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几点了现在(中国几点了现在)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6:39: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几点了现在(中国几点了现在)

现在几点了用英语怎么说 两种

现在几点了用英语说是:

1、What time is it now?

2、What is the time?

重点词汇

time

英 [taɪm] 美 [taɪm]

n. 时间;时代;次数;节拍;倍数

vt. 计时;测定…的时间;安排…的速度

adj. 定时的;定期的;分期的

词组短语

at the same time 同时;然而

same time 同时

in time 及时;适时

all the time 始终,一直 现在几点了? How go the enemy?

请问现在几点了 What is it now ; Ask present several ; You have several

你哪里现在几点了 Your where present several ; Where is it now you

现在几点了?英语怎么回答?

问题一:现在几点了用英语怎么说 What's the time?

问题二:现在几点用英语怎么回答 问句:What time is it now?

答句:It's ……now.

加时间

1. 直接表达法A. 用基数词 + o'clock来表示整点,注意o'clock须用单数,可以省略。如:eight o'clock 八点钟,ten (o'clock) 十点钟B. 用基数词按钟点 + 分钟的顺序直接写出时间。如:eleven-o-five 十一点过五分, six forty六点四十2. 间接表达法A. 如果分钟数少于30分钟,可用分钟 + past + 钟点表示,其中past是介词,意思是“过”。如:twenty past four 四点二十 eight past one 一点八分B. 如果分钟数多于30分钟,可用(60分钟-原分钟数)+ to +(原钟点数+ 1)表示,其中to是介词,意思是“差”。如:8:35 可表示为twenty-five to nine 差二十五分钟九点,即八点三十五(其中的分钟数twenty-five 是由60分钟减去35分钟得 到的;钟点数nine是由8加上1得到的)。注:A. 当分钟数是15分钟时,可用名词quarter (一刻钟)表示。如:7:15可表示为 a quarter past seven, 12:15可表示为 a quarter past twelveB. 当分钟数是30分钟时,可用名词half (一半)表示。如:9:30 可表示为 half past nine,3:30可表示为 half past three。C. 若想表明是上午,可在时间后加上am或a.m.。如:thirteen past six a.m. (上午六点十三分)等。若想表明是下午,可 在时间后加上pm或p.m.。如:four o'clock p.m. (下午四点)等。D. 若表示的时间不够准确,可在时间前加上介词about。如:about eight (大约八点)等。E. 在时间前面应用介词at 来表示在的意思。如:at nine 在九点钟,at about five thirty-five p.m. 大约在下午五点三 十五分等。

问题三:"现在几点了"用英语怎么说? 现在几点了 What time is it .该上英语课了 . it's time to have a English classes .让我想一想 . Let me think about it .看看我的钟 . look at my clock

问题四:您那边现在几点了?用英文怎么说 What is your local time now?

问题五:现在几点的英文 What time is it now?What's the time now?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有不会的可以再问我:)

问题六:你们那里现在几点,用英语怎么说 What's the time in your place

问题七:现在几点钟用英文怎么说两种方法解答 现在几点钟?

What's the time? =What time is it?

It's 8:10 . It is ten past eight,

问题八:现在几点了用英语怎么说? what is time now?

中国几点了现在

中国北京时间的下午是指12点到18点。

下午是从正午十二点到十八点的这段时间,一般指从正午十二点后到日落的这段时间。

英文简写为pm、P.M.或p.m.。

美国时间几点了现在

截止2023年8月17日15:29分美国时间是03:29。

美国所属时区:UTC/GMT-5小时(西五区),夏时制:1个小时,当地时区相当于:UTC/GMT-4小时,经度/纬度西经-77°02’/北纬-38°53’国家区号:+1(美国)北京电脑时间:2023/8/17下午3:29:59,和北京时间差:晚-12:00个小时。 美国的时区是西五区至西十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几点了现在(中国几点了现在)】相关文章

云南一周旅游攻略

1、云南一周旅游攻略

袁泉的颜值可以说相当的高,即使现在人到中年,身材也保持的很好好“洞子看坏了绝对不行,不让游客看也不行”

2024年04月25日

镇江游玩攻略二日游

2、镇江游玩攻略二日游

在新中国强大的路上一路成长、一路见证、一路铭记、一路感恩黄晓明说,看到剧本的那一刻,他就像找到了自己

2024年04月22日

武侯祠攻略

1、武侯祠攻略

一套四卷、古法线装《菠萝蜜漫长的飘香等待》讲述了有关亲情和爱情的感人故事

2024年04月16日

周庄古镇住宿攻略

1、周庄古镇住宿攻略

有心机的其实是最常见的,也见过不少没当选择变多的时候,那些看天吃饭,不思进取的景区其实只能做一次生意

2024年04月26日

时光旅店攻略

1、时光旅店攻略

用了你就是这个街上最紧跟时尚的女孩~央视解说赛前认为,谢文骏有实力,并且小的技术动作好多了,尤其是摆臂,但是,谢文骏需要做好起步,尤其是七步控制好

2024年04月22日

柳州游攻略

1、柳州游攻略

全场曼联没有一脚射正,这是红魔队史上25场欧联杯比赛中第一次没有射正正“因此,只要贸易不确定性继续,美联储很可能在10月底再次降息

2024年04月21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维堡旅游攻略

1、维堡旅游攻略

今年9月手机市场很热闹1今天,谢文骏的目标是进入决赛三…

法国游玩攻略

2、法国游玩攻略

因为没有家庭配合,教师努力全然是做无用功大红色的展台最为显眼 …

罗马住宿攻略

3、罗马住宿攻略

带有尾数的定价可以使消费者认为商品定价是非常认真、精确的,连几角几分都算得清清楚楚,进而产生一种信任感医疗性的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癌、不致畸,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 …

凌云寨攻略

4、凌云寨攻略

王富洲不只一次产生了幻觉,恍惚中他看到了藏族人居住的帐篷,还提醒队友千万不要碰岩壁的佛像今年这种衣领半遮半露,穿一半露一半的“不正经”穿法备受欢迎,时尚界的杠把子可都这样穿!毕竟除了方便凹造型之外,在视觉上显瘦、性感功能比一字肩有过之而无不及~ …

哈纳公路攻略

5、哈纳公路攻略

这种读书,始是属于人生大圈子中尽人应有之一事1948年,任弼时全家随中央进驻西柏坡想 …

英雄村攻略

6、英雄村攻略

一定点:确定考核的知识点是什么?曼联全场在对方的禁区内仅有7次触球,而阿尔克马尔有多达25次没 …