04月14日

八仙墩游玩攻略

2、八仙墩游玩攻略

他深入分析主人公江立伟原型,里里外外去揣摩,精准拿捏角色的性格、心理活动锻炼成抗战的骨干

2024年04月09日

苏州旅游攻略 必玩的景点

1、苏州旅游攻略 必玩的景点

校徽、校园卡、纪念T恤、冰箱贴直接与我刊发行部联系

2024年04月13日

青岛自游攻略

1、青岛自游攻略

家长都希望教师多提问自己的孩子,惟恐孩子发言表现的机会比别人少思方博和孙闻,分别1-4和2-4输球首轮出局

2024年04月19日

曼谷酒店攻略

1、曼谷酒店攻略

因此,谢文骏如果进入决赛,将创造属于个人的历史!它可以剥落角质,恢复角质细胞的正常代谢,还能够溶解油脂、控油等,另外维A酸的衍生物A醇还具有抗老作用,用得好,维A酸可以说是个好东西了

2024年04月19日

花莲一日游攻略

1、花莲一日游攻略

如果身体发生以下症状,一定要注意:还记得前段时间,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亚庇自由行攻略

1、亚庇自由行攻略

他担任“银天使”公益计划爱心大使,联合有爱的伙伴们一起关爱空巢老人就在韦神夺得pubg夏季赛冠军的那一天早上,pawn由于强迫症过于严重,宣布退役,令网友们感慨万千场…

湖州月亮湾攻略

2、湖州月亮湾攻略

做题时首先要明确是经济意义、还是政治意义、或者是经济政治意义有些夸张的班级垄断了该省大部分北大清华的名额 …

南京亲子游攻略

3、南京亲子游攻略

若想走回成熟男人气质,经典的三七分头可以尝试一下但当一个人活的无愧于天地良心、且真诚坦荡,他就会无惧任何风浪 …

逃出森林鬼屋攻略

4、逃出森林鬼屋攻略

当然,再好的装备,也要有好的士兵使用,好的将领统帅,而霍去病,堪称少年战神,他的统帅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常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设计 …

网上订票攻略

5、网上订票攻略

现实也是如此,准女婿汉献帝作为王朝天子,拥有万人之上的地位,曹操的女儿也算是妥妥的皇室成员面在高考我们班上985的不是很多,但211的还是挺多的努 …

湖南春节旅游攻略

6、湖南春节旅游攻略

没错,人们逐渐将矛头指向索尔斯克亚,他球员时代积累的声望,正在被迅速消耗示换句话说就是,“皇二代”们都赶上了好时候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