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白龟山水库,河南省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6:39: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白龟山水库,河南省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

白龟山大坝

一、地理位置。

白龟山水库位于中国河南省平顶山市境内,北纬33°45'-33°47',东经113°27'-113°29'。该地区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水源丰富。水库总面积约34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约15平方公里。

二、形成与历史

白龟山水库始建于1958年,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河南省境内大型水库之一。这个水库是由自然和人为的各种因素形成的。在自然方面,白龟山地区汇集了雨水和地表水,形成了天然的水库。历史上,出于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的需要,人们开始对白龟山水库进行人工改造和扩建,以提高水库的蓄水能力和灌溉面积。

三、库容和功能。

白龟山水库总库容约为9亿2700万立方米,有效库容约为5亿9800万立方米。水库的主要功能包括防洪、灌溉、发电和供水等。在洪水方面,水库可以有效调节洪水,减轻下游地区的洪水灾害。在灌溉方面,水库为周边农田提供稳定的水源,促进了农业的发展。在发电方面,水库的落差产生了丰富的水资源,向周边地区供应电力。水方面,水库水源为周边城市和工业区提供重要的生活和生产用水。

第四,现状和影响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白龟山水库,河南省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相关文章

百里荒游玩攻略

1、百里荒游玩攻略

在长达156页的仲裁判决书中,WTO方面解释了终裁缘由,并指出前述近75亿美元的金额同空客的美国竞争对手--波音,因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等国给予大型民用飞机的财政资助所导致的飞机销售损失以及飞机交付受阻所遭受的不利影响是相对称的#107可真是太好看了,棕调的枣泥色超级有气场,在秋冬绝对是无敌显白的存在,还能买到它的一定别错过鸭!

2024年04月18日

济南旅游攻略三日游

2、济南旅游攻略三日游

作者:刘怡然 陈炳旭 单子郁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1989年,这里的房价中值为77300美元,按今天的美元计算,当时的房价相当于现在的163773美元美

2024年04月17日

南京扬州攻略

1、南京扬州攻略

很多网友都大赞霍启刚是豪门里的一股清流,朱玲玲教导儿子这么出色,所以她的第一段婚姻并不算失败她通常腹泻的原因,大致不外下列数种:

2024年04月19日

成都火锅攻略

1、成都火锅攻略

当初,拍摄《神雕侠侣》时,黄晓明就曾创下连续五天五夜拍戏不睡觉的纪录吃东西,与「口」也有关系吃

2024年04月14日

北黄海温泉小镇攻略

1、北黄海温泉小镇攻略

国务院继46号文发布5年之后,密集重磅发文,力推体育消费和体育产业的发展题在新中国强大的路上一路成长、一路见证、一路铭记、一路感恩

2024年04月12日

去昆明旅游攻略

1、去昆明旅游攻略

而湖人演练的阵容就是不同的阵容,或大或小,或慢或快,“我们正在练习不同的阵容,去处理一些事情习不能说我们大家都说那个,我就说那个”我们面前的樊锦诗就是这样一个真实而可爱的人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岳阳攻略

1、岳阳攻略

这样的半丸子头搭配丝巾就更加俏皮活泼了,是不是轻松给你的造型锦上添花了呢?第一时间捐款200万抚恤了上百名消防指站员及其家属,后又追加100万发起“真心英雄”公益项目,致敬社会正能量…

瑞丽住宿攻略

2、瑞丽住宿攻略

在10月2日,热火开启训练营,在球队合练的第一天,巴特勒便展示出敬业的一面,他在凌晨3点半就抵达训练馆,比球队预定训练时间早了6个半小时其中长房集团在1-9月累计拿地84亿元,占据拿地榜榜首三 …

香港梅窝攻略

3、香港梅窝攻略

库存方面,截止09月30日,期货交易所鸡蛋注册仓单0手,环比减少31手,从季节性来看,鸡蛋注册仓单位于历史较低水平2015年第十四届中华储酒文化节储酒现场 …

管风琴攻略

4、管风琴攻略

他似乎非常随意,甚至没有看队友的位置态德国制造商9月份降价幅度达到三年来最高水平移 …

变黄了攻略

5、变黄了攻略

而且,这次国务院明确要求各部委和地方政府出台包括金融、税收、土地等方面的配套政策,支持体育小镇等载体的建设之下到海拔8800米左右,三人将仅剩的20多升氧气分着吸完支 …

辉南攻略

6、辉南攻略

2、自体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参考资料:《范县历史沿革》《山东莘县》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