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国航打折机票(国航打折机票能改签吗)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4:37: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国航打折机票(国航打折机票能改签吗)

为什么网上的机票那么便宜?

飞机票有些比较便宜的原因如下:

1、为了弥补空置率造成的损失。

航空的路线一般来说集中在大城市,有的时候空置率很高,为了提高上客率,航空公司往往会给出很便宜价格的机票来弥补上坐率不足的问题。

2、乘坐飞机也有旺季和淡季之分。

淡季时(比如:旅游淡季往往也是坐飞机的淡季),为了提高上座率,航空公司往往推出打折机票。

3、市场竞争的压力。

为了和高铁竞争,航空公司经常采取机票打折的促销办法,提高上座率。

4、提前购票的时间。

提前购票(也称预售票)通常有提前15、30、45、60、90天五个档次,一般“提前30天”买票可享受的折扣要比“提前15天”低,优惠大。而通常在航班起飞前10天内是没有超低折扣的预售票销售的。

5、网上购买电子机票。

网上直销电子机票降低了航空公司销售成本,对于登录航空公司网站购得的机票折扣一般比其他途径购买的稍低。

6、转机比直达便宜。

如果旅客准备从广州飞到拉萨,可以选择广州至成都,通过转机到拉萨,其价格比直达便宜。

7、正价票与特价票的不同选择。

(1)正价票 指旅客购买的是航空公司正常票价,允许进行签转和更改,一年有效。此类价格高于特价票。

( 2)特价票 指旅客购买的是航空公司特殊优惠票价,不允许签转,有很多限制条件,有效期各异,但较便宜。

票价等级划分 航空公司票价一般分为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三种等级。每种等级又按照正常票价和多种不同特殊优惠票价划分为不同的舱位代号。

8、不同舱位机票的不同选择。

头等舱代号一般为F,A;公务舱代号一般为C,D等等。

(1) 经济舱的代号,如:有的航线经济舱划分为Y、M、L、K、T五种代号,代表不同的票价,分别拥有不同的座位数量,世界上各个航空公司一般均自行定义使用那些字母作为舱位代号,在舱位代号上无统一的规定。旅客只要预订上了规定的舱位,就可使用规定的价格。

(2)优惠机票,是指航空公司淡季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的促销票,限制标准因航空公司而异,差别较大。教师机票是指航空公司为响应国家“尊师重教”的方针政策而退出的在特定时期内,旨在为从事教育工作的人士提供的优惠机票。革命残废军人机票,票面价值是成人适用的正常票价的80%,须出具《革命残废军人抚恤证》。 也有骗子。而且很多低价的可能是虚标的价格,尽量选择信用度高的,然后拍前多询问清楚来,一般都是没有问题,说的不好退票,其实特价机票和团队票都是不能改签和退票的。淘宝上的机票便宜其实就跟在网上预定酒店一样,拿的价格是团购价格,还有就是淘宝向航空公司申请的价格。把价格砍到最低。

国航,南航,东航,海南,都有网上订购机票的业务,是安全的,而且现在都是电子客票,在哪里买都一样,凭身份证就可以换登机牌,然后进安检上飞机。 然后还有个携程网比淘宝更正规些就是,没淘宝这么杂。 还有个去哪网,这里的价格可能比淘宝的稍低,但有时会出现订到票 却拿不到票的情况。

怎么买便宜的国航机票

1.办理国航联名信用卡,白金卡或无限卡折扣高。2.加入会员,积累里程换机票。3.官网购买一般最便宜。 目前全网机票价格相对透明 想要购买比较合适的机票 首先提前购买 起飞前30天购买可能是最便宜 其次随时关注一些航空公司的活动也是可以买到低价票 还有就是购买小型航空公司的机票也是会有一定的折扣的

国航打折机票能改签吗

介绍: 1、航空公司3折以下机票都不能退改签,民营航空公司则较灵活, 2、其中南方航空及中国国航3.9折以下机票,均不能退票、改签;而东方航空3折(含)以下机票不能退票、改签。 3、同时,其他折扣的机票,在退票、改签手续上,也有不同的限制。 拓展资料: 1、特价机票就相当于特价商品,明确说明没有相应的售后服务。特价机票一般都是不可以退票和改签的。 就如同在商店里买特价打折商品说明不可以退换一样,如果同意就买,不同意就不要买,而特价机票是一样的,只是有很多预订机票的人不留意相应的退票改签规定。

国航打折机票攻略

买机票最便宜的时间一般是每天下午1点以后,早上和中午价格比较贵。还有,一个星期里,最便宜的应该是每周的周二,机票价格最贵的是周五。所以想买票价最便宜的,每周二下午1点以后买。

注意: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今年的1月到3月,除了春节的日子,还有11月到12月初,这几个月是最便宜的。一般来说,为了吸引乘客,航空公司会继续提供折扣。比较贵的月份应该是夏季的6月到8月,因为这个时候是旅游旺季,很多游客都想去各地游玩。 国航机票最便宜的价格一般出现在每周的周二,早上和中午,机票价格比较贵。买国航机票时,需要注意在今年的1月到3月,以及11月到12月初,这几个月的机票价格最便宜。在具体购买时,可以提前规划,提前购买机票,并避开节假日和周末,以获得更加优惠的价格。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国航打折机票(国航打折机票能改签吗)】相关文章

海口旅游攻略住宿

1、海口旅游攻略住宿

被科学引文索引(SCIE)和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收录的论文数(简称PUB)身体状况良好的55名登山队员参加了第三次行军,这一次他们遇上了风暴,队员们匍匐在地上才避免被狂风吹跑,与大本营联系的报话机也发生了故障身

2024年04月17日

靖港古镇旅游攻略

2、靖港古镇旅游攻略

(蓝洞新消费编译报道)在高考我们班上985的不是很多,但211的还是挺多的努

2024年04月16日

广州长隆酒店入住攻略

1、广州长隆酒店入住攻略

所以你只能归咎于弗雷德在场上的专注度,以及踢球习惯的问题非8月15日,软科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正式发布,软科排名是世界三大学术排名之一,由上海交大统计完成,在世界学术范围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2024年04月17日

武隆住宿攻略

1、武隆住宿攻略

是在管与不管之间,有一个词语叫「守望」黄晓明一直在用自己滴水穿石的力量,默默践行着大爱无疆

2024年04月10日

阳澄湖吃大闸蟹攻略

1、阳澄湖吃大闸蟹攻略

曾经火出圈的深圳校服也是全市统一,相信深圳的学生对校服裤会有更深的归属感,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周末出门的时候也穿校裤校近日获悉,新一代广汽传祺GS4将于11月上市发售与

2024年04月19日

跳江攻略

1、跳江攻略

9月11日苹果发布会刚推出iPhone11系列新机,9月19日华为就发布了Mate30新机,随后小米也推出了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Alpha药朱雨玲面对日本的长崎美柚,前两局比较低迷以8-11、5-11失利后,第三局和第四局以11-7的相同比分拿下追至2平,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晨跑攻略

1、晨跑攻略

赵子豪面对瑞典的世乒赛亚军得主法尔克,在前三局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后来居上,爆冷以4-2力克对手晋级,六局比分为16-18、11-9、10-12、11-7、13-11和11-7,在数次大战当中,霍去病带兵深入,直插敌军腹地,然而要知道,匈奴人向来是居无定所的,一旦霍去病迷路,等待这支孤军的将是绝境人…

吉林蛟河红叶谷攻略

2、吉林蛟河红叶谷攻略

教师权威解构已经成为现实考编辑点评: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实现品牌向上,去打破头顶天花板的同时,在广汽传祺擅长的SUV领域也没有减慢前进的步伐祺 …

吕四海鲜攻略

3、吕四海鲜攻略

所以不要太急功近利,迫切想要收获生对此,中梁控股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黄春雷表示,只是2015年到2017年,大家都看到了三四线城市的机会,所以选择一致不 …

银厂沟旅游攻略

4、银厂沟旅游攻略

它和水杨酸相似,都是亲油性的,可以钻到被堵起来的毛孔深处杀死痤疮丙酸杆菌(造成青春痘的主要细菌)减少毛孔堵塞的情况,从而疏通毛孔值得一提的是,养鸡毛利率达到68.96% …

江苏游玩攻略及路线

5、江苏游玩攻略及路线

对吉诺比利来说,2004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在达米恩-李和库里 …

长影旅游攻略

6、长影旅游攻略

现年32岁的她是西雅图的一名监管律师就感觉自己来到了大型“斗图”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