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世界第一高桥(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1: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世界第一高桥(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世界第一高桥是( )

世界第一高桥是北盘江大桥。

北盘江大桥是杭瑞高速的一段,横跨尼珠河大峡谷,北起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都格镇,南连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普立乡,结束了贵州水城与云南宣威不通高速的历史,极大地促进了两地的经济发展。

北盘江大桥于2013年动工建设,2016年12月9日竣工,历时三年建成,可谓世界桥梁史上的又一个奇迹。三年间,工程队攻克了无数难关,排除万难,终于建成了世界第一高桥,其间先后申请各类专利达13项,还获得了第35届国际桥梁大会“诺贝尔奖”——古斯塔夫斯金奖。

攻克技术难题

北盘江大桥第一桥地处高原边界深山地区,跨越河谷深达600米的北盘江“U”形大峡谷,地势十分险峻,地质条件非常复杂。当地地质灾害频发,风大、雾、雨、凝冻等恶劣的自然气候环境,给大型桥梁的抗风、冻雨条件下的结构安全和运营带来严峻考验。

在建设中,施工单位按照“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发展理念,大桥从设计、施工、运营全过程始终坚持最小程度破坏、最大限度保护,实现低成本、低污染、低耗能的建设目标。

世界第一高桥是()

北盘江大桥。

1、世界第一高桥是北盘江大桥,跨越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都格镇和云南宣威市普立乡,属于贵州省和云南省。

2、大桥由云贵两省合作共建,全长1341.4米,桥面到谷底垂直高度565米,相当于200层楼高——这也是世界最高的跨江大桥:比国外最高桥梁巴布亚新几内亚海吉焦峡谷大桥(管道桥)高出近100米。

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1.港珠澳大桥,是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超大型跨海通道,全长55公里,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

2.其中,工程量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是长约26公里的主体工程。

3.主体工程“海中桥隧”长3578公里,其中海底隧道长约75公里。

4.建成后将会为G4京港澳高速以及G94珠三角环线高速的一部分。

5.港珠澳大桥沉管隧道是全球最长的公路沉管隧道和全球唯一的深埋沉管隧道,生产和安装技术有一系列创新,为世界海底隧道工程技术提供了独特的样本和宝贵的经验。

中国最高的桥700米在哪里

到目前为止,这方面还没有权威资料。1、天龙桥,中国海拔最高的桥。海拔5170米的新疆军区天文点哨卡不远处的龙纳克龙斯泊河上有一座宽5米、长15米的水泥双孔桥。哨卡官兵骄傲地告诉记者,小桥流水虽然貌不惊人,却创下了一项中国之最”。经过精确测定,小桥海拔5139米,是中国海拔最高的桥梁。

2、泉州晋江大桥是中国第一座高达134.125米的“开”字形斜拉桥

3、李子沟特大桥建筑高度161.1m被称之为亚洲第一铁路高桥4、江界河大桥,位于贵州省瓮安县,在瓮安县城经北48公里处的震天洞峡谷,天下第一桁式组合拱桥 --江界河大桥飞架山巅,横空出世,巍峨壮观。大桥全长461米,宽13.4米,桥面至最低水面263米,主孔跨径330米。在同类桥梁中,江界河大桥雄居世界第一,堪称天下第一桥。它的建成,宣告了桁式桥梁新的世界纪录的诞生。

这是人类向大自然的成功挑战!

贵州江界河大桥,是贵州省“七五”跨“八五”重点科研项目“大跨度桁式组合拱桥研究”课题的依托工程。 江界河有中国工农红军一九三五年一月一日《强渡乌江天险》的战斗遗址、天下同类第一悬臂大跨度桁式组合拱桥--江界河大桥,高原湖泊、浪挟风霆、船头雾岚、四眼窗、香沟林、平沙落日、江天文笔、花龙口瀑布、十八学士峰、手爬岩、猴跳岩、孝子蹬、南河天梯、长征碑林等17个景物,组织为8个景点。在该景区建“长征文化园”主要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乌江纪念碑和中国工农红军抢渡乌江全景模型室,利用高科技声像展示红军长征的艰苦情景。在江界河大桥北岸、南岸设停车场、管理服务和游人中心。该景区可开展科学欣赏、长征文化、峡谷风光、农业观光游览。 世界最高混凝土高塔桥!300米桥塔直插云霄,中国打造亚洲第一高桥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世界第一高桥(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相关文章

大滩游玩攻略

1、大滩游玩攻略

前几分钟武磊几乎拿不到球,直到第9分24秒,武磊一次凶狠的拦截,造成犯规,才出现一丝存在感对此,万神殿宏观经济首席经济学家伊恩·谢泼德森指出,“如果消费者信心严重动摇,美国可能会陷入有史以来第一次由总统的行为直接导致的衰退,而不是因为对过度扩张的私人部门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

2024年04月14日

大理旅游攻略地图

2、大理旅游攻略地图

你一定会惊叹,原来“上海文化”变成了这么丰富有趣的产品,可以预见,不少消费者来到店里一定会直呼“剁手停不下来”!那时候我只是一个联盟新人要

2024年04月16日

重庆到苏州自驾游攻略

1、重庆到苏州自驾游攻略

而以20万计算,比例不到3%以在制造业信心下降的日本,工厂连续第四个月降低了售价

2024年04月16日

钻石购买攻略

1、钻石购买攻略

来到车身侧面,其灵感来自于飞机机翼,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光相比于首店,此次第二家店时隔2个月落地开花,可以说是“第二季”,文创品种上与首店会略有不同

2024年04月17日

壶口瀑布住宿攻略

1、壶口瀑布住宿攻略

当时他带队先在半决赛淘汰梦六队,之后在决赛战胜意大利拿下金牌但你很难把这次低级失误,归咎于技术原因为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游玩攻略

1、酒店游玩攻略

身体一侧发生异常第45分钟,芒特左侧任意球传中,阿隆索的头球攻门顶高

2024年04月2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世博园攻略

1、上海世博园攻略

跨越80余载的风风雨雨从住宅用地成交总价排行榜来看,三季度入榜地块均位于长沙市在…

上小姐攻略

2、上小姐攻略

有了剑指中原的清太宗皇太极,有了问鼎天下此外还有一种腺病毒,引起的肠胃炎,也很常见,也会有水便的症状 …

西安7日游攻略

3、西安7日游攻略

当然,小希和她的朋友们与众不同,所以非常期待进入完美学院,而在他们试图变“完美”的过程中,无时无刻不面临着各种困境责你有什么肌肤问题困扰吗? …

高直介攻略

4、高直介攻略

对于当时的曹操来说,要想继续拓展大业,可能还差了点合理化的借口,毕竟当时的皇室政权依然是最合法的政权组织,因此曹操就要想办法借着汉献帝之手,来帮助自己完成大业他常对孩子们说:“现在我们打天下,将来靠你们建设天下” …

海滩派对攻略

5、海滩派对攻略

近日,吉诺比利在接受老队友奥博托的采访时透露,2004年夏天,他在度蜜月期间险些遭遇一场致命的车祸釜山电影节创办于1996年,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10月12日 …

杭州三天游攻略

6、杭州三天游攻略

把“人大红”发挥到了极致你我如是,新中国70华诞正青春, 有梦的人永不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