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桂林五日游(桂林旅行社)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1: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桂林五日游(桂林旅行社)

桂林旅游最佳路线

桂林旅游最佳路线

桂林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2200余年历史,亦是桂柳文化、桂系军阀发祥地。我整理的桂林旅游路线内容,欢迎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桂林北海五日游

第一天行程安排

桂林接团,自由活动。

第二天行程安排

东莞到桂林自驾游5天攻略

阳朔欢迎您!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冬暖夏凉的桂林山水---- 自驾车、骑自行车、坐轮船、坐竹筏、徒步、攀岩游玩阳朔,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景观奇特的岩洞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遇龙河、漓江、龙颈河等都是绿树如茵,翠竹夹岸,河水清澈,、、、、阳朔是最适于人居与一年四季都可以休闲度假的的好去处。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 阳朔百里山川,处处奇山秀水,时时秀色可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整个阳朔恰似一座魂丽多彩的大公园,吸引着众多的中外游人。丰富的文化遗产、古建筑、古桥梁、名人纪念地、摩崖石刻等,点缀于山水之间,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其中“四大名景” + “一王牌景区”,到阳朔一定不要错过:

1. 四大名景之首--------【漓江】(盖世的山水风光)乘竹筏游览国家AAAAA景区 (游览约120分钟)上的“黄金钻石”风景段,精华景点络绎不绝,不同的气候,有着它不同的神韵,沿途可欣赏杨堤风光、文笔峰、童子拜观音、浪石风光、苹果山、下龙风光、九马画山……

2. 四大名景之--------【《印象•刘三姐》】(冠世的山水风光演绎)晚上欣赏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常言“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看了《印象•刘三姐》,真心想做桂林人。”

3.四大名景之--------【遇龙河竹筏漂流】(绝世的山水风光+田园风光)穿梭于迷人的山水之间,独特的田园山水,定让你惊喜不已。在清澈见底的遇龙河上打水仗、嬉水,或躺在竹筏的躺椅上悠哉游哉,好不惬意。

4. 四大名景之--------【世外桃源】(稀世的小桥流水人家风光)国家AAAA景区 (游览约80分钟)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和世界旅游组织推荐的旅游胜地,世外桃源景区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古桥、流水、田园、老村与水上民族村寨融为一体的绝妙画图“世外桃源”主要有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侗乡风情和原始部落组成“这是一个被遗忘的故乡,这是一个放松身心快乐人生的乐土。

5. 阳朔县的王牌景区--------【十里画廊景区】(绝代的骑行山水风光+田园风光带)游古榕公园、月亮山公园、聚龙潭---图腾古道(国家AAAA景区)、蝴蝶泉(国家AAAA景区)、鉴山寺(国家AAA景区)、金水岩等。

6 . 【龙颈河景区】(绝无的森林风光)它到桂林市区只需90分钟车程,距阳朔县城仅35公里,距桂梧高速路阳朔出口不足30分钟车程,柏油路、水泥路直通景区,在各主要路口均设有醒目的路标。开通了柳州市、桂林市、阳朔县接送游客的专线车,交通十分便捷。龙颈河漂流是桂林乃至全国非常有特色的水上探险型漂流,其漂流类型分为两类。

勇士漂:漂流河道全长6公里,整体落差达180米,河谷两边山峦叠嶂、森林苍莽、清溪潺潺、聚泉成流,水质极为清澈。河谷两岸还有古树、奇石、果林,有10多个3-6米的落差刺激处,108个旋转弯,沿途精彩连连,充满惊险与刺激,让您秒秒钟嚎吼尖叫。 猛士漂:全长8公里,落差268米、、、、、

7.【桂林九马画山】(国家AAA景区)是桂林漓江著名的景观之一,是大自然的笔墨奇观。位于兴坪镇西北4公里,山高400余米,宽200米。宋代诗人邹浩比作天公醉时的杰作:“应时天公醉时笔,重重粉墨尚横”。 九马画山峡谷漂流全程3.5公里,从高空俯瞰,宛如一条玉带深阙峡中,整体落差80米。峡谷中水流鲜活澄静,空气清新,两岸尽是葱郁植物。 一漂一景的独到设计,漂流途中每一个休憩处都有观景区。纵情飞舟,投身自然,摇曳之中邂逅九马画山一隅,让游客们漂在峡谷中观望漓江山水,可以欣赏到多角度、多层次的秀丽风光。

8.【刘三姐水上公园漂流】阳朔县城经福利镇至普益乡长约20公里的漓江下流水道,被一些旅游专家誉为“钻石水道”,谓其比上游段“黄金水道”更具特色。这一河段曲折、江面宽阔,水流平缓,有别于上游江段的高峻奇崛。从县城码头出发,一路上可饱览诸多名胜景点,由白鹤饮江、碧莲出水到龙脊耸翠、桥影双虹;过大桥后可观卓笺挺立、书童独秀;雪岭双狮、秀才看榜;过狮龙后有飞凤腾霄,麒麟送子;到福利则可领略古镇遗风和渡头流韵;由此而下可欣赏白面明碑和留公三潭。

9.【银子岩】(国家AAAA)-------俗话说:“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

、、、、、、

第一天:阳朔十里画廊王牌景区:

大榕树+ 月亮山 +聚龙潭(4A) +图腾古道(4A)+ 蝴蝶泉(4A) 晚上 演出《印象刘三姐》

第二天:世外桃源(4A) + 漓江精华游(5A) 晚上 西街(免费)

第三天:遇龙河漂流精华段(朝阳码头-工农桥漂流) + 银子岩(4A)

第四天:桂林经典一日游 三山两洞一公园 夜游 两江四湖

阳朔自助游导游------- 阳朔妹小莫 你好,给一个五日游的行程,供你参考:

第一天 、市内景点如象鼻山、靖江王府、夜游两江四湖等(住桂林)

第二天 、古东瀑布和冠岩(住桂林)

第三天、从桂林游漓江全程到阳朔或者漓江精华游(杨堤-------兴坪或兴坪----杨堤或兴坪---九马画山)漓江的精华不可错过,错过了等于没有来过阳朔,可以看到九马画山和二十块人民币背景等等;晚上回阳朔逛西街。

第四天、十里画廊+遇龙河休闲游;十里画廊的景点比较多(聚龙潭、大榕树、天籁•蝴蝶泉、图腾古道等等。晚上观看张艺谋的大型水上剧场(印象•刘三姐)。

第五天 、世外桃源+银子岩

景点可以选择性游玩,十里画廊骑自行车为主,可以到我的空间里看看

桂林有什么好玩的

桂林好玩的旅游景点有漓江景区、阳朔西街、桂林千古情景区、遇龙河、阳朔十里画廊等。

1、漓江景区

漓江景区位于桂林市雁山区竹江码头,是喀斯特地形典型地段,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漓江在不同天气下风味多姿,晴天青峰倒影,阴天漫山云雾,雨天烟雨如梦,行舟在碧波上,仿佛人在画中游。桂林山水甲天下,就是说的漓江景区,游漓江的主要方式有坐船、竹筏及徒步。

2、阳朔西街

历经1400多年的西街,是阳朔最古老繁华的街道,也是阳朔重要旅游景点之一。西街由觅食、逛街、泡吧等多个词汇集结而成。正因如此丰富多彩,成了阳朔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不足1公里的街道由石板砌成,呈弯曲的s形。两旁房屋古朴典雅,桂北明清时期风格,小青瓦、坡屋面、白粉墙、吊阳台。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桂林五日游(桂林旅行社)】相关文章

吉隆坡住宿攻略

1、吉隆坡住宿攻略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难了!未来路远,生活不止于眼前、精彩不止于眼前

2024年04月25日

酒吧攻略

2、酒吧攻略

吃东西,与「口」也有关系吃第三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季将邀请国际钢琴大使郎朗、作家南派三叔、中国香港功夫演员向佐、公益明星黄晓明、航天科工四院十七所总研究师颜安、奥运冠军丁宁、演员杜江、青年演员张一山、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等各行各业嘉宾,讲述自己不一样的青年态度和背后的梦想与荣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24年04月18日

大浴室攻略

1、大浴室攻略

那就没有后面奥运会的比赛了,也没有那么长的职业生涯”但是如果不谈进球,武磊的表现,可谓是十分平庸庸

2024年04月25日

台山黑沙滩旅游攻略

1、台山黑沙滩旅游攻略

明明定位是一部轻松温馨的下饭综艺,黄晓明的“明言明语”怎么看得大家忍不住心绞痛,气得根本吃不下饭!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生产指数降至47.3,库存指数降至46.9,为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为

2024年04月19日

穷游呼伦贝尔攻略

1、穷游呼伦贝尔攻略

建仓期满恰逢遇到科技股的东风,基金净值迅速暴涨,三季度累计上涨36.47%,在全市场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我需要做的就是让事情发生”

2024年04月18日

雅鲁藏布大峡谷攻略

1、雅鲁藏布大峡谷攻略

你可以善良,但必须先保护好自己回看两千年封建王朝史,隐约间似乎可以发现一个规律——自古盛世出太宗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羊卓雍措旅游攻略

1、羊卓雍措旅游攻略

今试问:要如何才能扭转这心里,使他觉得人生还是有意义有价值?这便得先培养他对人生的情趣用心求知、无私奉献…

九寨沟一日游攻略

2、九寨沟一日游攻略

三、方形脸的鼻型应该相应地宽和粗一些才能匹配“父亲让我们懂得,要建设新中国,首先需要科学技术”任远征感慨地说,“在父亲影响下,我们姐弟4人大学都选择了技术专业为 …

新密伏羲山攻略

3、新密伏羲山攻略

当然,如果你的皮肤问题已经很严重的话,还是最好去医院看一下,毕竟痘痘这个东西是个持久战,需要我们时时刻刻的去注意~那么下次再见,啾咪~三场发布会火药味十足,但近几年的手机设计也严重同质化 …

云南雨崩村旅游攻略

4、云南雨崩村旅游攻略

达美航空表示,美国的征税计划将严重损害航空业,伤及数百万雇员利益,并影响美国民众的公共出行空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情,重要的是日不间断和兴致勃勃 …

桂林大圩古镇游玩攻略

5、桂林大圩古镇游玩攻略

第69分钟,法比尼奥前场抢断,菲尔米诺头球摆渡,萨拉赫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凌空垫射破门,4-3!萨拉赫梅开二度!国家发改委表示,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措施,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三同时”制度,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经审查批准不得开(复)工建设煤 …

浦东机场住宿攻略

6、浦东机场住宿攻略

特点:相对来说比较温和慢镜头显示,武磊扣过对手之后,对方球员的脚的确碰到了武磊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