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毕节汽车站(毕节汽车站时刻表)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6:31: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毕节汽车站(毕节汽车站时刻表)

从毕节客车站坐客车到六盘水要多长时间?现在能走高速吗?多久发一次车...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驾车路线:全程约134.6公里

起点:毕节汽车西客运中心...

1.毕节地区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威宁路行驶440米,直行进入草海大道

2) 沿草海大道行驶720米,左转进入碧阳大道

3) 沿碧阳大道行驶4.6公里,稍向右转进入同心立交桥

4) 沿同心立交桥行驶470米,直行进入碧阳二道

5) 沿碧阳二道行驶6.0公里,左转上匝道

2.沿匝道行驶780米,直行进入厦蓉高速 就是走高速,最多要两个小时零五分钟

毕节到百里杜鹃客车

毕节到百里杜鹃客车

毕节地处贵州省西南部,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百里杜鹃风景区是贵州省最重要的自然风景区之一,距毕节市仅100公里,所以每年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往游览。

毕节到百里杜鹃旅游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当然是客车。毕节到百里杜鹃的客车有很多,班次也比较频繁。每天有大量的客车从毕节客运站出发,途经毕节到贵阳,百里杜鹃,贵阳到毕节,百里杜鹃等。

毕节到百里杜鹃的客车路线经过毕节客运站、毕节铁路站、毕节汽车站、毕节西站、毕节南站、毕节东站、毕节公交站、毕节汽车站、毕节市区、毕节汽车站,经过百里杜鹃景区,再由贵阳汽车站到毕节客运站结束。

上车的时候,乘客需要出示有效证件,比如身份证、驾照、军官证等,以便乘车人员核实身份信息。登车时乘客还需要按照要求支付车票费用。费用不同,根据乘车人数、路线不同而有所不同。

乘坐毕节到百里杜鹃客车,乘客们可以放松身心,在旅途中感受贵州毕节的风土人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旅途中的美景,给人以无限的愉悦。放松心情,放松精神,让自己变得更加开朗、健康、快乐。

在百里杜鹃景区,游客可以欣赏到茂密的针叶林、翠绿的森林、蓝色的湖泊、白色的瀑布,以及鸟语花香的自然景观,令人叹为观止。还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可以让游客们有更多的了解和欣赏。

乘坐毕节到百里杜鹃客车,可以让游客们体验到美丽的自然景观和传统的民俗文化,放松精神,获得更多的快乐。

毕节汽车站时刻表

毕节到百里杜鹃的客车时间表

毕节是贵州省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被誉为“贵州绿色的心脏”,而百里杜鹃更是毕节的一个绝佳的观光地,每年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游览。想要从毕节去百里杜鹃,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客车了,那么,毕节到百里杜鹃的客车时间表是怎样的呢?

毕节到百里杜鹃的客车时间表:

毕节客运站:

早班车:7:30

中班车:10:00

晚班车:16:00

夜班车:19:00

毕节火车站:

早班车:7:30

中班车:10:00

晚班车:16:00

夜班车:19:00

百里杜鹃客运站:

早班车:8:30

中班车:11:00

晚班车:17:00

夜班车:20:00

从毕节到百里杜鹃,最快的交通工具就是客车,客车从毕节客运站和火车站出发,到百里杜鹃大约需要2小时左右,票价还是比较实惠的,比如从毕节客运站到百里杜鹃的票价为25元,从毕节火车站到百里杜鹃的票价为28元。

在毕节客运站也可以购买前往其他景点的客车票,比如前往毕节市区的大巴票价为2元,前往毕节县的大巴票价为5元,前往百里杜鹃的票价为25元,前往花溪的票价为12元。

毕节到百里杜鹃的客车时间表是每天早上7:30,中午10:00,下午4:00,晚上7:00共4班,从毕节客运站或火车站出发,大约2小时可到达百里杜鹃,票价实惠,在毕节客运站也可以购买前往其他景点的客车票。

毕节汽车站到百里杜鹃有多远

毕节站到百里杜鹃

毕节站到百里杜鹃,是毕节市最著名的旅游景点,给游客们带来了很多的视觉冲击,也是毕节市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毕节站到百里杜鹃的路程总共有约一百公里,从毕节市出发,一路行驶西南方向,经过赤水市,可到达百里杜鹃。

由于毕节站到百里杜鹃的路程较远,游客们要提前规划行程,最好乘坐正规客车出行,这样可以保证出行安全、顺利。毕节站到百里杜鹃的路程中,游客们可以在路上欣赏到毕节市美丽的风景,包括闻名遐迩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绿水青山,碧草如茵,碧绿的森林,美丽的湖泊,还有美丽的山谷,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走完了毕节站到百里杜鹃的路程,游客们来到了百里杜鹃,这里是一个著名的景点,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游客们可以在此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丽。百里杜鹃有著许多种类的植物,有大片的杜鹃花海,有美丽的牡丹花,还有其它许多种类的花,给人们带来了视觉的冲击,让人们流连忘返。

在百里杜鹃,游客们可以参观许多景点,如金银岭、马蹄岗、白鹤潭、火烧寨等,还可以划船游览百里杜鹃的湖泊,感受湖中的美丽风光,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百里杜鹃也是毕节市的著名休闲度假胜地,游客们可以在此休闲度假,体验到大自然的美丽,感受自然的清新空气,在此放松身心,消除疲劳,让自己更加健康快乐。

从毕节站到百里杜鹃,是毕节市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也可以参观许多景点并休闲度假,让游客们流连忘返,留下美好的回忆。

毕节汽车站到威宁汽车站

129.5公里。根据查询百度地图得知,通过乘坐高铁或驾车的方式在两地来往,驾车全程需要1小时52分钟,高铁最快40分钟即可到达。毕节发往威宁的高铁有G2821、G2831和G8765等车次列车。 为你找到以下出行方式和路线(包含距离、时间及价格信息):

* 打车:距离约129.4公里,耗时约1小时52分钟。

* 驾车:距离约129.4公里,耗时约1小时52分钟。

* 公交:暂无公交线路,请选择打车或其余交通方式。

* 步行:距离约160.3公里,耗时约1天14小时17分钟。

请根据你的具体出发地、目的地和出行时间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同时,请提前规划好行程时间,以免耽误你的行程。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毕节汽车站(毕节汽车站时刻表)】相关文章

普者黑摄影攻略

1、普者黑摄影攻略

今年正值韩国电影诞生100年,本届电影节还推出“韩国电影100年史”特别展黄晓明说,看到剧本的那一刻,他就像找到了自己

2024年04月17日

福州到拉萨攻略

2、福州到拉萨攻略

(明太宗朱棣画像)最新公布的制造业数据引起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进一步担忧,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应声下跌,市场避险情绪明显,黄金被当作避险资产受到青睐

2024年04月23日

部落剥皮攻略

1、部落剥皮攻略

就在七宝老街钟楼广场“登第二台阶的时候,一脱鞋我就知道脚要冻伤”屈银华回忆,“但是上不去没办法,还是要脱,当时脱鞋的时候我就想不行了,都准备不要了,已经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

2024年04月16日

湛江游玩攻略

1、湛江游玩攻略

第一个原因,现在中国车市里面的日系车有丰田,本田,日产,虽然人们都说日系车是纸糊的,但是消费者也架不住人气,开不坏的丰田给日系车挽回了不少的口碑,人们提到丰田车就是开个10万公里都是小意思,在人们的印象里丰田车是最耐造的,就算车身再薄也抵挡不住消费者对丰田车的喜爱最后要聊一聊的就是维A酸了,其实所谓的维A酸在本质上是一种荷尔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激素,作为一种激素药,它的作用更直接但也更刺激,所以一般都需要医生开具处方

2024年04月19日

哈尔滨到沈阳自驾游攻略

1、哈尔滨到沈阳自驾游攻略

防守形同虚设,给了对手12次射门机会便“就像去年一样,当我在场上时,人们开始讲那些故事,但到头来,我的名字叫达米恩-李,这和我与谁结婚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结婚之前,我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希望人们去尊重我,因为我一直在为此而努力,我战斗过,拼搏过,我经历过考验,我曾遭遇过手部骨折以及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伤病”达米恩-李说道

2024年04月17日

香港长洲岛旅游攻略

1、香港长洲岛旅游攻略

例如,如果你的薪水能从家庭健康助理的3万美元立即涨到注册护士的8万美元,那么花5万美元获得护理学位就是一项不错的投资你羽翼已丰,即将获得天高任鸟飞的自由所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环球港游玩攻略

1、上海环球港游玩攻略

对于当时的曹操来说,要想继续拓展大业,可能还差了点合理化的借口,毕竟当时的皇室政权依然是最合法的政权组织,因此曹操就要想办法借着汉献帝之手,来帮助自己完成大业“中国不会亡,因为有陕公”…

钟楼图文攻略

2、钟楼图文攻略

不赢,穆里尼奥和伍德沃德是罪人,因为他们买的人太差劲,索尔斯克亚在战术上的“无能”,在指挥上的欠缺,在建队眼光上的不足,那帮有红魔血统的评论家当然不想去看见,更不会去主动指出来家以至于每次要离开时,都会有老人拉着黄晓明的手依依不舍、泪流满面 …

我的国攻略

3、我的国攻略

《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以来,以超高上座率稳居榜首,排片也一路走高,最好排片达39%居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

山东自由行攻略

4、山东自由行攻略

但是,在诸多“宗”中,有一个的知名度却丝毫不逊色于“祖”,那就是“太宗”,比如汉太宗刘恒、唐太宗李世民、宋太宗赵光义、明太宗朱棣、以及清太宗皇太极随随便便拿校徽聊个天 …

斯诺的攻略

5、斯诺的攻略

18岁107天的马蒂内利成为了阿森纳历史上,在欧战完成梅开二度最年轻的球员了我有一次开车,为了躲过前面一辆超车的车,我的车开始打滑撞 …

溪口一日游攻略

6、溪口一日游攻略

曾经以为永远到不了的地方,后来却成了工作、生活的日常之处“不对称”元素,拯救这个季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