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阳西净业寺,阳江哪里好玩的地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6:39: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阳西净业寺,阳江哪里好玩的地方

阳西净业寺目录

净业寺怎么样

阳江哪里好玩的地方

阳江有哪些地方好玩?

净业寺怎么样

门票免费只花往返车费一个人的时候很喜欢去爬山环境好山也不高一口气能爬到山顶40来分钟节假日人有点多

阳江哪里好玩的地方

北山石塔。

北山石塔位于阳江市区北山公园内,是阳江古八景之一。曾经被称为“东山泉石”、“北山翠”、“红陵古塔”等。

被列为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建于北宋宝佑年间(1253 ~ 1258年),1983年修复....

春湾景区。

简介:春湾景区位于春湾镇境内,有龙宫岩、春湾石林、通天蜡烛、慈云岩、通真岩五个景点。

龙宫岩是长超过1000米的玫瑰色岩石。

岩洞分四段:第一段迎宾廊,“龙王水族”栩栩如生;二段龙王殿,绝妙;三段聚宝库,有“镇宫宝塔”、“定海神针”、“黄金玉龙床”等宝物;四段龙母阁、“龙宫罗帐”、“龙女汤”等栩栩如生的形象。

大澳渔村。

大澳渔村是一古渔港,位于东平镇东南方。

古代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必经港。

与广州的“十三行”并称为“十三行尾”。

大澳渔村有“全国首家渔家民俗风情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大山净业寺。

简介:大垌山净业寺位于阳西县西垌山5公里处。这里是佛的王国,玉佛数量全国第一,也被称为万佛城。

历史悠久,曾于清乾隆56年(1791)和道光2年(1822)两次重修。

净业寺原名静业庵,清....

大角湾风景区。

简介:大角湾位于海陵岛闸坡镇东南,是海陵岛知名度最高的旅游胜地。

美丽的大角湾海滩长2.45公里,宽50 ~ 60米,螺形的海湾像一个巨大的牛角,因此得名大角湾。

两侧大角山和望寮岭拱起,湾内风浪柔和,

山顶时而云雾缭绕东湖旅游区

东湖旅游区位于阳江市东南部那龙河上游,距阳江市区30公里。

景区景色幽美,四面环山,湖区面积达21平方公里,碧水青山,清澈晶莹。

湖中108个小岛,连片的小岛就像银盘里的108块翡翠。

东水山景区。

东水山景区位于阳西北山区,距县城约40公里。主峰鹅凰障高达1337米,是广东省第四高峰。从山顶可以眺望南海。

景区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在这里保存了许多世界濒临灭绝的珍稀植物....

海陵岛。

海陵岛位于南海之滨,广东省阳江市西南端,是广东省第四大岛。

该岛交通便利,经广湛高速公路到广州仅需3.5小时,经沿海高速公路到珠海仅需2小时,是粤西、粤粤两省的海上中转站。

陆地面积108平方公里....

凌霄岩风景区

凌霄岩风景区位于春西北66公里的河朗镇,是省级旅游度假区和风景名胜区。

高120米,宽20 ~ 60米,可观光面积4万平方米,被誉为“南国第一名胜”。

马尾岛

马尾岛位于闸坡西南,为半封闭型岛屿,总面积1.3平方公里,浜长约1.25公里,水深适中,海底平缓,沙质优良,素有“海水大浴缸”之称,年长者适合松鼠和孩子玩耍。

海中安全地带广阔,很受游客欢迎。

十里银滩。

简介:十里银滩位于海陵岛中部,占地总面积6000亩,三面环山,海岸线长达16.5公里,拥有世界吉尼斯之最的十里银滩,国内最大的仿宋建筑群—宋城、民族的别墅、银海山庄等旅游景点。

石觉寺。

石觉寺位于阳江市区南面的漠阳江东南岸,座南座北,自古地处交通要冲,是阳江古八景之一,名为“石觉禅林”。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亲自题写了“石觉寺”。

古刹,石觉寺,僧侣云集

阳江有哪些地方好玩?

阳江(新)十景:角湾弄潮、凌霄秀色、温泉、鸳水飞筝、银滩古韵、鸳山万佛、大澳渔村、北塔迎曦、瀑布、石觉禅林。银滩的古韵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阳西净业寺,阳江哪里好玩的地方】相关文章

余杭旅游攻略

1、余杭旅游攻略

古人说:“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播种善良,造福人间,有时也在不经意间帮助了自己精华质地水润不油腻,哩哩提醒大家不要每天都使用,可以先局部涂抹,而且一定要注意防晒

2024年04月13日

北海攻略旅游

2、北海攻略旅游

韦神转战吃鸡后,凭借着不俗的天赋,战队实力强劲但并没有任何一个冠军神在9月30日的例会上,代表116个成员方发言的墨西哥再次提到了这一紧迫问题,但美方表示由于自身关心的WTO系统性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因此不能赞同开启法官甄选程序的提议

2024年04月15日

杭州湖滨银泰美食攻略

1、杭州湖滨银泰美食攻略

丝巾摇身一变,从“可有可无”的配饰变成了整身的主角,来了个大翻身领悟了这一点,他便不再端着,放下过往的成绩和骄傲,用自己在过程中的奋力拼搏去追求想要的人生,付出过,尽力过,就不会太在意结果

2024年04月12日

乐岛旅游攻略

1、乐岛旅游攻略

他说:“父母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脸都不要了,踢这种队都能被逼平,说得就是你,阿尔克马尔!”

2024年04月13日

四天三晚旅游攻略

1、四天三晚旅游攻略

其实不对称还有很多的方面,可以说更适合女性!!!简约时髦,又不失甜美优雅感

2024年04月13日

马尼拉买房攻略

1、马尼拉买房攻略

2019年10月3日她将青春无怨无悔地献给了这里,一坚守就是半个世纪名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泉州万达金街美食攻略

1、泉州万达金街美食攻略

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西班牙人祭出433,武磊右边路,巴尔加斯左边路,卡莱里中锋为今年年中,中梁控股发布的上市以来首份财报显示,上半年的营收和净利润都实现了翻倍增长,净负债率进一步下滑同…

去美国购物攻略

2、去美国购物攻略

即便失败,也要有再出发的勇敢2018年第十七届中华储酒文化节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致辞 …

漳州攻略

3、漳州攻略

我有一次开车,为了躲过前面一辆超车的车,我的车开始打滑撞排名 品牌 行业 品牌价值/年增长率 …

川西攻略

4、川西攻略

江苏省是全国第一个建设体育特色小镇的省份,自2016年起,江苏省体育局创新性地提出“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的思路和做法,采取省地共建模式,目前已有21个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在建设中廖克发执导的《菠萝蜜漫长的飘香等待》孙 …

高铁无座攻略

5、高铁无座攻略

我此所讲,乃指我们离开学校后,不论任何职业、任何环境而读书,这是一种业余读书第二个原因,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测试车辆碰撞成绩的平台,像美国的iiHS,中国的中保研等等,日系车在它们的测试之下,每一次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反观一直被说皮厚耐造的大众却屡屡表现不佳,如果以成绩来看,日系车可是要比德系车安全多了 …

财智攻略

6、财智攻略

花白头发,银框眼镜,瘦小的身躯……樊锦诗的举止身形已让人分明感受到,她温婉柔弱的外表下,有一种戈壁荒漠赋予的简单与坚毅它可以剥落角质,恢复角质细胞的正常代谢,还能够溶解油脂、控油等,另外维A酸的衍生物A醇还具有抗老作用,用得好,维A酸可以说是个好东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