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糖果盒球场(糖果盒球场扩建)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5:31: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糖果盒球场(糖果盒球场扩建)

全球最大的十座足球场分别是什么?

十大梦幻球场一:温布利球场

所在地:英国伦敦

落成时间:1923年

容量:96924人

主队:英格兰代表队

温布利球场建于1923年,是非常传统的体育建筑。在建筑师约翰-辛普森、麦克斯维尔-艾尔顿以及工程师欧文-威廉姆斯的通力合作下,温布利球场在短短的300天里就彻底完工,仅仅花费了75万英镑。最初这座球场的名字是“帝国体育场”,球场正门建造了双塔,此设计源自印度新德里的总督府,长期以来成为温布利的标志。

自从1923年落成以来,位于伦敦的温布利球场就成为了英国足球的象征,它标志性的双塔仿佛就是指引英格兰的明灯。温布利见证了英格兰足球最荣耀的一刻,1966年,博比-穆尔率队在温布利球场以4比2击败前西德,夺得了英格兰历史上唯一一座世界杯;此外“盘球巫师”斯坦利-马休斯在足总杯决赛中的神奇表演也将永载温布利史册。

虽然英国人不愿向温布利体育场说再见,但足球的发展需要一个更加现代化的体育场, 2000年温布利球场被拆除,而“白马桥”将成为新温布利球场的标志。

十大梦幻球场二:诺坎普球场

所在地:西班牙巴塞罗那

落成时间:1957年9月24日

容量:98787人

主队:巴塞罗那

在诺坎普球场落成以前,巴塞罗那的主场是始建于1922年的大教堂体育场。随着俱乐部的发展,60000人的球场容量已经无法满足球队的需要,历经曲折之后,崭新的诺坎普球场于1957年9月24日投入使用,尽管当时有少部分看台仍未最后完工,但是这座球场已经能够容纳超过9万名球迷同时欣赏巴塞罗那队的比赛。

一代又一代天皇巨星曾经在诺坎普球场献技,克鲁伊夫、马拉多纳、斯托伊奇科夫、罗马里奥、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等人的精湛球技都曾令加泰罗尼亚球迷如痴如醉。历史上巴塞罗那总共获得17次联赛冠军,其中有11次是在诺坎普球场获得,此外这里还留下了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11次国王杯冠军、5次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战绩辉煌。

十大梦幻球场三:圣西罗球场

所在地:意大利米兰

落成时间:1926年9月19日

容量:85700人

主队:AC米兰/国际米兰

1926年9月19日圣西罗球场落成,当天AC米兰在友谊赛中以6-3击败了一支米兰当地球队(并非国际米兰);10月6日圣西罗迎来首场欧洲赛事,AC米兰1-2负于Sampierdarenese;次年2月20日意大利国家队首次在圣西罗献技,结果他们与前捷克斯洛伐克国家队战成2-2平。

圣西罗球场由4个典型的英式支柱支撑,最初只能容纳35000名观众。1939年圣西罗球场完成了首次扩建,观众席位增加到了50000人;1945年国际米兰将主场由Arena Napoleonica迁至圣西罗球场;1956年圣西罗球场完成第二次扩建,加上了第二层;为了举办世界杯,1990年圣西罗球场第3次扩建,加上了第3层。

在伟大的圣西罗球场,米兰双雄共同塑造着属于这个城市的尊严。迄今为止两队总共赢得8次欧洲冠军杯冠军、31次联赛冠军、5次洲际杯冠军,战绩彪炳。在这方足球圣地上,红黑军团、蓝黑军团必将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十大梦幻球场四:伯纳乌球场

所在地:西班牙马德里

落成时间:1947年

容量:94497人(其中坐席72523个)

主队:皇家马德里

1947年12月14日,圣地亚哥-伯纳乌体育场举行了正式落成典礼,皇家马德里与葡萄牙的Os Belenenses俱乐部专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伯纳乌球场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足球场,并于1954年进行了第一次扩建。

圣地亚哥-伯纳乌,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管理者,成功领导并完成了建造伯纳乌球场的浩大工程,随后这座体育场也以他的名字来命名。在随后半个多世纪的岁月里,伯纳乌球场见证了皇家马德里一系列辉煌成就,其中九次捧起欧洲冠军杯的成绩更是让他们成为整个20世纪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此外,西班牙国家队在历史上唯一一项重要荣誉——欧锦赛冠军也是在伯纳乌球场获得。

十大梦幻球场五:安联竞技场

所在地:德国慕尼黑

落成时间:2005年6月

容量:66016人(其中坐席59416个)

主队:拜仁慕尼黑

当德国获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之后,慕尼黑方面曾经希望改造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以满足世界杯比赛场地的需要,不过他们的提议被组委会否决。最终慕尼黑市民投票决定兴建一座全新的足球场,这就是安联竞技场。2002年2月8日工程方案敲定,2005年6月全部完工,仅仅用了不到3年半的时间,又一座现代化足球场矗立在了慕尼黑北部。

安联竞技场的外墙体由2874个菱形膜结构构成,其中1056个在比赛中可以发光。当体育场中比赛的球队发生变化时,墙体的颜色就可以随之改变。膜结构具有自清洁、防火、防水以及隔热性能,内部永远保持350帕斯卡的大气压。白天膜结构在阳光下闪烁着微光,有种魔幻的视觉效果;夜间在飞利浦照明系统的映衬下,每个膜结构都可以闪耀成红蓝白三色,也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能记取拜仁慕尼黑、慕尼黑1860以及德国国家队的颜色。

安联竞技场的建设资金达到了2.8亿欧元,由拜仁慕尼黑和慕尼黑1860共同承担;随后拜仁从同城死敌那里购入50%的股份,现在安联竞技场只有拜仁一个主人。

十大梦幻球场六:糖果盒球场

所在地: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落成时间:1940年

容量:56552人

主队:博卡青年

在静谧的拉普拉塔河边,坐落着一座外形酷似糖果盒的足球场,这就是赫赫有名的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主球场——糖果盒球场。

在阿根廷足坛,河床队是有了名的内战专家,他们是阿根廷甲级联赛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然而博卡青年在国际比赛中总能捍卫阿根廷足球的尊严,他们夺取南美解放者杯、丰田杯冠军的次数远多于同城死敌河床。

如果说河床队是中产阶级、富人的球队,那么博卡就是寄托平民梦想的俱乐部。众多博卡球星都从贫民窟走出,比如说球王马拉多纳,比如说为两根香肠与人在街头赌赛球技的特维斯。正是由于这样的背景,糖果盒球场才能被博卡球迷视为胜地,在有比赛的日子里,疯狂的博卡球迷会发出歇斯底里的呐喊助威声,场内场外的大地均为之颤抖,这种糖果盒式的设计让球场的现场感摄人心魄。

而糖果盒球场外的博卡星光大道,则是俱乐部悠久历史的直接见证.

十大梦幻球场七:老特拉福德球场

所在地:英格兰曼彻斯特

落成时间:1909年

容量:76000人

主队:曼联

1910年2月19日,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了首场正式比赛,对手是红军利物浦。尽管最终红魔3-4负于对手,然而老特拉福德球场却从此走到了历史的前台。在随后的96年的岁月里,她见证了曼联乃至整个英格兰联赛的沉浮。

老特拉福德球场拥有全世界最出色的草坪,长116码宽76码的场地由4种不同颜色的草种种植而成。球场的设计同样出色,在色彩运用上追求庄严而瑰丽的视觉效果:四面座椅多为与曼联球衣一样的红色,北看台由白色座椅拼成巨大的“MANCHESTER UNITED”字样,东西两面看台则留给球队最大的赞助商。扩建后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能够容纳76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是英超赛场上不折不扣的“梦剧场”。

十大梦幻球场八:小马里奥体育场

所在地:巴西里约州

落成时间:1950年6月

容量:19万9458人

主队:巴西国家队

作为1950年第4届世界杯的唯一申办者,巴西承诺建造一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大足球场。1948年8月,巴西方面在里约迪茹卡区开始修建这座体育场,2年后完工。最开始这座球场被官方命名为里约市政体育场,1966年更名为小马里奥体育场,旨在纪念为修建体育场做出重大贡献的新闻工作者小马里奥。而由于这座体育场所在的地名叫马拉卡纳,体育场附近有一条人工河也叫马拉卡纳,因此人们更加习惯称其为马拉卡纳体育场。

官方数据里,马拉卡纳球场的最高上座率发生在1969年8月31日巴西vs巴拉圭的一场世界杯外围赛,球迷总数为18.3341万;然而在巴西人心目中,1950年世界杯决赛才是到场球迷最多的时刻,当时官方统计数字为17.385万,实际上现场观看人数约20万。除了这场伟大的决赛,马拉卡纳球场还见证了贝利的第1000粒进球等历史性时刻,是巴西球员向往的圣地麦加。

十大梦幻球场九:安菲尔德球场

所在地:英格兰利物浦

落成时间:1884年

容量:45362人

主队:利物浦

利物浦俱乐部成立于1892年,然而安菲尔德球场的历史却可以追溯到1884年,当时一群来自萨顿酒吧工作人员在位于安菲尔德路附近的一块土地上架栏杆、搭看台,这就是安菲尔德球场最早的雏形。1884年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了自己首场正式比赛,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当时埃弗顿在这里5-0大胜厄尔勒斯顿。

1892年埃弗顿因为无力支付昂贵的租金而离开安菲尔德,他们选择了古迪逊公园球场,而安菲尔德则没有主队。当年5月利物浦俱乐部诞生,当时埃弗顿队中有很多球员跳槽到利物浦,从那一刻开始,红军一路成长为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

在114年的历史中,利物浦从来没有离开过安菲尔德球场,他们在这里拿到了18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5次欧洲冠军杯冠军、7次足总杯冠军、7次联赛杯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15次慈善盾/社区盾冠军,战绩骄人;达格利什、拉什、桑纳斯、巴恩斯、福勒、欧文、杰拉德等一代又一代红军传奇巨星更是在安菲尔德球场书写着利物浦的伟大乐章。

十大梦幻球场之十:傲赴沙尔克球场

所在地:德国盖尔森基兴

落成时间:2001年

容量:53804人(其中坐席48426个)

主队:沙尔克04

如果票选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现代化的足球场,那么位于德国鲁尔区盖尔森基兴的傲赴沙尔克球场必将榜上有名。这座专用足球场耗资1.91亿欧元,于2001年8月13日正式投入使用。2004年欧洲冠军杯最后决赛就在这块场地上进行,最终波尔图3-0大胜摩纳哥夺冠。

傲赴沙尔克球场最大的特点就是“现代化”:球场照明供应商飞利浦公司结合其体育照明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电视转播知识设计了最优化的球场照明方案,草坪可以整体移到场外进行浇水以及维护,再加上巨大的电视墙立方体、可移动的南看台、可伸缩顶棚以及电子控制系统等令人瞠目结舌的高科技,傲赴沙尔克球场堪称现代化足球场的典范,欧足联甚至将这座球场评定为“六星级”。 足球在“最受欢迎的运动”上一直独领风骚,为了满足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人们开始修建越来越大的球场。那么现今世界上最大的5座足球场是哪些呢?

纪念碑球场河床纪念碑球场

1、哪只足球队的主场名字最好听?2、河床的主场为什么叫纪念碑球场?3、世界最著名的十大足球场,你知道吗?

哪只足球队的主场名字最好听?

我觉得是博卡的糖果盒纪念碑球场,在那里足球已不单单是一项运动纪念碑球场了

8大好听主场名:没有皇马巴萨纪念碑球场?糖果盒里吃糖果,情歌球场唱情歌

看到题主问哪支足球队的主场名字最好听?咱们就不谈球队强弱,名气和人气,也不谈什么皇马巴萨拜仁的“粉丝滤镜”,只说主场名字的“好听指数”。

个人觉得,以下这8支球队主场的名字最好听——剧透:糖果盒里吃糖果,情歌球场唱情歌!

糖果盒球场扩建

原因是地域限制。糖果盒球场只有三面看台是因为是建在城市中心的一个狭长地块上,无法容纳第四面看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设计师采用了一个创新的设计,将球场的主看台放在了球场的一侧,并将其他两个看台放在了球场的另外两侧,形成了一个三面看台的设计。这种设计使得球场的观众能够更加紧密地聚集在一起,营造出更加热烈的气氛。 糖果盒球场只有三面看台的原因主要是地域限制。由于球场建在城市中心的一个狭长地块上,无法容纳第四面看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设计师采用了一个创新的设计,将球场的主看台放在了球场的一侧,并将其他两个看台放在了球场的另外两侧,形成了一个三面看台的设计。这种设计使得球场的观众能够更加紧密地聚集在一起,营造出更加热烈的气氛。

糖果盒球场改造

1.温布利球场 (Wembley Stadium)

温布利球场位于英国伦敦的一座足球场,是英格兰代表队的主场,同时也承办英格兰国内各项比赛的决赛。最早建于1923年,于2007年重建,被公认为是全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场之一。1966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锦赛分别见证了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夺冠的辉煌时刻。

2.伯纳乌球场 (Estadio Santiago Bernabéu)

圣地亚哥-伯纳乌,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管理者,成功领导并完成了建造伯纳乌球场的浩大工程,随后这座体育场也以他的名字来命名。在随后半个多世纪的岁月里,伯纳乌球场见证了皇家马德里一系列辉煌成就,其中九次捧起欧洲冠军杯的成绩更是让他们成为整个20世纪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此外,西班牙国家队在历史上一项重要荣誉——欧锦赛冠军也是在伯纳乌球场获得。

3.诺坎普体育场 (Camp Nou)

一代又一代天皇巨星曾经在诺坎普球场献技, 克鲁伊夫 、 马拉多纳 、 斯托伊奇科夫 、 罗马里奥 、 里瓦尔多 、 罗纳尔迪尼奥 等人的精湛球技都曾令 加泰罗尼亚 球迷如痴如醉。历史上巴塞罗那总共获得17次联赛冠军,其中有11次是在诺坎普球场获得,此外这里还留下了1次 欧洲冠军杯 冠军、11次 国王杯 冠军、5次 超级杯 冠军、2次 欧洲超级杯 冠军,战绩辉煌。

4.老特拉福德球场 (Old Trafford )

老特拉福德球场拥有全世界最出色的草坪,长116码宽76码的场地由4种不同颜色的草种种植而成。球场的设计同样出色,在色彩运用上追求庄严而瑰丽的视觉效果:四面座椅多为与 曼联 球衣一样的红色,北看台由白色座椅拼成巨大的“MANCHESTER UNITED”字样,东西两面看台则留给球队最大的赞助商。扩建后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能够容纳76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是英超赛场上不折不扣的“梦剧场”。

5.安联球场 (Allianz Arena)

作为新世纪兴建的球场,安联球场可以算是全世界最现代化,最科幻的球场之一。球场外观的特殊制造工艺令球场可以在夜晚呈现不同的颜色,人们在几公里以外就能凭借颜色判断是慕尼黑的哪支球队在进行比赛。不过,由于慕尼黑1860队无力偿还贷款,现在安联球场已经完全属于拜仁慕尼黑了。

6.梅阿查球场 (Giuseppe Meazza)

世界上的共用球场很多,但是共用的两支球队都是顶级豪门的不多,米兰城的这座球场便是因此而被世人所熟知。这座球场原名圣西罗,1980年被米兰市政府官方更名为朱塞佩-梅阿查,用以纪念米兰城的一位伟大球员。不过,由于朱塞佩-梅阿查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奉献于国际米兰,因此AC米兰球迷依然称自己的主场为圣西罗,而国际米兰球迷则称这座球场梅阿查。

7.酋长球场 (Emirates Stadium)

这大概是足球段子里最经常被球迷提及的球场,这座球场高达4.7亿英镑的建设费用让阿森纳背上了沉重的债务,直到近两年财政状况才得以好转。当然,兴建新球场是着眼于未来的。酋长球场的门票收入是每年9000万英镑,而阿森纳原先的海布里球场只有每年3740万英镑。

8.安菲尔德球场 (Anfield Stadium)

尽管安菲尔德球场只是欧足联认定的四星级球场(其他豪门的球场大多为五星级球场),但是安菲尔德的深厚底蕴让它显得尤为特别。1884年,安菲尔德球场便投入使用,它的年纪甚至比诞生于1892年的利物浦俱乐部本身还要老。虽然球场不大也不豪华,但是安菲尔德是公认的欧洲最有气氛的球场之一。每当比赛日到来,“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便会响彻安菲尔德。

9.马拉卡纳球场 (Estadio Mario Filho)

马拉卡纳球场可以算是球场中的No.1,它见证过无数神奇的时刻。1950年世界杯决赛上将近20万人到场观看比赛的纪录直到现在都难以被超越。此外,马拉卡纳球场也是第二个两次举办世界杯决赛的球场(第一个为墨西哥的阿兹特克球场)。除了承办世界杯决赛之外,马拉卡纳球场还将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开幕、闭幕场馆。

10.糖果盒球场 (Estadio Alberto J. Armando)

由于球场形状类似巧克力盒而得名糖果盒球场,这个俏皮可爱的昵称是博卡青年队主场闻名于世的很大原因。当然,作为南美老牌劲旅博卡青年队的主场,糖果盒球场也见证过很多足坛历史上的精彩瞬间。另外,糖果盒球场的特殊设计可以令球迷的呐喊声显得更加气势恢宏,连球王贝利都称赞糖果盒球场是他去过的气氛最好的球场。

最后最后....

最近称为咱们中国人民“福地”的球场。

长沙贺龙体育馆

不管球场多炫酷,能让国足赢球的才是好球场呀~

糖果盒球场垂直看台

NO.1 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

所在地:西班牙-马德里容纳人数:74634人入选理由:场上7万名球迷在8分钟内全部安全撤离简介:1947年12月14日,圣地亚哥-伯纳乌体育场举行了正式落成典礼。1993年球场花费了1200万欧元对球场进行了安全改造。改造后的球场每逢有比赛时,能够在30秒钟内将全场的53个门同时自动打开,全部楼道灯光立即启动照明,所有的楼梯都是防滑的,皇马俱乐部的190名私人安全人员在30分钟内能够将所有障碍物或者可疑物件清理干净。另外,球场里共有210个电子眼,球场中间一角有27个安全门,部分观众可以从那里疏散。整个球场畅通无阻。NO.2 AC米兰/国际米兰的主场-梅阿查球场

所在地:意大利-米兰容纳人数:85700人入选理由:最好的席位——“天空包厢”简介:体育场正式建于1926年9月19日,由120名建筑工人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修筑完成。整个工程共花费5百万里拉,相当于今天的3亿5千万里拉。球场布局的风格也格外特别,整个球场看上去好似两个牛角,球场以梯田的方式以金字塔的倾斜方式向顶部扩张。四个角落的塔楼是球场的主梁,支撑着整个球场,整个球场都是用钢筋混凝土和透明聚碳酸酩等材料建成,很好地为这个看上去非常古怪的倾斜式建筑提供保护。

在楼层上部还有会员房,即所谓的“天空包厢”,他们不但可以在球场内吃喝玩乐,还可以把包厢当成一简单的办公室,在里面利用各种便利的电讯工具边谈生意边看球,包厢内提供一个宽银幕电视机和很多俯瞰望远仪器,可以说是看球最好的席位。NO.3 拜仁慕尼黑的主场—奥林匹克球场

所在地:德国-慕尼黑容纳人数:69060人入选理由:昂贵的“渔网帐篷”简介: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位于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内,是为了迎接1972年奥运会而兴建。而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是一组高度集中的大型体育建筑群,从1968年开始施工,到1972年正式建成。

最令人惊奇的是这体育场半边有顶,有一个靠50根吊柱吊起的几张“渔网”组成的帐逢式屋顶。吊柱有的高达80多米。它的面积达7.5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屋顶,相当于10个足球场那样大。这“鱼网帐逢”是半透明的,全部是人造有机玻璃。据说,这个屋顶的造价超过1亿马克,是当时世界上最昂贵的。奇特的构想,别致的造型,使它成为世界建筑史上一项奇迹。

透明的屋顶保证了充足的进光量,而且丰富的光影变化使坐在看台上的人们有一种轻盈的空间感觉,犹如置身于美丽晶莹的艺术世界里。NO.4 巴塞罗那的主场—诺坎普球场

所在地:意大利-巴塞罗那容纳人数:115000人入选理由:盛大的开幕式简介:在1957年9月24日巴萨新主场诺坎普球场正式宣布开始使用。球场建设委员会决定举行一个特别的庆祝仪式。

那天正好是梅瑟节,整个巴塞罗那的市民都盛装打扮,穿上了巴萨俱乐部颜色的服装。开幕式在弥撒中开始,由巴塞罗那红衣主教莫德列哥主持,全场球迷十分肃穆。随后唱诗班演唱了《哈雷路亚》,所有的加泰罗尼亚体育俱乐部都参加了游行仪式。在下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波兰华沙的一支球队在这里进行了友谊赛。最后巴萨4-2获胜,马丁内斯为巴萨打进了诺坎普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

中场休息时,1500名巴塞罗那舞蹈艺术团表演了加泰罗尼亚传统舞蹈萨达纳舞。巴萨历史由此开始了一个新纪元。NO.5 尤文图斯的主场-阿尔卑球场

所在地:意大利-都灵容纳人数:69014人入选理由:第一个被私人机构买下的公共体育场简介:由于阿尔卑球场并非专门的足球场,球场和看台之间的跑道影响了观看比赛的气氛,此外都灵本身的人口就不多,所以即便是尤文这样的豪门球队,球场也经常坐不满。为改变这种状况,尤文图斯计划对阿尔皮球场进行改建。经过长达6年的艰苦谈判,2002年12月都灵市政委员会通过了尤文图斯俱乐部改造阿尔卑球场的计划,这也书写了意大利足球史上新的一页:在此之前,从来没有一座公共体育场被一个私人机构买下。

根据尤文图斯与都灵市政府达成的协议,尤文图斯将以2400万欧元取得阿尔皮球场99年的使用权,租用协议在2003年1月31日签署。尤文图斯准备投资1.1亿欧元,对球场进行全面改建,将来德尔·阿尔皮球场将最多容纳41000人,而不是目前的69041人,并取消体育场里的运动跑道,使观众席更加接近球场。NO.6 博卡青年的主场-博姆博内拉球场

所在地:阿根廷-布宜诺斯艾丽斯容纳人数:60425人入选理由:外形酷似糖果盒简介:在静谧的拉普拉塔河边,坐落着一座外形酷似糖果盒的足球场,这就是赫赫有名的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主球场——博姆博内拉球场。

如果说河床队是中产阶级、富人的球队,那么博卡就是寄托平民梦想的俱乐部。众多博卡球星都从贫民窟走出,比如说球王马拉多纳,比如说为两根香肠与人在街头赌赛球技的特维斯。正是由于这样的背景,糖果盒球场才能被博卡球迷视为胜地,在有比赛的日子里,疯狂的博卡球迷会发出歇斯底里的呐喊助威声,场内场外的大地均为之颤抖,这种糖果盒式的设计让球场的现场感摄人心魄。NO.7 曼彻斯特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

所在地:英格兰-曼彻斯特容纳人数:76000人入选理由:拥有世界最出色的草坪简介:老特拉福德球场拥有全世界最出色的草坪,长116码宽76码的场地由4种不同颜色的草种种植而成。球场的设计同样出色,在色彩运用上追求庄严而瑰丽的视觉效果:四面座椅多为与曼联球衣一样的红色,北看台由白色座椅拼成巨大的“MANCHESTER UNITED”字样,东西两面看台则留给球队最大的赞助商。扩建后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能够容纳76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是英超赛场上不折不扣的“梦剧场”。NO.8 纽卡斯尔联队的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所在地:英格兰-纽卡斯尔容纳人数:68386人入选理由:球场从北向南往下倾斜足足有18英尺简介:作为英格兰国内一支老牌球队,纽卡斯尔最值得称道的便是它优异的主场成绩。事实上,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一向都有“联赛最难征服的主场”之称,例如博尔顿队,自从1953年以来就从没能在这块场地上赢过球,而包括曼联、利物浦、阿森纳三强在内的传统强队也都对这里心存畏惧。今年2月21日,06-07赛季不可一世的切尔西队正是在圣詹姆斯公园以0∶1败北,被淘汰出足总杯,“四冠王”梦想一夕破碎。这个难道跟球场的倾斜有关系?NO.9 玫瑰碗足球场

所在地:美国-洛杉矶容纳人数:92542人入选理由:有一个浪漫的名字,一段美丽的回忆简介:虽然没有什么足球传统,但是美国仍成为1994年世界杯的主办地。在世界杯举行的一个月里,世界杯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而作为决赛的主办地的玫瑰碗球场承办了多场比赛,巴西队在这里成为史上第一支四次夺冠的球队。这里也曾承办过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和奥运会。这座球场有一个浪漫的名字:玫瑰碗,而且它之所以被我们铭记更多的是因为1994年巴乔落寞的背影,以及1999年中国铿锵玫瑰的扼腕叹息。NO.10 马拉卡纳球场

所在地:巴西-里约热内卢容纳人数:200,000人入选理由:世界上容纳人数最多的足球场!超越了建筑的意义!简介:在人们的脑海中,马拉卡纳球场就是“世界之最”的代名词,这座能容纳20万人大球场的官方名字是“Estadio Mario Filho”,所有权属于里约热内卢市政当局,长为110米,宽为75米。1950年世界杯是巴西人修建马拉卡纳球场最大的动力,1948年8月2日动工,大约有1万名工人参与了建设。

与世界其他球场的站台不同,马拉卡纳球场的站台位于草坪四周的深沟里,其高度比草皮还要低许多。在马拉卡纳球场的入口处,巴西著名球星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1969年11月19日,贝利在马拉卡纳球场打进了足球生涯的第1000个进球。2000年,也就是马拉卡纳球场50周岁生日时,巴西体育记者选出了“马拉卡纳40大球星”,其中包括贝利,济科,罗马里奥,贝贝托……简单地说,马拉卡纳超越了建筑的范畴,升华到了更高的意义。 温布利球场 (Wembley Stadium)

自从1923年落成以来,位于伦敦的温布利球场就成为了英国足球的象征,它标志性的双塔仿佛就是指引英格兰的明灯。温布利见证了英格兰足球最荣耀的一刻,1966年,博比-穆尔率队在温布利球场以4比2击败前西德,夺得了英格兰历史上唯一一座世界杯;此外“盘球巫师”斯坦利-马休斯在足总杯决赛中的神奇表演也将永载温布利史册。虽然英国人不愿向温布利体育场说再见,但足球的发展需要一个更加现代化的体育场, 2000年温布利球场被拆除,而“白马桥”将成为新温布利球场的标志。

伯纳乌球场 (Estadio Santiago Bernabéu)

圣地亚哥-伯纳乌,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管理者,成功领导并完成了建造伯纳乌球场的浩大工程,随后这座体育场也以他的名字来命名。在随后半个多世纪的岁月里,伯纳乌球场见证了皇家马德里一系列辉煌成就,其中九次捧起欧洲冠军杯的成绩更是让他们成为整个20世纪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此外,西班牙国家队在历史上一项重要荣誉——欧锦赛冠军也是在伯纳乌球场获得。

诺坎普体育场 (Camp Nou)

一代又一代天皇巨星曾经在诺坎普球场献技,克鲁伊夫、马拉多纳、斯托伊奇科夫、罗马里奥、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等人的精湛球技都曾令加泰罗尼亚球迷如痴如醉。历史上巴塞罗那总共获得17次联赛冠军,其中有11次是在诺坎普球场获得,此外这里还留下了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11次国王杯冠军、5次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战绩辉煌。

老特拉福德球场 (Old Trafford )

老特拉福德球场拥有全世界最出色的草坪,长116码宽76码的场地由4种不同颜色的草种种植而成。球场的设计同样出色,在色彩运用上追求庄严而瑰丽的视觉效果:四面座椅多为与曼联球衣一样的红色,北看台由白色座椅拼成巨大的“MANCHESTER UNITED”字样,东西两面看台则留给球队最大的赞助商。扩建后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能够容纳76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是英超赛场上不折不扣的“梦剧场”。

安联球场 (Allianz Arena)

安联竞技场的外墙体由2874个菱形膜结构构成,其中1056个在比赛中可以发光。当体育场中比赛的球队发生变化时,墙体的颜色就可以随之改变。膜结构具有自清洁、防火、防水以及隔热性能,内部永远保持350帕斯卡的大气压。白天膜结构在阳光下闪烁着微光,有种魔幻的视觉效果;夜间在飞利浦照明系统的映衬下,每个膜结构都可以闪耀成红蓝白三色,也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能记取拜仁慕尼黑、慕尼黑1860以及德国国家队的颜色。

梅阿查球场 (Giuseppe Meazza)

圣西罗球场是意甲两大豪门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主场。圣西罗球场由4个典型的英式支柱支撑,最初只能容纳35000名观众。1939年圣西罗球场完成了首次扩建,观众席位增加到了50000人;1945年国际米兰将主场由Arena Napoleonica迁至圣西罗球场;1956年圣西罗球场完成第二次扩建,加上了第二层;为了举办世界杯,1990年圣西罗球场第3次扩建,加上了第3层。

酋长球场 (Emirates Stadium)

欧洲五星级球场之一,英超阿森纳队的主场,于2006-2007赛季正式启用,可容纳7W多观众,是欧洲最现代化的球场之一,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球场之一海布里球场的接任者,酋长球场为枪手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来源。

安菲尔德球场 (Anfield Stadium)

在114年的历史中,利物浦从来没有离开过安菲尔德球场,他们在这里拿到了18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5次欧洲冠军杯冠军、7次足总杯冠军、7次联赛杯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15次慈善盾/社区盾冠军,战绩骄人;达格利什、拉什、桑纳斯、巴恩斯、福勒、欧文、杰拉德等一代又一代红军传奇巨星更是在安菲尔德球场书写着利物浦的伟大乐章。

马拉卡纳球场 (Estadio Mario Filho)

官方数据里,马拉卡纳球场的最高上座率发生在1969年8月31日巴西vs巴拉圭的一场世界杯外围赛,球迷总数为18.3341万;然而在巴西人心目中,1950年世界杯决赛才是到场球迷最多的时刻,当时官方统计数字为17.385万,实际上现场观看人数约20万。除了这场伟大的决赛,马拉卡纳球场还见证了贝利的第1000粒进球等历史性时刻,是巴西球员向往的圣地麦加。

糖果盒球场 (Estadio Alberto J. Armando)

如果说河床队是中产阶级、富人的球队,那么博卡就是寄托平民梦想的俱乐部。众多博卡球星都从贫民窟走出,比如说球王马拉多纳,比如说为两根香肠与人在街头赌赛球技的特维斯。正是由于这样的背景,糖果盒球场才能被博卡球迷视为胜地,在有比赛的日子里,疯狂的博卡球迷会发出歇斯底里的呐喊助威声,场内场外的大地均为之颤抖,这种糖果盒式的设计让球场的现场感摄人心魄。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糖果盒球场(糖果盒球场扩建)】相关文章

五丈原 攻略

1、五丈原 攻略

世贸组织(WTO)成立24年以来最大的一只靴子落地:当地时间10月2日,WTO对“美国诉欧盟补贴空客案”(下称“DS316案”)做出终裁,由于此前欧盟方面未能允许WTO方面对于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政府补贴的裁决,美国可以对74.966亿美元欧盟产品(包括商品和服务)加征关税。国际紧张形势已经逐步缓和,通用汽车的工人罢工活动可能很快就会结束都

2024年04月15日

香港维多利亚港攻略

2、香港维多利亚港攻略

孩子的教育也是如此,不是管,也不是不管扣非净利润16.36亿元,同比增437.67%

2024年04月21日

岱仙瀑布旅游攻略

1、岱仙瀑布旅游攻略

他的速度非常快,能够帮助到球队,处理球的节奏也非常棒,他是一名天才的射手在乳液都属于清爽不油腻的类型,一开始可以局部使用,但是尽量不要多个品种叠涂,还是让它们各司其职吧!

2024年04月15日

乐亭三岛旅游攻略

1、乐亭三岛旅游攻略

如果您觉得几何A还是有点贵,帝豪EV值得入手第二种提示是“根据(或结合)所学知识分析……”,解题时要联系所学过的教材知识,答案来自教材和所学知识

2024年04月21日

9月四川旅游攻略

1、9月四川旅游攻略

目前美国研发投资居于世界首位,其中四分之三投向制造业轮对于中国田径来说,110米栏项目太具备情怀,过往,刘翔曾是110米栏的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

2024年04月21日

微杭古道攻略

1、微杭古道攻略

而在中西部分贫困县和乡下地区,升学率低,特别是考取清华北大等985学校,可能一个县一年就一个,甚至没有一从配置看,7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后排出风口都已经是意料之中,而360全景倒车影像也很可能会出现,

2024年04月21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仙宫湖攻略

1、仙宫湖攻略

题干中通常有“体现了什么”“怎样体现”“如何体现”等的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仅在顶配车型中出现…

黄山景区攻略

2、黄山景区攻略

大多数经济学家都有着跟他一样的看法草案终获通过之时 …

湘西攻略

3、湘西攻略

二 病从口入 :获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的教师折合数(简称Award) …

广州看日出攻略

4、广州看日出攻略

不过这种标准,临床十分不切实用,除非住院,否则怎可能每日收集便便来秤重?所以一般不会用这种方法来认定他很快从情绪的泥沼里爬出来,用对角色的投入演绎来绽放自己 …

密室逃脱海盗船攻略

5、密室逃脱海盗船攻略

你可能是一个已经有钱的幸运儿,可以支付20%的首付会在会议上,挪威直接点名美方,要“具有建设性而不是破坏性” …

渥太华的秘密攻略

6、渥太华的秘密攻略

新三届又是指啥?”我说:“那是指改革开放恢复高考以后的七七、七八、七九三届大学生游客在这里用数字化手段了解莫高窟的前世今生,再去窟区领略历史的风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